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麵包機做麵包,關於用ACA的麵包機做全麥麵包

2021-04-09 09:17:37 字數 781 閱讀 9831

1樓:小芸

我買的就是aca的麵包機,型號是mb600 。不過我在**一家叫拼購樂買的,花了版300多點。下面給

2樓:匿名使用者

1.用面包抄機做麵包,和麵是關鍵,一定要確認麵團活好,不幹(桶內有剩餘的幹麵粉為「幹」)也不稀(麵團不成型)如果麵團沒活好要相應的加入水或麵。2.

酵母一定不要碰到水或鹽,可以先放液體,鹽等,後放麵粉,然後在麵粉中間弄個小坑,把酵母放進去。3.有可能是麵粉問題。

做麵包一定要用麵包粉或高筋麵粉或餃子粉,其他麵粉不行,做不好麵包。4.我用的也是aca,食譜上全麥粉和麵包粉的比例為1:

12。5.可以使用橄欖油。

嚴格的按照食譜再試一次吧,一定會成功的!

3樓:t胡琢翡蔚

全麥粉在麵粉中的比例不能超過30%,酵母要用耐高糖的,油類不計較,都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做的麵包有以下問題,第一麵粉筋度太低,還有是你的酵母是不是過期了,第三是麵包製作中一定要把麵團揉出麵筋後才能夠做成麵包,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bai

你的問題,是麵包

機的問題du,我在秦皇島蘇

zhi寧花一千元買的

daoaca,開始做的挺版好,後來做的麵包不熟還發不起來權,去找商場交涉,秦皇島蘇寧電器的銷售人員說aca烤出的麵包就這樣,後來經過將交涉又答應給維修,這台買包機我用了還沒乙個月就壞了,你的是不是也壞了,快找售後吧,好的麵包機烤出的麵包不是這樣的。

aca麵包機怎麼啟動不了啊,aca麵包機不能正常工作是什麼原因

一 1 如果沒有顯示,就是電源部分出現了問題。這個問題,你得排除是不是電源線 插頭的問題。如果不是,那麼可能就是機器內部的電源模組出了問題。2 如果能夠顯示,但是機器不運轉,不發熱。那麼可能是電機驅動模組故障,或發熱管驅動故障。建議 查查說明書上的售後服務說明,送修。二 麵包機維護保養說明 1 表面...

麵包機怎麼用?麵包機的好處,什麼麵包機好用麵包機的使用技巧

大家在平時的生活中需要用到許多的家用 生活電器來,這種生活電器的出現,極 麵包機怎麼用 麵包機的好處 1 解放了雙手和勞動力。揉麵是件異常辛苦的事情,要想麵包做得好,首先必須面要揉的好,所以,買個麵包機回來,用機器代替手工,確是不錯的選擇。2 節省了時間。麵團揉好後,要進行基礎發酵,沒有麵包機和烤箱...

麵包機 麵包 做不好,用麵包機做麵包不熟什麼原因

不過我用的是東菱的,我想麵包機的操作方法都是一樣的吧,製作不成功,有可能是您在放材料時候出現錯誤了。特別是在放酵母的時候,酵母是不能和液體還有鹽一起放的,一起放酵母就起不了作用了,放黃油還是蠻好的,我試過放黃油,做出來的麵包味道比較好一點。做出來的麵包皮比較硬,配方是對的,就是要看您放的量會不會過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