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總是顯示冷凍液不夠什麼問題,水箱冷凍液又是滿的

2022-06-12 23:05:03 字數 3992 閱讀 7420

1樓:克萊撕了道奇

1:檢查主水箱(前槓後面那個)是否有足夠的冷卻液

2:檢查節溫器是否正常,節溫器不開啟兩個水箱不流通。

3:你的假如是德系車,上面兩個都沒問題的話建議檢查一下液位感測器,清洗一下,不行更換,

2樓:匿名使用者

冷凍液液位感測器故障【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水壺裡的感測器壞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防凍液液位感測器壞了,這個一般是和水壺一起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對您有幫助,不懂的可以對我追問,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感測器損壞導致。建議去維修店檢查一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一下液位感測器,清洗一下,不行更換,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液位感測器問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ak74狼

應該是副水箱那個感應器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感測器壞了,我線路有問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我車副水箱冷卻液加滿,開一段時間又沒了 但是水箱的冷卻液還是滿的,已經試了幾次,是什麼原因,

10樓:北京步驚雲

這個是正常的,他是車的副水壺,建議你檢查一下是否漏水。

11樓:暖陽陽

副水壺作為補充水源長缺是不正常的。檢查一下是否有漏水。

汽車水箱使用的冷凍液是有什麼成分組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由乙二醇、去離子水及其它新增劑(緩釋阻垢劑、消泡劑、防腐劑、緩釋劑等)配製而成.

冬天加的冷凍液夏天需要更換.

13樓:小懶豬愛小白菜

1.定義:汽車凍液的全稱叫防凍冷卻液,意為有防凍功能的冷卻液。

2.成分:汽車冷凍液一般由基礎液和新增劑組成,基礎液主要是由水和乙二醇或二甘醇組成,其中的新增劑包括防鏽劑、防黴劑、ph調節劑(緩衝劑)、抗泡劑及著色劑等。

3.種類:汽車冷凍液的種類很多,像無機物中的氯化鈣、有機物中的甲醇、乙醇、乙二醇、丙三醇、潤滑油以及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砂糖、蜂蜜等,都可作為防凍液的母液,在加入適量純淨軟水(不含或少量含有鈣、鎂離子的水,如蒸餾水、未受汙染的雨水、雪水等,其水質的總硬度成分濃度在0-30ppm之間)後,即可成為一般意義上的防凍液。

4.用途:汽車冷凍液,是一種化學合成製劑,只要目的是防止發動機的冷卻系統在低溫時凍結,其次是散熱。

14樓:中華傲然

防凍液一般由基礎液和新增劑組成,基礎液由水和乙二醇或二甘醇組成。新增劑包括防鏽劑、防黴劑、ph調節劑(緩衝劑)、抗泡劑及著色劑等。

因為在冬天的防凍液也要經常的新增,如果到了夏天還比較清亮,就可以用,比較渾濁建議更換。提倡夏天使用防凍液

汽車水箱加冷凍液超過上限會有什麼後果

15樓:北國雪原

受熱膨脹後,由於快取膨脹箱受壓,一是會外溢,二是,由於快取空間變小,在液體不可壓縮的作用下,可能會造成水管連線口等處發生洩漏。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超過上線沒有問題的,只要不缺就可以,也不可以加滿,否則壓力太多容易漏。希望可以幫到您 ,祝您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黑臉

沒影響,儲水罐裝滿了,再超就冒出來了,這就是後果

18樓:一葉小船

防凍液是汽車不可或缺的護理產品可以保證汽車在寒冷氣候下能夠正常使用不結凍,在汽車發動機一直高溫運作情況下,還能起到冷卻作用。不只有冬天要使用,一年四季都需要使用。所以防凍液對於汽車來說是相當重要的。

防凍液也屬於消耗品,在給汽車加註防凍液時,超過了上限,有事嗎?該怎麼辦?

防凍液有兩種形式的洩壓裝置,一種是副水箱的溢流管,還有一種是副水箱或散熱器旋蓋上的單向洩壓閥。副水箱本身是乙個圓球型,承受壓力能力比較大,可以容納較多膨脹後的防凍液。

在發動機正常運轉防凍液迴圈時,副水箱沒有變滿,就表示目前還可以承受,不會溢流或者洩壓。只有在防凍液加的過多的情況下,受熱膨脹後副水箱變滿,此時才會從溢流口或者洩壓閥中溢位。所以,防凍液新增稍稍超過上限是沒有事的,只不過會留下一些汙跡而已,沒有其他影響,但最好還是用針筒抽出超過上限的防凍液。

汽車冷凍液在水箱內的沸點是多少?為什麼水溫達到108度,水還沒沸騰

19樓:單生日

檢查冷東液感測器,節溫器開啟了沒有

20樓:網盤**

冷凍液自身沸點本來就高,再加上是在密閉空間【有壓力,壓力越高沸點越高】就不奇怪了。儀表顯示正常就正常。

21樓:九零後千度

防凍液沸點在120左右,大別克都是在一百多度以上才散熱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防凍液,115左右

汽車冷卻液不足標誌是什麼?

