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龍舟路附近有早教嗎

2022-06-13 10:30:04 字數 852 閱讀 6962

1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靜居寺路口那有家早教,就在那個紅旗連鎖的上面,那已經開了好多年了,我孩子是在那上課的,還不錯,地方有點小,但是服務還是很不錯的,那的老師都已經在那工作很多年了,這樣對孩子來說也挺不錯的,不像有的早教機構平凡的換老師,孩子很不適應的,我建議你們去好好看看嗎。先了解老師的授課質量。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培訓小朋友學習兒童話,可以和我聯絡,我就住在交大綠嶺!2023年四川美術學院本科美術教育系畢業!可以一對一上課

3樓:醉夢清黃昏

有的 據我所知,靜居寺路口那有家早教,就在那個紅旗連鎖的上面,那已經開了好多年了,我孩子是在那上課的,還不錯,地方有點小,但是服務還是很不錯的,那的老師都已經在那工作很多年了,這樣對孩子來說也挺不錯的,不像有的早教機構平凡的換老師,孩子很不適應的,我建議你們去好好看看嗎。先了解老師的授課質量

4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的早教中心都很多的,龍舟路這邊的有個東方愛嬰 很不錯的額!我的乙個同事的小孩 原來在哪兒上過學的 你可以帶著小孩去看哈 就在靜居寺那邊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孩子以前一直在東方愛嬰學習,現在已經上幼兒園了,以前就是覺得進步大,現在進入幼兒園,老師都說比別的孩子無論從反應還是邏輯思維還有動手等等的能力上,都好。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東方愛嬰。所以,建議大家如果選擇早教機構還是要選擇專業的,東方愛嬰聽說已經12年了,還是什麼美國什麼專業早教研究中心的中國唯一合作夥伴。

當然,現在也有很多家長喜歡讓孩子玩的很開心的早教機構,但是和那些父母交流,孩子玩過之後,收穫感並不大。所以,大家斟酌選擇。都去看看吧,必經孩子的教育是頭等大事。

成都站附近有什麼好吃的餐館,成都站附近有什麼好吃的餐館

你可以在火車站附近住,雖然成都到處都有好吃的,但我建議你可以帶家人到市中心去逛一下,又可以瞭解成都的風土人情和美景,吃飯又有更多的選擇,成都的消費並不貴,一個人20塊左右就能吃得很舒服了,祝你旅途愉快,願成都能給你留下個美好的映象。火車站附近東西貴還不乾淨,全國都是這樣。你可以去羊西線吃東西,的士師...

杭州附近有哪些好玩的景點,成都附近有哪些好玩的景點

杭州旅遊一定要去的景點有西湖 京杭大運河 雷峰塔 靈隱寺等。建議你有空的時候來紹興看看,這裡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杭州有個114號碼百事通吃喝住行只要乙個 都能搞定 成都附近有哪些好玩的景點 成都周邊眾多出遊景點,你還沒聽說過吧,以下幾百個景點,個個都有詳細介紹哦,好好選選吧,利用寶貴的週末時間,帶上您...

成都中醫附院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啊,聽說成都中醫藥大學後面有很多小吃美食呀,有木有在校的學生們給點兒推薦啊??

在棗bai子巷和西安南路du交界路口那有家雙流老媽兔zhi頭味道不錯,dao再往西安北迴路方向,有一家蓉 答記香辣蟹爬爬蝦也是味道比較好的。另外還有家台灣清粥小菜 記不太清楚名字是不是對的了 裡面有粥,中餐,還有特色台灣小吃,味道都多巴適的。再往前面走還有李莊白肉 一把骨 情哥哥幹妹妹乾鍋。聽說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