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沒有手機,以前的手機沒有了怎麼辦

2022-06-13 10:30:05 字數 3379 閱讀 8908

1樓:不會健康美

以前沒有手機用紙用鉛筆,沒錢的就是在沙地上用樹枝寫,還有土,晚上沒燈去隔壁偷光看書。不懂得追著老師問,哪個時候自己看書也能解決問題。現在智慧型化了考點也出的越來越刁鑽,生怕被你用網查到。

望採納謝謝。

2樓:象棋殘局溫故知新

以前沒有手機,學到的東西都是最基本的,雖然說是沒有那麼多的東西,但是會反覆學習最基礎的,俗話說書讀百遍其義自見,熟能生巧,也許就是這樣子吧,個人見解。

3樓:

說明時代變了變得發達了,但是也給我們帶來很大的弊端,以前的小孩由於什麼都沒有,就熱愛運動做各種遊戲例如捉迷藏,單腳捉人,老鷹捉小雞等等,可是現在呢,個個都在埋頭玩手機,大部分可以做運動的時間被手機佔據了,要知道手機的螢幕又小又亮,是視力殺手,對孩子視力的殺傷力遠大於電腦和電視!

4樓:渴侯聽春

這說明我的社會發達了,比以前過得更好了,以前沒有手機可以問老師,現在用手機搜尋就找到答案了。

5樓:不可逆轉乾坤

以前生活條件差,是沒有多餘的錢買閒物,那是生活剛顧著溫飽。社會一直向前發展,生活水平提高了,各種需求應運而生。時代不同,每個時代都有當時的生活方式。

6樓:匿名使用者

半部論語可以治天下 十年寒窗苦讀 一朝金榜題名 無利不起早 科舉制促使了以前的人勤奮好學 比如范進

以前的手機沒有了怎麼辦

7樓:小哼故事

以前的手機沒有了的話可以再買月就好了,再買一部手機,不就是乙個人嗎?再買一部手機不就是有了嗎?

為什麼現在那麼多人都喜歡玩手機 以前沒有手機的時候怎麼過來的 20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候都是聚在一起玩的,不想現在拿著手機各玩各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沒手機的日子就是一直在等有手機的這一天的到來。

以前沒有手機的時候怎麼追女孩啊

10樓:嘉航

寫信啊!那些千古名句不少都是追女孩的時候寫的!

當然也可以創造機會朝夕相處!

只要心裡有愛,沒有機會創造機會也會成功的!

11樓:雪櫻

在以前沒有手機的時候,男孩子是怎麼樣追女孩子的呢?看了你這個問題,讓我想起了年輕的時候,我們車間的機修老師傅退休了,新來了乙個年輕的機修師傅,小夥子不但年輕,而且人也長得俊,這下火了,沒幾天,他就收到了一疊情書,因為他是我們車間唯一乙個小夥子。不久,他就與車間一位女工友談上了,結婚了,婚姻也很美滿。

不過,這可不是男孩子追女孩子,而是女孩子追男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人沒有手機,只能出來見面。所以,追女孩最好的方式就是盡量多出來,日久生情。

我就不喜歡聊手機,真的,聊的再好也比不過見一次面,不過現在人都離不開手機,不聊也沒辦法,而且現在的女孩也不喜歡天天出來見面,只能說科技改變了人,

13樓:危靖

這個問題你只要問問你的長輩就會知道的。畢竟時代不同,當時的科技沒有現在這麼發達,一般情況下是靠媒人介紹,也有是熟人介紹,更有膽大者主動地追。相互相約去看電影,逛逛公園等等。

平常就用書信聯絡。

14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孩子除了通過手機互動

面對面聊天

就是很常見的方式

也可以理解為

追女孩子時溝通不可缺少

也是感受彼此關係的最好方式

15樓:dyuxiang的盒子

寫信 或者付諸實際行動吧

換手機了,以前的沒有了,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聯絡人可以匯入**卡中,**卡插入新手機中,設定通訊錄顯示**卡中的**就可以了。

17樓:

重新存下,舊手機 沒的話.只有看你以前有沒有備份了,沒有 那就沒希望了最好還是能找到以前的手機再看看

換卡之前需要先備份,可以將聯絡人匯入到手機,再更換sim卡,換了卡後可以再從手機中將聯絡人匯出到sim卡.如果之前沒備份的話,聯絡人就沒了.

