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我男朋友的心理是想什麼的,分析一下我男朋友是什麼心理?

2022-06-13 10:30:02 字數 6032 閱讀 1035

1樓:

你男朋友心裡怎麼想的我不知道,但是,我也是男孩子,我了解,這個年代的中學生,就連他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才是「愛」。在青春期,在期某一段期間經常想著某個人,她\他的言行舉止都會留意,如果她對自己也有那感覺,那肯定會珍惜,不過不會長久。因為是他們的心裡是受到周圍環境的影響才會想去找乙個女朋友玩玩,甚至是找個女朋友,好到嘗試一下性(ml),當他們的目的達成之後,發現在你不怎麼好或不是他想要的,就會放棄你,大多人不會直接說分手,只會慢慢地,慢慢地讓雙方的關係淡下來,再找些藉口說拜拜的。

我只是發表自己心裡的想法,希望能讓朋友你的心裡舒坦些,有第一次經驗,才能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現在應該做的是什麼,因為我已經試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告訴你吧!!

容易得來的不珍惜~~得到的東西永遠都不再貴重!!

他心裡在想~你已經給他搞過了~你是他的人了!!

對不怎麼樣都不用再底頭對你了~不用害怕你生氣了!!

畢竟你給過他~~他那麼容易得到~就不珍惜了額!!

所以他當然還想有著個女朋友~想那個的時候~起碼可以找你解解嘛~~這道理都不懂!

你去和他分手~~堅定的分手~~他失去後~

他如果還愛你~會後悔的~會追你的!!

以後他就不再敢那樣對你了~因為他發現

他還愛著你!!懂不?

這個我被我女朋友玩到癲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產生心理疾病也不是什麼可怕的事情,正如一般性生理疾病對人的生活,工作沒有很大的影響一樣,一般的心理疾病也不會嚴重影響人們的生活,工作.與生理疾病一樣,心理疾病也是能夠自我恢復的.即使是嚴重的心理疾病,在專家的幫助下,經過自己的努力也是可以緩解或**的.

學會超脫:心胸狹窄,遇事容易想不開.如果改變一下自己,遇事超脫些,大度些,你就不會把煩惱憋在心理的.俗話說:"宰相肚裡能撐船."心胸開朗,就不愁煩惱解除不了.

一吐為快:遇到煩心的事,可以找你認為可信,又能為你解除苦惱的同事或朋友,把煩惱全講出來.這樣,可使你心情舒暢.

積極的自我暗示,也就是用積極的思想,語言不斷提示自己,克服心結.使精神振奮.積極自我暗示,就是要自我鼓勵,自我安慰,使心理狀態得到自我調整.自我平衡:)

4樓:

我就是這麼個人 其他女生也比較好 所以還是分了好

也不知道男朋友什麼心理。到底是為了我這個人還是什麼?那麼急切的想回來找我?可是我感覺不到在他心裡有 10

5樓:戊飛舟

那就是說,你不喜歡他,或者說他沒有對你表達過。如果你不反感,就給他個機會吧,

6樓:聆聽者

你們分手了還是冷戰他來找你

7樓:閒得無聊就吐槽

想性生活了還想那麼多幹嘛,沒什麼感情了就別浪費自己的青春啦

8樓:從心開始

你不愛他了,他來找你應該想騙你吧

分析一下我男朋友是什麼心理?

9樓:孑然銘

事實上這也沒什麼心理可談

很正常你男朋友肯定知道這個男生的優點

而你站在你的角度你肯定會有不滿也是很正常的畢竟誰都希望別人說自己的男朋友是最好的

男人與男人之間的很多友情並不是你們女生能夠理解的就像你和你的同性好朋友一樣

這必須換個角度思考才好 你也別把你男朋友的朋友說的如何如何事實上我身邊也有這樣的人 習慣了 也就沒什麼感覺了 自戀的人多的是 又不止他乙個 而他為什麼要拿你男朋友說事呢? 很明顯是你男朋友不會反駁他,你說你說什麼的時候你的好朋友會給你唱反調嗎? 肯定不會 所以沒什麼的 你也別有什麼想的 男人的關係就讓他自己去處理吧 如果你介入反而還會造成一些不好的後果

個人建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沒必要去在意太多 在意的越多 生活的煩惱自然也就越多

10樓:

是你自己的問題懂?別的女生會不會討厭呢?問過自己了沒有?

11樓:黎明前的迷茫

別去理他.越在意越生氣.就越煩..

要不就找個機會.他在顯擺的時候.有人多的時候和他翻臉.

可以吼著說.說他太過分了之類的,就事論事,揭他說這話方面的短,不要說別的!給他來點猛料..

讓他也受受這種感覺.不過你不要太過分了.表現出很生氣的樣子.

