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這個鼻炎怎麼治療,請問鼻炎怎麼治療啊。

2023-03-12 04:05:05 字數 860 閱讀 1189

1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鼻炎。

做過敏源試驗,針對性脫敏。

無太好辦法。

大家有沒有關於怎麼**鼻炎方法啊,敬請告知

2樓:杞雪峰安懷

鼻炎可大可小的病,說簡單也簡單但是也比較複雜,鼻炎分很多種的,如果想徹底的**就得好好檢查看看是哪一種然後對症下藥。不然亂治一通反而沒效果,不過,應該提醒你的是冬天的時候注意保暖,鼻炎有一大部分是凍出來的,但是也有別的病症引起的。還有口耳鼻都是通的,在擰鼻涕的時候不要太用力了,還有要重視起來,不然會影響你的聽力什麼的,嚴重了還會引起頭痛……及早去正規醫院就醫,祝您早日**!

請問鼻炎怎麼**啊。

3樓:江城五官科醫院

1、絲瓜藤治副鼻竇炎:找老絲瓜藤數公尺,曬於,切成細段,再放在瓦上焙至半焦(千萬別糊了),然後在面板上,研成碎麵,裝入瓶中備用。使用時,把鼻腔中的鼻涕清乾淨,用乾淨棉球擦一遍鼻腔,再用細塑料管(如喝酸奶用的小管就行),讓家人幫助把絲瓜藤粉吹入鼻腔,再用幹棉球塞住鼻孔。

此法最好在晚上臨睡前應用。連續數日可**。上海**鼻炎的醫院。

2、冷水治鼻炎:洗臉不用熱水,用冷水,用手心盛自來水管放出來的冷水,捂在鼻子上,把冷水吸進鼻孔裡,而後擤出來,再盛水吸進去,再擤出來,連續幾次,每天堅持。

4樓:匿名使用者

1.要進行體育鍛煉,每天早上起來跑步,有助於增強體質,增強機體免疫力 2.日常飲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的食物,魚蝦等腥味的食物要少吃 3.用手按摩鼻的兩側,有助於促進血液迴圈 4.用鹽水洗鼻可以有效地清潔鼻腔,能調節鼻的濕度和促進鼻腔的血液迴圈 5.要提防感冒,感冒也會容易引發鼻炎的。

鼻炎和咽炎怎麼治療,請問鼻炎和慢性咽炎怎麼治療

鼻炎引起咽炎在臨床上非常常見,因為患者在鼻炎時,會有鼻塞,流鼻涕,鼻涕倒流,長時間鼻涕倒流,細菌分泌物會刺激咽喉部粘膜引起咽炎的症狀。此時積極的 鼻炎是關鍵,如為單純性鼻炎外用達芬霖噴鼻劑效果較好,如為過敏性鼻炎,通常外用布地奈德噴鼻劑或輔舒良噴鼻劑等,同時可以配合中成藥鼻竇炎口服液,千柏鼻炎片,同...

鼻炎怎麼治療,鼻炎怎麼治療最快?

現在空氣重灰塵的含量非常的重,再加上空氣汙染越加嚴重,人們就會面臨著越來越多的安全問題,鼻炎在生活之中經常的出現,伴隨著一生,而且鼻炎這個頑疾非常的難以除掉。對於很多人來講,吃過很多的中藥,同時西藥也吃過很多,但是結伴上都是治標不治本,一旦有了那個條件之後又會產生這個問題,因此就顯得非常的難,是乙個...

鼻炎怎麼治,鼻炎怎麼治療

鼻炎怎麼 最好的方法,並不存在這種說法,鼻炎一般可以進行藥物 和手術 根據不同型別的鼻炎選擇不同的藥物。鼻炎通常可分為急性鼻炎 慢性鼻炎 過敏性鼻炎等,具體如下。1 急性鼻炎 以解熱鎮痛及鼻部區域性 為主,可以口服解熱鎮痛類藥物比如阿司匹林腸溶片,區域性可使用激素噴霧如布地奈德鼻噴霧劑。2 慢性鼻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