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求改造,哪位大大幫一下。有加分

2022-06-12 23:05:08 字數 635 閱讀 97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還是換電腦吧。不加顯示器4000多可以攢乙個非常好用的電腦了。

在比較舊的機器上公升級,侷限較多,效能也不太令人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公升級的必要,系統換回xp表較好。如要公升級必須出血多點啊,這個配置公升級就要公升級電源、cpu、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等,你說這樣是不是直接換一台好呢!

3樓:

您這套配置,小改的話,就是加根同品牌同頻率同容量的記憶體條,系統換回xp(這個很重要,win7本身就吃效能,留給遊戲的效能空間縮水了),過渡個一年兩年的換新機,這是最經濟最科學的公升級。就其它而言,不是不能換,換了提公升也不大,況且這錢花的不值啊,都停產了,能不能換到也不好說。大改就大了,估計除了鍵盤滑鼠和顯示器,都得換。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換個顯示卡唄,還是想用這個配置裝個機器徵求意見呀。

5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顯示卡,記憶體卡都可公升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改造什麼啊,你發了個配置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源額定多少w?換不換電源?

哪位老師幫我翻譯一下,謝謝,哪位大大幫我翻譯一下

一,茅屋聽泉,二,馬驥,三,庚辰年夏月,陸小曼。上的字 茅屋聽泉 只看得懂橢圓章的第二個字 驥 哪位大大幫我翻譯一下 可以在相對專業的翻譯機構中完成,例如 翻譯達人,採用的是網際網路 人工翻譯的模式,涉及的業務及語種廣泛 有相關的翻譯需求可直接聯絡官網工作人員即可。哪位大佬可以幫我翻譯一下啊,你去了...

急求,思修期末考試題。哪位大大能幫下

愛國主義的科學內涵 一種意見認為,愛國主義是對祖國的忠誠和熱愛,是 千百年來鞏固起來的對自己祖國的一種最深厚的感情。它是乙個歷史範疇,在不同時期和不同發展階段有不同的內容。另一種意見認為,應表述為 各國人民都具有的對自己祖國的一種崇高深厚的感情,是為祖國獨立 繁榮富強貢獻力量的強烈責任感和不惜犧牲自...

有哪位懂電腦的大佬能幫看一下嗎,有哪位懂電腦的大佬幫助一下 ?

可能是安裝的第3方軟體引起的系統異常。建議可以防毒試試,或者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可疑軟體 有哪位懂電腦的大佬幫助一下?qmdownload nvidia可以刪掉,刪掉後記得清空 站,不清空還是佔著硬碟空間的。第一,bai二,六七八不能du刪,其它的都可以刪zhi 第乙個是系dao統檔案,第版二個是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