在人多的時候他會很沒面子.下次想開這種玩笑的時候自己就會想起來..會有所截止..

就算你男朋友會生氣也就這一次我想會起到很大作用..至少你是為他好.他應該能理解.

12樓:豐秀蘭

不用弄明白他到底是怎麼想的。男人和女人的思維方式不同,想法觀念也不同,你就算知道了他的想法,也不容易理解他。你知道了他的想法,他仍舊會被朋友開玩笑,你也一樣會為此生氣,那你費這個腦子有什麼意義。

我覺得你男朋友挺有風度的,呵呵。他有他的自尊心,自己的事情不希望你去干預。但是他說你小心眼太過分了,可能是無心之失,用詞不當,不是故意的。

讓他向你道歉,請你吃飯,送你禮物,給你賠罪。這樣做不會讓他得罪朋友,也不會得罪你,是他應該做的。

你要替他出氣,是你的權利,不用向他請示,下次再見到這種情況,直接把他的那個朋友教訓一頓,未必就有什麼不好的結果。

13樓:包萬筒

義氣.愛情,兜想得到,但是往往是不能兩全的.

14樓:牛王囡

知已難求,老婆與兄弟是一樣重要的

我想知道現在我的男朋友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心理 究竟心裡是怎麼想的 男性朋友幫我分析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還是分手吧,就算不分手,也該分開段時間了。這的確是為了你考慮,是的,你很難受,很不捨。可是你繼續苦苦堅持,你只會更痛苦。

是不是真愛,時間會給你最好的答案。何不放手?讓時間幫你做出正確的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你碰到了安家和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生很多,何必呢,看開就好,他不值得。

在男朋友心中我到底算什麼?他到底是怎麼想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裡有你的位置啊。

這所以這樣說,也可能是他有這樣的毛病,在你的身上體現出來。有一種方法可以試試。以牙還牙.

當他出錯的時候,你也說說他。次數不要太多,他明白後就達到效果了。

有些事是需要換位思考的。

這樣說你也是愛你的一種表現,希望你更完美些。哪有十全十美的人呢。有時要現身說法。好好反駁一兩次。讓他長長記性。就行了。

以前我的女朋友,喜歡打我臉(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並無外人),不重,但也不是輕的那種啊,說過很多次後都無效後,有一次又來了,我就一反駁,我感覺是同樣的重量,但男人和女人的力量還是不一樣的,打完後,說了說感覺如何,後她就再也沒有打過臉了,我也從不打她,

可惜後來因為從學校畢業後不在同乙個城市工作,分手了,現在兩個人還是朋友。

19樓:兒籹情

在他心理你很重要..

能夠指出你所有的缺點

不在乎你是否在意

..他這麼說也是為了你好,

他希望你更好一點

我想,你很不懂事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一樣,我男朋友也經常說我。雖然心裡不好受,甚至想過死,但我很愛他,只能自己調節。以前我也說他,後來我發覺自己愛上他了,就不忍心再說他了。

你可以跟他說你的感受,估計效果不大。最好的辦法就是改變自己的想法,其實他說你正是因為他想跟你有結果。我也知道很難做到,如果你真的愛他,就犧牲一下好了。

努力過了,實在受不了了就分手,至少沒有遺憾。

21樓:流涙的天使

跟我情況好像哦,我也是笨笨的沒什麼主見,他說你的時候難過肯定是有的,但要勇於接受,因為他這麼想肯定是有原因的,他希望你能更優秀點,畢竟在他心裡並沒對你完全認可。所以現在要嘗試改變自己,就算不光為他,也是為自己啊。你也可以的哦,加油!

22樓:尤依雅

跟他吵一架,話說開了就好.這是最有用的~

我男朋友是什麼心理呢

23樓:白棉襯衣

呵呵,這個是正常的啊,他也需要有做自己事情的時間,也需要有休息的空間啊,不要覺得他是不在乎你,愛情需要多寬容,多付出,多理解的

24樓:藍風飄晨

呵給他一點空間吧

他也需要休息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嘛,給他一點空間嘛。你想跟他聊天,你可以主動發資訊給他呀,他在乎你的話會回你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其它的原因呀?

是不是他身邊有人,不方便跟你聊天呀?

因為,通常乙個男人在上網的時候不跟自己女朋友聊天.要不就是身邊有不方便的人,要不就是他已經變心了.

你都說了,他因為工作很忙難得來上網一次.那證明你們是分開的你有沒有想過他身邊已經有了其她人呀?

我是個女的,可能別人會說我不太很了解男人.

但是我跟我男朋友也是分隔兩地,他也是工作很忙.可他上玩都是玩遊戲,在忙也會跟我聊天.

