做麵包磚的成分以及配比,麵包磚的配料事怎麼配

2022-06-14 15:05:06 字數 3069 閱讀 6379

1樓:匿名使用者

它的配合比不是一成不變的,也是乙個動態調整的過程。 比如你用的砂子含泥量多少能影響到你的水泥用量,砂子級配是否合理;你用的石子是河石還是碎石,含泥量多少,級配是連線級配還是單粒級;水泥你使用的是什麼牌號,型號是32.5還是42.

5的;攪拌採用機械攪拌還是人工攪拌; 用水是普通飲用水還是河水、水灰比是多少......這些都影響並決定著水泥的用量。除此之外的因素還有很多,所以,做為工程使用的砼配合比國家要求必須按工地擬使用的實際材料進行試驗室試配。

各種品牌的水泥體積安定性及早期強度等各項指標都是不一樣的,施工中如果不進行試驗及試用,會造成很大的水泥浪費或混凝土強度不合格的嚴重質量事故。 如果是農民自建房屋或工程量不大的修補專案,可以採用加大水泥用量的辦法,c30混凝土按c35-c40的配,反正用量不大,省下混凝土配合比試配費加到了混凝土中去也可,但也應找個有經驗的師傅加以指導。 以下給出我曾經用過的混凝土配合比 c15 水泥330 砂子619 河石1315 水160 (27.

5水泥) c20 水泥330 砂子618 河石1315 水167 (32.5水泥) c25 水泥390 砂子561 河石1309 水170 (32.5水泥) c30 水泥430 耗子530 河石1309 水170 (32.

5水泥) 以上資料僅為我當時施工用材料所確定的配合比,如工程使用,必須做試驗配合比,並按施工現場砂石含水量調整施工實際配合比。

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以碎石為原料,加入水泥和膠性外加劑。

配製過程:

把石粉放入攪拌機加入適量的骨料石子(一般按4:1的比例)。

再讓攪拌機攪拌幾圈就放入水(水和石料的比例是10:1)。

最後放水泥。讓水泥和石料充分攪拌。攪拌均勻後用手抓一把攥一下。

施工用的麵包磚的製作配方比例?求各位專業人士!拜求了!!! 50

3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以碎石為原料,加入水泥和膠性外加劑。

配製過程:

把石粉放入攪拌機加入適量的骨料石子(一般按4:1的比例)。

再讓攪拌機攪拌幾圈就放入水(水和石料的比例是10:1)。

最後放水泥。讓水泥和石料充分攪拌。攪拌均勻後用手抓一把攥一下。

麵包磚的配料事怎麼配

4樓:s糖果茜茜

對於製磚機而言,只要是壓制而成的磚都能做,這個我們都知道,但是麵包磚與其他的磚有什麼不同呢?無論麵包磚、路面磚還是路沿磚,他們的特點是有乙個或者多個麵是比較光滑的,而普通的標準磚、多孔磚、空心磚的各個面都是粗糙的。那麼為什麼其它磚都是粗糙面呢,因為粗糙面能容易與混凝土結合,做成的牆面也更牢固。

但路面磚等都是用於建築外表面擺放,要求更多的是光滑、好看,所以這個有一定的難道。

對於需要做麵包磚或者路面磚的客戶,我們需要加一些輔助,採用雙層輔料和二次布料,用少量的細粉或者帶色的原料做表面的紋路和外型。從整體而言:做麵包磚沒有問題,只是像麵包磚等這些特色磚需要載入雙層輔料和特殊模具,在配料上也有一定比例要求,但是這項技術現在已經很成熟了。

鞏義市聖鑫機械廠以科學、環保、廢物利用為已任,集科、工、貿為一體,專業生產予制塊成型系列裝置。主要生產的裝置有:水泥墊塊機、馬路花磚機,路沿石機,液壓製磚機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配料:粘土 10kg,沙土1kg, 膠黏劑 0.5kg,水玻璃 2kg, 水 5kg,著色劑 0.2kg

行人路鋪麵包磚,要求325水泥,m10砂漿,求水泥及中砂配比?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生產砂漿膠粉的 免費提供砂漿配方 需要可聯絡

7樓:陡山花園

行人路鋪麵包轉,要求425水泥,m10砂漿,求水泥及中砂配比?

