磚紅色是什麼顏色和什麼顏色的配比?比例是多少

2021-03-04 00:02:57 字數 2557 閱讀 459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用圖形軟體,開啟識色器,可以直接找到磚紅色。如果是在搞設計或印刷,直接找出色標本,找到你希望的色塊,在它的四角上標的就是 c,m,y,k的值了。而且這個就是最準確的配比了。

水彩渲染中,磚紅色用哪幾種顏色調出來,大約比例是多少…

2樓:代千尋

說的太籠統了,顏色最好用資料或者**表示。磚紅的話可以直接用英國紅加棕色,調法很多關鍵是你有哪些顏色。再乙個沒有什麼比例的說法,因為每個廠家的色料配比都不同...

用什麼顏色調磚紅色

3樓:逝去的難邂逅

可由檸檬黃和玫瑰紅按適當比例調和而成。

調色技巧

1、調色時需小心謹慎,一般先試小樣,初步求得應配色塗料的數量,然後根據小樣結果再配製大樣。先在小容器中將副色和次色分別調好。

2、先加入主色(在配色中用量大、著色力小的顏色),再將染色力大的深色(或配色)慢慢地間斷地加入,並不斷攪拌,隨時觀察顏色的變化。

3、「由淺入深」,尤其是加入著色力強的顏料時,切忌過量。

4樓:不輕信

調色是指將特定的色調加以改變,形成不同感覺的另一色調**。

調色是最容易迷惑大家,在實踐中感到非常難以把握的一項技術。讓眾多的愛好者到處討教程,花費了大量的精力和時間搞調色試驗。

顏料調色表

熟 褐 色 =

檸檬黃 + 純黑色 + 玫瑰紅

粉玫瑰紅 = 純白色 + 玫瑰紅

朱 紅 色 = 檸檬黃 + 玫瑰紅

暗 紅 色 = 玫瑰紅 +

純黑色紫 紅 色 = 純紫色 + 玫瑰紅

褚 石 紅 = 玫瑰紅 + 檸檬黃 + 純黑色粉 藍 色 = 純白色 + 天藍色

藍 綠色 = 草綠色 + 天藍色

灰 藍 色 = 天藍色 + 純黑色

淺 灰 藍 = 天藍色 + 純黑色 + 純紫色粉 綠 色 = 純白色 +

草綠色黃 綠 色 = 檸檬黃 + 草綠色

墨 綠 色 = 草綠色 + 純黑色

粉 紫 色 = 純白色 + 純紫色

啡 色 = 玫瑰紅

+ 純黑色

粉檸檬黃 = 檸檬黃 + 純白色

藤 黃 色 = 檸檬黃 + 玫瑰紅

桔 黃 色 = 檸檬黃 + 玫瑰紅

土 黃 色 =

檸檬黃 + 純黑色 + 玫瑰紅

手繪裝顏料調色表

玫紅色 + 黃色 = 大紅 ( 朱紅、桔黃、藤黃 )朱紅色 + 黑色少量 =

啡色天藍色 + 黃色 = 草綠、嫩綠

天藍色 + 黑色 + 紫 = 淺藍紫

草綠色 + 少量黑色 = 墨綠

天藍色 + 黑色 =

淺灰藍天藍色 + 草綠色 = 藍綠

白色 + 紅色 + 黑色少量 = 禇石紅

天藍色 + 黑色(少量) = 墨藍

白色 + 黃色 +

黑色 = 熟褐

玫紅色 + 黑色(少量) = 暗紅

紅色 + 黃 + 白 = 人物的**顏色

玫紅色 + 白色 = 粉玫紅

藍色 + 白色 = 粉藍

黃色 + 白色 =

公尺黃說明:顏料中任何一種顏色加入白色都會使之變為粉色變淡顏色

磚紅色與什麼顏色搭配

5樓:匿名使用者

金色、黑色、哥特一點的暗色調搭起來應該不錯

磚紅色是什麼顏色 磚紅色呢子外套配什麼顏色

6樓:承奕聲危衣

磚紅色和鵝黃色搭配很好看,並且視覺效果很溫馨。

磚紅色也可以搭配咖啡色,或是配公尺色,都可以搭配出時尚的視覺效果。

磚紅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7樓:欽付友緒雁

1磚紅色

最容易搭配的顏色就是白色,可以使紅色更顯眼;黑色也是最適合搭配的顏專色。由於是強烈

屬的對比色,所以不要用同比率的搭配。2另外如果您是磚紅色的衣服,搭配黑色

或是棕色

卡其色咖啡色

深藍色深灰色

這類顏色的

衣服或是褲子

好看顯得

整體非常協調

洋氣大方的感覺哦.3如果您相配圍巾,個人覺得配公尺色、白色、黑色圍巾最好看。黑色圍巾似乎很少有人圍,但是搭配得當的話,會有沉穩、寧靜、低調,別樣的氣質。

搭配白色,紅白相映,純淨亮麗。搭配公尺色,優雅靜謐。4如果您的是磚紅色西服,適宜配戴乳白、乳黃、銀灰、湖藍、翠綠色的領帶,以顯示出一種典雅華貴的效果

,至於襯衫

我覺得就選一件白色的吧

因為白色是是經典款

磚紅色是什麼顏色?

8樓:匿名使用者

按國畫的顏料說,即為硃砂色,由於燒製情況也會出現深紅等變化。

對紅 磚的製造過程、作用,用一詩人格化形象表達一下,增進理解:

《紅 磚 》(左河水)

土泥身世一出胎,趟過窯爐便是材。

不耍圓滑隨調遣,城鄉構築靠它來。

磚紅色配什麼顏色絲巾好看,磚紅色配什麼顏色好看適合

我也有一件磚紅色羽絨服,個人覺得配公尺色 白色 黑色圍巾最好看。黑色圍巾似乎很少有人圍,但是搭配得當的話,會有沉穩 寧靜 低調,別樣的氣質。搭配白色,紅白相映,純淨亮麗。搭配公尺色,優雅靜謐。藏青搭配磚紅有點豔俗,粉色和磚紅,屬於同色系,這樣搭配雖然沒有大礙,但是個性不明顯,二者也沒有相得益彰,而是...

磚紅色衣服搭配什麼顏色好看,磚紅色裙子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呢

看看綠色 青春 和平 朝氣 輕鬆舒爽 賞心悅目的色彩。是永遠用不完,永遠不會讓人感到厭煩的主題 因為它的每一點變化,都對應著自然給人類的印象,所以綠色適合所有喜歡它的人。生活在綠的空間裡,夢都是清新的。明快而錯落,讓人彷彿來到青山翠谷。磚紅色裙子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呢 1.磚紅色搭 bai配淺色 磚d...

磚紅色的鞋子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

淺色褲子深色上衣,不然顯得頭重腳輕。最好也是酒紅色上衣或者一直很流行的韓版黑色妮子大衣 我覺得配白色的上衣好看。配白色的上衣特別是有領子的那種,或者那種比較潮流顏色比較鮮豔的。不太好搭配,最好實物搭配 藍色上衣配黑色短裙配什麼顏色鞋子好看 灰 色 白色,鐵鏽色,粉血色,醬紫色,玄色。藏藍色 白色,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