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引起的頭痛怎麼治療

2022-06-13 10:30:04 字數 859 閱讀 2299

1樓:大愛空間

孩子鼻炎引起頭痛應該考慮還是是不是鼻竇有感染,是鼻竇炎的症狀,鼻竇炎會引起頭痛的,而且孩子如果有鼻塞,長期鼻塞會導致頭悶頭痛。

鼻炎現在還沒有**的辦法呢,包括藥物,手術,洗鼻等。除了傳統的方法,您可以用鹽水洗鼻,生理鹽水就可以。自己洗鼻或者用洗鼻器都可以。

這個方法非常安全,沒有任何***,見效相對藥物慢一些,但對於沒有鼻甲肥大和鼻息肉的鼻炎來說,堅持洗鼻,效果很好。

鹽水洗鼻最重要的一點是:鹽水洗鼻是一定要分兩步走的,一定要先單獨沖洗鼻前庭,沖洗完鼻前庭然後再沖洗鼻腔深層。不能直接從乙個鼻孔沖洗到另乙個鼻孔或者直接沖洗到鼻腔深層,會把鼻前庭的髒東西直接衝到鼻腔深層,鼻腔深層結構很複雜,容易存積髒東西(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有鼻涕擤不出來的原因),把本來已經阻擋在外面的髒東西你給衝到裡面去了。

所以在選擇鹽水洗鼻的工具洗鼻器時也要注意這點,那種沒有區分鹽水洗鼻兩步走,只是簡單的從乙個鼻孔進從另乙個鼻孔出的方式萬萬不可取。

另:鹽水洗鼻的工具,洗鼻器無論是簡單的還是複雜的,比如電動的,要在市場上銷售都必須得有二類醫療器械號,這樣才可以放心使用。

所以在選擇具體產品上要睜大眼睛,避免上當受騙。

鼻炎或者是鹽水洗鼻方面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隨時找我~

2樓:泉州耳鼻喉專科

這個是要根據鼻炎的型別和症狀來決定的。

不知道孩子患的具體是哪種鼻炎?

我估計可能是鼻竇炎。小孩比較常見。

對於兒童鼻炎,只要不是骨質變異性的鼻炎,都是可以先通過藥物進行一段時間的保守**看看療效。

藥物**實在沒有效果,才建議考慮手術**。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刀可以**,可可是如果你感冒,還是會**

鼻炎怎麼治療,鼻炎怎麼治療最快?

現在空氣重灰塵的含量非常的重,再加上空氣汙染越加嚴重,人們就會面臨著越來越多的安全問題,鼻炎在生活之中經常的出現,伴隨著一生,而且鼻炎這個頑疾非常的難以除掉。對於很多人來講,吃過很多的中藥,同時西藥也吃過很多,但是結伴上都是治標不治本,一旦有了那個條件之後又會產生這個問題,因此就顯得非常的難,是乙個...

鼻炎怎麼治,鼻炎怎麼治療

鼻炎怎麼 最好的方法,並不存在這種說法,鼻炎一般可以進行藥物 和手術 根據不同型別的鼻炎選擇不同的藥物。鼻炎通常可分為急性鼻炎 慢性鼻炎 過敏性鼻炎等,具體如下。1 急性鼻炎 以解熱鎮痛及鼻部區域性 為主,可以口服解熱鎮痛類藥物比如阿司匹林腸溶片,區域性可使用激素噴霧如布地奈德鼻噴霧劑。2 慢性鼻炎...

鼻炎怎麼治療

過敏性鼻炎很煩人,如何避免反 作,日常養成戴口罩的好習慣,經常按揉迎香穴有好處。桃花怒放千萬朵,鼻,炎 找,我 您好,鼻炎可因病毒感染 遺傳因素 鼻黏膜易感性 抗原物質等各種原因導致。目前徹底 鼻炎還是非常棘手的,但是不要灰心,要堅持 平時,要戒菸限酒,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油膩食物,積極鍛鍊身體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