18樓:

你以前的手機裡的東西都存在手機上了還是卡上了。存卡里好找回來,要是在手機裡只要是備份了也好找回來,就怕什麼也沒做,那就點找專業人士看能不能複製手機裡的東西了。

19樓:徭逸

具體操作如下:

1.點選手機上的聯絡人。

2.點選手機上的選項鍵,也就是手機主頁旁邊的鍵,即左鍵。出現下面的顯示專案。點選【複製聯絡人】

3.選擇【從sim卡複製】

3.選擇你要負責的聯絡人,也可以直接點選【全選】4.選擇【複製到手機】,這樣就是實現了vivox21匯入聯絡人到手機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手機了,蘋果華為小公尺都可以複製過來

21樓:

卡放回原來的手機裡,在「名片夾」或者「通訊錄」的選單中找到複製,全部複製到sim卡上,然後再換回新手機裡。

22樓:在跟碗安招迅堡

你在手機卡上備份了沒有?如果備份了就能找回來。

23樓:來自大孤山直截了當的木蓮

換卡之前需要先備份,可以將聯絡人匯入到手機,再更換sim卡,換了卡後可以再從手機中將聯絡人匯出到sim卡.如果之前沒備份的話,聯絡人就沒了.

24樓:perfect小么

**號碼如果沒有了,可以把**卡換到以前的手機上拷貝一下嘛,

25樓:哈曜

你以前用的是什麼手機,蘋果還是華為,還是一加,總之現在國產手機還是不錯的,強烈推薦買一國產的,還是支援國產手機吧

26樓:心情太差的一天

把那個手機裡的東西用快傳傳過來

27樓:

安裝乙個軟體,全部複製一下就可以了

28樓:在地壇講西班牙語的春櫻花

這是手機屏保吧,正常情況下是不會出現這樣的東西的,看看是不是息屏的時候出現的,如果是那就是手機屏保是正常情況,你可以在設定裡把它去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將所需要的資料備份到雲上,再換手機可以匯入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雲管理找找,關鍵是要記住密碼!

31樓:dap蝶戀花

換手機時將聯絡人全部匯入到手機卡裡

手機常去地點為什麼以前顯示的地方會沒有了

先請開啟蘋果 iphone 手機主屏上的 設定 應用,在設定列表中找到 隱私 一欄專,點選進入,在隱屬私列表中點選 定位服務 一欄,在定位服務列表的下方,找到 系統服務 一欄,點選進入,接著在系統服務列表中,即可看到 常去地點 功能,點選開啟。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手機上儲存的常去地點的歷史記錄,可以在...

有沒有可以刪除對方以前簡訊息的手機病毒

額 在唯物主義的大前提下 在不超越現階段生產力和人類認知水平的小前提下在不涉及超地球文明和史前文明的備註下 即便你用c c vb phyon basic sybian 等各種程式語言混編成可以實現如上所 述功能的病毒 如何通過簡訊傳播也是個很大的疑問 不同手機平台對程式的認知度也不一樣 哎 真的 建...

魅族以前的手機有沒有出過RE認證版?現在的MX2RE認證版用起來怎麼樣

您好!魅族re認證版是多年來的傳統,從第一款手機m8開始就儲存re認證版,是來自售出15日內由於軟體驅動或零部件的技術問題被更換的產品,經過嚴格的重新生產檢驗流程保證整機功能正常。re認證版可能存在輕微瑕疵,但不影響使用者的正常使用。蘋果也有類似的官方翻新機,說明魅族在品控方面還是做出了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