你沒覺得你們的感情有什麼異常嗎?

27樓:

愛乙個人要學會包容,他想放鬆一下而已啊,你不是要他全部時間都放在你身上,一點自己的空間都沒有吧

28樓:

這種男人我不會要的,只會想到他需要的,不顧及另一半的感受!

以後倆人過日子,到底是他和電影過,還是和你過呢!

我的男友就不會這樣,我們相互體諒,相互珍惜!很幸福!

29樓:心碎的乖乖

說明他不怎麼在乎你啊,電影居然比你還重要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索取得太多了,小心愛之泉提早乾涸

我男友有些行為很**,他到底得了什麼心理疾病??

31樓:拓拔飛雪

zpfzcy回答的也有道理,如果你離不開他,就那樣做做看。至於找心理醫生,還是不要了,他會生氣的,不如你自己悄悄自學點有關書籍呢,由你自己來矯正相互的心理問題,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矛盾。

分手,倒是爽快,似乎不用糾結了。可你們很相愛,他很愛你的話,不會甘心讓你走的,反而你會有危險。

32樓:幽幽

這個很明心的心裡有點問題,一般家庭不和諧的孩子心裡都有些問題的,你多跟他談心,避免跟他爭吵,慢慢的去深入他的內心,可以去看心裡醫生,在他同意的情況下。這個可以改變的(我曾經也有過類似的經歷,由於性格好強,傷心事什麼的都不想叫別人知道全部壓在心裡,把開心快樂的一面留給別人,另外從小的乙個夢想破滅,然後那一段時間我心裡就很不正常,在跟男友吵架的時候會有類似你男友般的瘋狂舉動,過後會很納悶,我當時怎麼了,我自己知道我心裡不正常,然後我試著慢慢的去釋放深埋在我內心的事情,男友靜靜的陪著我,傾聽著,這期間的過程用了4年,我現在再也不會出現那種瘋狂的舉動了,我不想去看醫生,感覺叫別人以為自己得了精神病一樣。所以以靜制動,盡量避免跟他爭吵,他是比較理性的,那你也學著跟他理性的談話,偶爾在適合的時機裡用你的感性去加以感化,叫他把內心的不滿慢慢的去釋放)祝福你們,愛他就陪他一起去面對,一起去改變,要學會保護自己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怎麼說,你男友確實有問題。這可能和他小時候的遭遇有關。他需要得到別人的認可,當別人不認可時他時,心裡就會發生一些變化,可能連他自己都無法控制。

最好看一下心裡醫生。既然你知道他有這個問題,就盡量不要和他爭辯了,因為這樣對你很危險。我懷疑他是雙重性格,平時很儒雅,很有風度,但遇到一些事情時(比如爭辯)他的另一種性格就會出來,這不是他能控制的,真的要看醫生。

你在他身邊真的要小心,希望你平安無事!

34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是他的心理有問題,可能他自己沒意識到,這樣下午會出事的,你最好帶他去看看下心理醫生,你可以委婉點和他說,不要直接說他心裡有問題。如果還是不行,他還是這樣,作為乙個將近30歲的人,我勸你還是離開為好,在他還沒做出什麼過分的事情來,真的。聽我一言。

我出國了,男朋友心裡到底怎么想的

我在這裡說的只是我自己的意見供參考,既然兩個人的性格不合,還不如早一點分手,其實每一次吵架都會給對方的心裡增加壓力,連自己的不能確認是否能夠相處下去,但是畢竟兩個人都相處4年之久了,誰不了解對方啊 因為彼此太過於的了解,讓彼此都不知道是不是能相愛了,4年的感情不是說斷就斷的了的,在這種情況下,只要有...

我男朋友總是說我想靜靜靜靜到底是誰

不是誰,他想單獨乙個人靜一靜 親。你不經常接觸網路嗎?那怎麼還會玩知道。我想靜靜是現在的網路用語 意思是我想乙個人靜一靜 說的簡單點就是我想靜靜 然後很多人也會開玩笑的問一句靜靜是誰 其實在這裡靜靜不是個人。偶爾想靜靜沒什麼,如果他總是說想靜靜,那你要當心了,靜靜是小三的代名詞 你們真的好有意思哦。...

男朋友老是說我騷,是想表達什麼,男朋友總說我太騷了是什麼意思

男人都喜歡女人在床上越騷越好 可能是你們 時你表現的更主動 更瘋狂了 一般男人都喜歡這樣的 不過如果太騷 又不放心 怕紅杏出牆 自己把握好度吧 看他說話的語氣 是喜歡 還是不喜歡 你好!騷是乙個漢字,讀音為s o s o,部首為馬,有動亂 不安定,憂愁,舉止輕佻,嘚瑟 自作多情等意思。僅代表個人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