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麵包的美味做法?怎麼做麵包漢堡

2023-06-05 05:55:02 字數 5496 閱讀 2011

1樓:唯心寒

首先我們準備260克的高階麵粉,先加入兩顆鹽,增加麵粉的筋性。接著我們先加入三克酵母粉,再加入30克白糖,然後用筷子先把它們充分攪拌均勻。

接著我們先往裡面打入一顆雞蛋,再加入120克的溫牛奶,然後用筷子先把它們攪拌成這種面絮狀,再加入30毫公升的食用油。

接著我們把它移到面板上,先像這樣揉搓8分鐘左右,一紙揉成像這種細膩光滑的麵團就可以揉好後先把它放回到大碗裡面,然後蓋上蓋子,讓他先鬆弛10分鐘,10分鐘後我們把它移到面板上,先做成長條,再用刀把它切成大小均勻的小劑子,我們取乙個小劑子,先給它揉得細膩光滑一些,然後再用手把它搓圓。接著我們先給它粘上一些清水,然後再把它放到白芝麻裡面,放上一層白芝麻,像這樣我們的生胚就做好。

都做好後把它們放到鋪有固有紙的烤盤裡面,然後蓋上保鮮膜讓它醒發至兩倍噠。像這樣體積明顯變大,我們的生胚就已經醒發好。接著我們把它放到烤箱裡面,烤箱中層上下火180度,烤15分鐘就可以。

這樣做出的漢堡麵包吃起來非常的鬆軟,就像外面買的一樣,吃的時候我們可以在中間放上自己喜歡吃的青菜,再放上自己喜歡吃的香腸或者肉,這樣我們簡單又美味的家庭漢堡就做好。

2樓:若凝海

簡單的芝士熔岩麵包,濃濃的漢堡包感覺!看起來就好吃。

茶茶很喜歡吃芝士,所以家裡囤了很多芝士,感覺做這個芝士熔岩麵包吃的才過癮,爆漿的芝士可帶勁了,烤製過程中像小火山噴發了一樣,流出了芝士岩漿,芝士的力量不可小覷的,料足就是任性!

下面就跟著茶茶一起解鎖芝士熔岩麵包的具體做法吧,看著小模樣就讓人食慾大開,喜歡記得收藏在家試試看哦!

芝士熔岩麵包。

配料:高筋麵粉300克、雞蛋1個(約50克)、水140克、細砂糖15克、鹽4克、奶粉15克、酵母粉3克、黃油20克、馬蘇里拉芝士160克、香腸60克、高筋麵粉(裝飾)少許、黑芝麻少許。

烹飪步驟:1.除黃油以外的麵包材料都放入麵機桶內(先液體後粉類的順序),在麵粉中間挖個洞,把酵母粉倒進去,啟動和面功能;

2.約揉至10分鐘,麵團成型後加入黃油,繼續揉至完全擴充套件階段,和面時間全程約45-50分鐘;

3.啟動發酵功能,麵團發至2倍大,手指沾麵粉戳孔,不塌陷不回彈即可;

4.發好的麵團取出排氣,平均分成8份,滾圓鬆弛15分鐘;

5.趁麵團鬆弛的時間,把香腸切丁;

6.把香腸丁和馬蘇里拉芝士混合均勻;

7.待麵團鬆弛完畢,取乙份麵團擀成圓皮狀;

8.包入香腸芝士碎;

9.像包包子一樣收好口,然後捏緊;

10.收口朝下,一一擺入烤盤;

11.放入烤箱進行二次發酵,發至2倍大即可,底層放一碗熱水保持濕度;

12.給二發好的麵團篩上一層薄薄的麵粉,用剪刀在麵包表皮上剪個十字的口子;

13.用手外拉剪開的四角,使口子張開變大;

14.依次整好型,也可以在開口餡料處撒少許芝麻;

15.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層,180度20-25分鐘左右;

16.像不像小火山噴發了;

17.咬一口都特別滿足;

18.帶著芝麻的芝士岩漿流出來了;

19.看起來也萌萌噠。

菜譜小貼士: 可以用培根來替代香腸,也可以把60克高筋麵粉用60克的全麥麵粉替代,這樣就有麥穗麵包的味道哦。溫度和時間僅供參考,請按各自烤箱情況來提調整,注意觀察麵包上色情況。

3樓:網友

食材:麵粉、乾酵母。

做法:首先和面,乾酵母用溫水化開,加細砂糖、適量的食鹽、牛奶攪拌,融合之後,打入雞蛋,繼續攪拌,加入高筋麵粉、普通麵粉,然後下手揉,剛開始會粘手,鋪上濕布醒發10分鐘再接著揉,加黃油之後,放在面板上摔打5分鐘,這樣可以促進酵母發酵,再繼續揉出手套膜就可以了,放入盆中蓋上蓋子醒發至2倍大。

