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怎麼治療

2023-05-23 05:50:04 字數 1288 閱讀 5006

1樓:劉加勇醫生

過敏性鼻炎很煩人,如何避免反**作,日常養成戴口罩的好習慣,經常按揉迎香穴有好處。

2樓:明月釣魚人

자가 桃花怒放千萬朵,〞鼻,゛炎〞,゛找,゛我〞,゛

3樓:虹橋醫療

您好,鼻炎可因病毒感染、遺傳因素、鼻黏膜易感性、抗原物質等各種原因導致。目前徹底**鼻炎還是非常棘手的,但是不要灰心,要堅持**,平時,要戒菸限酒,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油膩食物,積極鍛鍊身體增加抵抗力是很重要的。

4樓:海之聲寶山路店

可以用鹽水沖洗鼻子,一定要堅持,還要堅持鍛鍊增強抵抗力。

5樓:談莘

**鼻炎比較麻煩,還是增強自己的體質為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鼻炎到底怎麼**好呢?

其實鼻炎現在本身就不能**,主要是容易**,所以**鼻炎就是乙個長期的過程,不建議長期藥物**,藥物裡含有激素,長期服藥用藥都會有***、依賴性或抗藥性。最好是採用安全無***的**方法。

你可以用鹽水洗鼻,生理鹽水就可以,沒有任何的***,見效相對藥物慢一些,但對於沒有鼻甲肥大和鼻息肉的鼻炎來說,堅持洗鼻,效果很好。平時可以做好鼻腔的維護,可以減少鼻炎**的機率。

另:如果選擇鹽水洗鼻的工具,洗鼻器無論是簡單的還是複雜的,比如電動的,要在市場上銷售都必須得有二類醫療器械號,在安全性和效果上都要有保障才可以放心使用。畢竟接觸鼻腔的,以**和預防疾病為目的的工具,所以馬虎不得。

願你早日脫離鼻炎的困擾~!

7樓:江城五官科醫院

鼻炎的危害會影響到咽鼓管的正常功能,使得鼓膜內的壓力低於外界的空氣壓力,就會導致中耳腔內毛細血管內的血清滲出,形成中耳積液。這就是鼻炎危害咽鼓管後形成分泌性中耳炎的過程,如沒有及時發現並**,可造成鼓室硬化症,影響到人體正常的聽力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1、****,先找出**,再**全身的慢性疾病、鼻竇炎、臨近的感染灶,以及解決鼻中隔偏曲等鼻腔的結構問題;2、提高生活和工作的環境,保持空氣清新,多鍛鍊多運動,提高機體免疫力、抵抗力;3、區域性用藥,包括鼻腔的清潔。

9樓:開心快樂啊

你藥物**為主。抗感染**,改善通氣。避免接觸和吸入過敏性物質,戶外佩戴口罩等預防措施避免吸入花花異常的物質。病情比較重的建議你用鼻腔區域性糖皮質激素噴劑和抗組胺藥。

10樓:鼻炎威bys13n冰

如果沒有白色膿性分泌物

鼻炎怎麼治療,鼻炎怎麼治療最快?

現在空氣重灰塵的含量非常的重,再加上空氣汙染越加嚴重,人們就會面臨著越來越多的安全問題,鼻炎在生活之中經常的出現,伴隨著一生,而且鼻炎這個頑疾非常的難以除掉。對於很多人來講,吃過很多的中藥,同時西藥也吃過很多,但是結伴上都是治標不治本,一旦有了那個條件之後又會產生這個問題,因此就顯得非常的難,是乙個...

鼻炎怎麼治,鼻炎怎麼治療

鼻炎怎麼 最好的方法,並不存在這種說法,鼻炎一般可以進行藥物 和手術 根據不同型別的鼻炎選擇不同的藥物。鼻炎通常可分為急性鼻炎 慢性鼻炎 過敏性鼻炎等,具體如下。1 急性鼻炎 以解熱鎮痛及鼻部區域性 為主,可以口服解熱鎮痛類藥物比如阿司匹林腸溶片,區域性可使用激素噴霧如布地奈德鼻噴霧劑。2 慢性鼻炎...

請問我這個鼻炎怎麼治療,請問鼻炎怎麼治療啊。

過敏性鼻炎。做過敏源試驗,針對性脫敏。無太好辦法。大家有沒有關於怎麼 鼻炎方法啊,敬請告知 鼻炎可大可小的病,說簡單也簡單但是也比較複雜,鼻炎分很多種的,如果想徹底的 就得好好檢查看看是哪一種然後對症下藥。不然亂治一通反而沒效果,不過,應該提醒你的是冬天的時候注意保暖,鼻炎有一大部分是凍出來的,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