23樓:季末7花未落

發動機冷卻液不足,水溫警示燈會顯示乙個溫度計又有點像一把鑰匙的形狀,還有乙個是水壺狀的。

在行車過程中,如果發現這兩個標誌其中之一亮起了就一定要小心,第乙個標誌有可能是發動機溫度過高,但如果冷卻液太多或太少,都會出現該標誌,所以車主在新增冷卻液的時間,一定要在介於最小和最大區間。

第二個標誌就只是表示冷卻液不足,所以一旦該標誌出現就代表車主需要新增冷卻液了。

24樓:你的合夥人

汽車冷卻液不足標誌是乙個溫度計的形狀,如下圖:

車輛冷卻液是汽車發動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在發動機冷卻系統中迴圈流動,將發動機工作中產生的多餘熱能帶走,使發動機能以正常工作溫度運轉。當冷卻液不足時,發動機水溫過高,汽車的儀錶盤上水溫報警燈常亮。

擴充套件資料冷卻液具有以下功能:

1、冬季防凍 為了防止汽車在冬季停車後,冷卻液結冰而造成水箱、發動機缸體脹裂,要求冷卻液的冰點應低於該地區最低溫度10℃左右,以備天氣突變。

2、冷卻發動機部件,防止冷卻液凝固,防止冷卻系統部件生鏽,防止過熱。

3、 高沸點(防開鍋) 符合國家標準的冷卻液,沸點通常都是超過105℃,比起水的沸點100℃,冷卻液能耐受更高的溫度而不沸騰(開鍋),在一定程度上滿足了高負荷發動機的散熱冷卻需要。

25樓:途虎話養車

發動機冷卻液不足汽車會這樣顯示,這樣就意味著要加冷卻液了。不然會造成不好的後果。發動機冷卻液(防凍液)不足就要往裡面加冷卻液,直接倒進去就可以了。

水溫指示燈用以顯示車輛發動機內冷卻液的溫度,一些沒有水溫表的車型會以指示燈的顏色顯示冷卻液溫度情況。藍色代表水溫過低,熄滅代表水溫正常,紅色則代表水溫過高。發動機最怕的就是缺油、缺水,水溫報警燈點亮和機油報警危險係數相當,如果溫度過高繼續行駛會導致發動機因高溫致使缸體變形。

冷卻液不足的時候是不要再開了,應該及時補充冷卻液,如果是北方必須補充防凍液,查明缺少的原因,特別是短時間就會缺少說明冷卻系統存在洩露,應維修後再開!冷卻系統是通過水幫浦將冷卻液迴圈將發動機內的熱量帶出散熱,如果缺水將會造成無法迴圈散熱,損壞發動機。

26樓:我本熱情

儀錶盤上防凍液不足的標誌是乙個類似小帆船的標誌。發動機冷卻液不足汽車會這樣顯示,這樣就意味著要加冷卻液了。不然會造成不好的後果。

發動機冷卻液(防凍液)不足就要往裡面加冷卻液,直接倒進去就可以了。

車險理賠問題,車險理賠存在什麼問題

其實我倒是有個辦法,不過我怕教壞小朋友。你注意到交強險是承擔精神損害撫慰金,而商業三者險對於精神損害撫慰金是不賠償的。那麼你完全可以向已經脫保的交強險公司提交精神損害撫慰金的索賠請求,向商業保險公司提出喪葬費 死亡補償費 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用 被扶養人生活費等,當然,交強險公司會以事...

聯想電腦開機顯示啟動修復是什麼問題

突然斷開電源或操作失誤都會這樣的,不過電腦會自動檢測和修復的,老電腦就慢一點點,新電腦幾分鐘就正常了。先嘗試修復,如修復不了,重灌系統 1 開機不斷點選f8鍵,進入系統操作選單,選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重啟電腦,看能否解決。2 開機不斷點選f8鍵,進入系統操作選單,選 安全模式 如能成功進入,依次單擊...

積碳多了會導致車什麼問題?,

發動機積碳會增加車輛油耗,嚴重的情況下,會減弱發動機動力,怠速時車身抖動,發動機噪音大,汽車尾氣發青 排放超標,過不了年檢就無法上路 最嚴重的情況是,發動機不易點火啟動,這時會對發動機內部零件產生損壞。積碳定義 火花機在放電過程中,到一定距離時,施加在電極與工件上的脈衝電壓瞬間將放電介質 火花油 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