然後,醒發好了之後,取出切成大小均勻的劑子,每個劑子揉成圓球,在接著醒發,醒發至2倍大之後,放在烤盤上刷雞蛋液,撒上些芝麻,烤箱上下火180攝氏度烤20分鐘就好了。

做好的漢堡可以夾生菜、鹹菜、黃瓜……隨你想怎麼吃就怎麼吃,當然你想做成肯德基那樣的,也可以,加一片牛肉,孩子吃起來更香。

4樓:終身榮譽

做法。把麵團材料放入麵包機後,除了奶油以外放入麵包機,啟動攪動麵團之後,麵團稍微成形之後,再放入奶油。還是要觀察麵團是否太乾還是太濕。

一次發酵後(約60分鐘),從麵包盆取出麵團,輕輕的把麵團壓一下,整成乙個大圓之後,等待5-10分鐘之後,將麵團分成10等份滾圓,之後蓋上錫箔紙之後,進行二次發酵約30-40分鐘。

進烤箱之前,將麵團表面圖上一層薄薄的開水,然後拿起麵團,將表面沾上白芝麻,建議先將白芝麻倒入碗裡面或盤子上,表面沾上滿滿的白芝麻。

烤箱190度預熱約10分鐘之後再將麵包放入,差不多烤約12-15分鐘後就可以羅。

5樓:杜鵑花拉莫內

麵包的話,基本上我們都是去麵包店購買的,然後自己做烤肉。也就是以南韓烤肉的做法,先醃製,然後用微波爐光波爐烤,上面刷一層燒烤醬。然後自己準備一些生菜,然後再加沙律醬,一加就可以了。

6樓:來自佛子巖志在四方的銀樺

漢堡麵包的美味,做法。將麵和完。有些發酵粉。然後打些雞蛋。醒一會兒。在。新增其他。佐料。冷入。我好想考。

怎麼做麵包漢堡

7樓:匿名使用者

高筋麵粉〈我用王后牌〉 300克。

酵母〈我用燕子牌〉 3克。

水 95克。

黃油〈**牌〉 20克〈另備一點刷碗〉

冰糖粉 45克。

雞蛋液 45克〈乙個本地雞蛋〉

鹽 少許〈少於1克〉

白芝麻 適量。

漢堡麵包的做法步驟。

步驟 1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1.先把大碗抹上黃油備用。2.點開稱,把95克冷水放入主鍋、3克酵母、45克冰糖粉一起放入,1分鐘 37度 速度2醒發酵母。

步驟 2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加入300克麵粉、20克黃油、45克蛋液、一點鹽。

步驟 3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3分鐘 揉麵〈點選放大揉麵鍵、輕轉銀色按鈕〉啟動。

步驟 4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揉好後這樣,倒出、團成乙個圓,放入抹了油的大碗中。

步驟 5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蓋好保鮮膜,夏天放陽台發酵50分鐘左右。冬天放溫暖處或者烤箱中發〈具體看季節,可以問我〉

步驟 6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兩倍大,手指醮粉中間戳個洞,不回弾不塌陷,一發結束。

步驟 7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把麵團從碗中取出放在揉麵墊上,空心拳排氣,分成對半,再切成6塊,每塊約83克。用保鮮膜蓋好,把每個團成乙個光滑的圓〈問我要**吧〉

步驟 8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放在鋪了烘焙紙的烤盤上,空隙要均勻分布好〈它會變很大〉

步驟 9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放入烤箱〈不開啟哦〉〈冬天放一碗開水〉靜置45分鐘。

步驟 10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取出〈馬上預熱烤箱上下火180度15分鐘〉表面刷上一層水,灑上白芝麻。

步驟 11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層,烤13至17分鐘〈各家烤箱實際溫度不同、最後幾分鐘要旁邊看著〉表面上色、插牙籤拔出沒有沾連就熟了。

步驟 12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時間到,取出放在架子上晾涼,用麵包刀中間橫切一刀。

步驟 13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放上生菜、西紅柿、黃瓜、牛肉餅、起司等,就是美味的漢堡包啦。

8樓:愛笑的高書強

自己把麵包切兩半,加上自己愛吃的生菜,雞排,抺上果醬,口味自己選,加個雞蛋餅也行,自己隨便加。簡單又衛生好吃實會,

漢堡麵包的製作方法

9樓:血刺熊貓

漢堡麵包屬於二次加工的麵包,烤熟後的麵包再一次加工製成,主要品種有:三明治、漢堡包、熱狗等三種。下文是漢堡麵包的製作方法!