麵包磚怎麼做

8樓:蒲公英花開丶

材料麵包粉 250克、鹽2.5克、酵母粉3克、雞蛋48克、蜂蜜36克、清水90克、細砂糖25克、奶粉7克、黃油25克、黃油15克、白芝麻20克

做法1. 將鹽先放入麵包機內桶。再放入清水,雞蛋,麵包粉,蜂蜜,細砂糖,奶粉,酵母粉,開啟麵包機「和面」功能攪拌15分鐘。

2. 加入室溫軟化黃油25克,再次開啟麵包機「和面」功能,執行兩次15分鐘,直至麵團成光滑狀,可拉出透明薄膜。

3. 面盆塗上薄薄的一層植物油防粘,將攪拌好的麵團放入,蓋上保鮮膜,放室溫發酵至2倍大。(夏季約1小時)

4. 取出麵團稱出總重量。

5. 將麵團按扁,分割成8等份。

6. 將麵團滾圓,蓋上保鮮膜

7. 取乙個小麵團用擀麵棍擀成橢圓形。

8. 由上向下捲起。

9. 卷成長捲狀。

10. 將長捲對半切開。

11. 小碗內放入白芝麻,將麵捲的底部粘上白芝麻。

12.8寸方形烤盤上塗上黃油15克

13. 將麵捲4行 4例的排放在烤盤上,靜置發酵約30分鐘。

14. 烤箱180度預熱,將麵包放在烤箱中層,180度20分鐘.

9樓:匿名使用者

麵包磚?你是說地上鋪的那種吧?一般都是水泥直接壓制,有的會加一些石子之類的東西,一般機壓磚純用水泥的質量要好些

燒結磚與麵包磚的區別?它們之間怎樣分辯?

10樓:

燒結磚是高溫燒成的,它透水性好,顏色是永久不變的,而荷蘭磚是水泥做的,強度低,而且顏色是染上的,時間長了變色

麵包磚有什麼優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包磚面具有良好的透水、透氣、保水性,具有降溫、降噪、調節氣候,提高空氣質素、保持地表水迴圈的多項功能 麵包磚屬於耐磨磚的一種,具有磚面體積小,磚體的顏色簡單,多採用凹凸面的形式。這樣它具有防滑、耐磨、修補方便的特點。慶中機械廠的磚機可以參考一下

12樓:

麵包磚用途廣泛,被眾多市政工程,

小區建設工程,大型公園廣場,

以及便道工程路面鋪設所採用。

博世水泥製品麵包磚具有顏色艷麗好看,

經久耐用等眾多優點。

aca麵包機做麵包,關於用ACA的麵包機做全麥麵包

我買的就是aca的麵包機,型號是mb600 不過我在 一家叫拼購樂買的,花了版300多點。下面給 1.用面包抄機做麵包,和麵是關鍵,一定要確認麵團活好,不幹 桶內有剩餘的幹麵粉為 幹 也不稀 麵團不成型 如果麵團沒活好要相應的加入水或麵。2.酵母一定不要碰到水或鹽,可以先放液體,鹽等,後放麵粉,然後...

麵包機做土司麵包的方法!給個我,麵包機做土司麵包的方法!給個我!

1.先在麵包機的桶上包上錫紙,如圖,包錫紙可以解決麵包機皮厚的問題,燒色直接選擇中即可,不能選擇淺,否則很可能烤不透 2.中種原料中的牛奶用微波爐熱下,溫溫的即可,然後加入中種裡的酵母,用筷子攪拌溶解 3.中種原料中所有原料混合,包括剛才的牛奶和酵母一起加進去 4.啟動麵包機的和面程式,一般是20分...

怎麼做香蕉麵包,怎麼做香蕉麵包的做法

同學,你造嗎?香蕉和吐司更配哦!如何製作香蕉麵包,每到週末都要做麵包。上班很辛苦,想著做個好吃的麵包,為她的早餐增加點營養。這個香蕉麵包,是按照絕密配方略加改良製作的,怎麼做香蕉麵包的做法 香蕉麵包的做法 1.兩根熟透的香蕉搗成泥。2.放入雞蛋 砂糖 油攪拌均勻。3.在麵粉中放入小蘇打和一點點鹽,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