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要畢業了,學校脅迫籤乙份就業協議,不想籤 規定上有什麼後果嗎

2022-06-14 14:50:06 字數 837 閱讀 861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學校為了面子工程 把就業率公升上去就威迫學生籤就業協議,這是不合理的,但身為學生畢業在即也沒有能力去和學校抗爭,首先要看你的學校在不籤協議書的前提下能否給你畢業證,學位證.其次是如果畢業還沒簽協議書也沒有大體的去留方向,學校能否給你發派遣證(報道證).

如果涉及到自身利益了,如:不簽協議書就不給2證或者不發派遣證 那你可以跟學校協商,比如說用人單位需要看到2證後才籤協議書,或者讓朋友親戚的單位開個接收證明(也是面子工程,其實就是假的)

協議書籤後可以毀約(一般是2000元),但關鍵的是報道證的位址.

這個時候最鬧心 我報道證就是位址寫錯了 鬧的我單位不接受 檔案還給派到別處了. 一定要把事情弄明白後才回家 切不可著急~~祝你好運!

2樓:周楊

不要簽了 對你個人沒什麼好處 只是提高學校的就業率 你如果就是不簽 他也沒辦法 告訴她我就不就業 他說什麼下人的話你不要訊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 沒找到工作就別籤 否則很麻煩的 !!!

這個東西也很重要的 !!籤這個才能給你派遣的 !!學校也拿這個統計就業率的!!

但是這個對自己也有用的 !!特別事業和國企還有**部門!!! 前提你找到固定工作!!!!!!

4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這邊沒有逼著交就業協議,只是讓大家開了個用工證明,可以說是臨時的證明。當時老師也逼得不行。說不交就不給畢業證,反正不管說什麼都拿畢業證卡。

嚇得我們沒辦法,只得開用工證明。一切都向畢業證看齊。

5樓:普鈺

沒有什用處,就是只對它有用而已

要畢業了,全體畢業生想送給學校乙份禮物,不知道送什麼好,大家

清華的錄取通知書吧,學校肯定願影印 植一棵樹 好像以前我們學校很多人這樣做 然後上面掛乙個牌 說明是哪個班植的 全體畢業生是乙個年級的嗎,那人是比較多的,可以送一尊雕塑給學校啊,或者是送一批書給學校圖書館,很有意義的哦!如果人比較少,可以送幾棵樹,我們學校的一些畢業班就是這麼做。讀mba的,快畢業了...

馬上要大學畢業了突然非常恐懼長大感覺學校生活結束了然後進入社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一段經歷,覺得大學時期後是最美好的時光,走入社會以後,就要面臨很複雜的人際關係,有恐懼感也是正常的,當你工作之後,慢慢就會適應新的生活。我們任何乙個人 當生活環境突然改變的時候 肯定都會害怕 更何況是從校園走向社會 我們都會害怕面對 你只要按部就班地進行下去就好 不要想太多 好日子到...

我高中即將畢業了,要寫一份自我鑑定

自我鑑定是個人在一個時期 一個年度 一個階段對自己的學習和工作生活等表現的一個自我總結。寫作應該篇幅短小,語言概括 簡潔 扼要,具有評語和結論性質。高中畢業自我鑑定是畢業生畢業時對自己在校期間出作一個自我評價。高中畢業自我鑑定不能跟別人寫一樣的,寫得越好越好,字數範圍建議在800 3000字左右。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