材料

金像麵包粉200g,低粉50g,細砂糖38g,橙皮1個,蛋38g,牛奶130g,乾酵母3g,鹽3g,黃油20g

做法

1.用乳酪刨把橙皮表面黃色部分磨下來,磨到露白部分即可。

2.將黃油以外的原料放在一起,揉20分鐘至麵團表面基本光滑。

3.加黃油繼續揉20分鐘,揉至擴充套件階段,不沾手即可。

4.麵團基礎發酵至倍大。

5.麵團分割為60g每份,滾圓後鬆弛15分鐘。

6.擀成橢圓形,翻面後底部壓薄,自下而上卷成橄欖型。

7.排入烤盤,放入中層,最下層放熱水,進行2次發酵。

8.二次發酵大約40分鐘,麵團發酵至2倍大即可,表面刷蛋液。

9.麵團中間用刀劃一刀,擠上軟化黃油,撒上細砂糖,進入預熱180度烤箱中層,上下火15分鐘。

小訣竅

自由jj的原方子水分比我多。我把牛奶和黃油的量都減少了。我們這裡因為颱風連續下了一週的`大雨了,可能麵粉有點受潮了,所以我揉第乙個麵團特別特別的粘手,後面整型也變得不好看了。

所以第二個麵團我減少了水分,可是還是粘,但是比第乙個麵團好多了。估計真的要曬曬麵粉了。

材料

甜麵包材料:高筋粉,200克,糖,50克,鹽,2克,奶粉,10克,酵母,3克,雞蛋,1只,黃奶油,20克,水,100克。

做法

1、將1/3麵粉、酵母、水揉成粗糙麵團,濕度75%.溫度24-26%發酵150- 180分鐘;

2、加入其他所有材料,慢揉至麵筋充分擴充套件,然後分小團,滾圓鬆弛20分鐘開始成型,放入盤,包麵掃蛋液一次,二次發酵40分鐘,入烤箱前再掃一次蛋液;

3、烤箱預熱,上下火180°放第二層,烘烤25分鐘。

怎麼做美味的漢堡包?

10樓:別吃太飽

漢堡想要做的好吃,主要就在餡的調配。

把餡調好做成餅狀,然後烤出麵包夾在中間就可以了。這樣的家常做法很好吃。

11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其實美味的漢堡在家裡都可以做,自製雞肉漢堡堡的做法步驟11.雞胸肉洗淨,準備兩個雞蛋,漢堡麵包,生粉(麵粉也可以哦)麵包糠,培根,生菜,沙拉醬,自製雞肉漢堡堡的做法步驟22.切斜刀片,自製雞肉漢堡堡的做法步驟33.加入調料:兩個雞蛋凊,(蛋黃留下備用)黃酒1兩勺,胡椒粉適量,鹽少量,雞精少許,再放少許老抽,攪拌均勻醃製四十分鐘到乙個小時,自製雞肉漢堡堡的做法步驟44.我醃製了乙個小時,時間久點更入味哦。

怎麼做香蕉麵包,怎麼做香蕉麵包的做法

同學,你造嗎?香蕉和吐司更配哦!如何製作香蕉麵包,每到週末都要做麵包。上班很辛苦,想著做個好吃的麵包,為她的早餐增加點營養。這個香蕉麵包,是按照絕密配方略加改良製作的,怎麼做香蕉麵包的做法 香蕉麵包的做法 1.兩根熟透的香蕉搗成泥。2.放入雞蛋 砂糖 油攪拌均勻。3.在麵粉中放入小蘇打和一點點鹽,混...

烙印如何印在漢堡麵包上,怎麼烤漢堡麵包的做法

是插電的那種 加熱。以後 一印就把蛋糕。表皮粘下來了。在蛋糕表面先刷上熟油,再烙印。怎麼烤漢堡麵包的做法 漢堡上下層的麵包是怎麼做的?最簡單的漢堡坯,是所有麵包裡最簡單的一種。從和面到發酵,再到整形,就像烤駕照時,最基本的樁考。老麵團的加入能讓普通的漢堡坯,隔夜吃依然鬆軟。這讓我想起小時候吃的老麵麵...

麵包烤雞蛋的做法步驟圖,麵包烤雞蛋怎麼做

用料雞蛋 1個 白麵包 全麥麵包 1塊 果醬 1勺 麵包烤雞蛋的做法 1.拿烘培用的cupcake模具,鋪上油紙 雞蛋一層果醬一層麵包片 韓式烤雞蛋的做法步驟圖,韓式烤雞蛋怎麼做 烤雞蛋操作步驟是 先將雞蛋水煮 剝皮 需掌握火候,不然就煮熟了.如果煮久了,就會把雞蛋煮熟,烤雞蛋就完全失去了應有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