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調顯示E5是什麼問題

2021-06-02 20:25:35 字數 2012 閱讀 6882

1樓:要當技術宅

空調使用過程中顯示e5**一般有三個意思:1、定頻空調顯示e5一般表示低電壓保護(過電流保護)。2、變頻空調顯示e5一般為為室內外通訊故障。

3、分體立櫃式空調顯示e5一般是低電壓保護,堵轉過流保護。

需要準備的工具:空調,空調專用工具。

1、檢視家裡的電壓是否過低,可建議使用者安裝穩壓器。

2、自然環境溫度超過38攝氏度也有可能造成壓縮機過流,等自然環境溫度下降點自然就好了 。

3、檢查外機散熱是否良好,內機過濾網和室外機冷凝器(也就是外機那呂的翅片)上是否太髒,認真清洗後解決。

4、外機電容是否損壞。更換外籍電容試試。

5、如果是電腦控制板故障,更換電腦控制板即可。

2樓:格力客服中心

e5:低電壓過流保護,非空調問題,需聯絡電工,確認進空調的線路里的電壓是否滿足空調要求的電壓(空調要求電壓可以在空調室內機左側的銘牌上查詢 ) 。

3樓:黃學長

格力空調三種機型顯示e5的含意:

1、格力定頻空調顯示e5代表——低電壓保護(過電流保護)。

2、格力變頻空調顯示e5**——為室內外通訊故障。

3、格力分體立櫃式空調顯示e5為——低電壓保護,堵轉過流保護。

e5故障的系統診斷:

1、壓縮機運轉後,連續3秒鐘檢測到電流超過6a。

2、指示燈閃爍並顯示e5。

4樓:鏡瞎說

空調顯示e5的解決方法

5樓:成就家修

壓縮機過電流保護:

室外機冷凝器(來也就是外機那呂的翅片)上太髒,清洗後解決。

家裡面電壓太低(低於170v)等早晨或自夜晚別人家裡不用電了試一試如果電壓低安裝一個穩壓器後解決。

是否維修過,有可能是氟加多了或系統百有空度氣,放掉多餘的氟或重新抽空加氟解決  如果沒修過系統這個問題可以不考慮。

系統有賭找專業維修員,用氮氣清洗整個系統,然後重新抽空加氟後解決啟動電容有問題或壓縮機自身問題,找專業維修員解決。

電腦板電感部分有問題,找專業維修員解決。

自然環境溫知度超過38攝氏度,也有可能造成壓縮機過流,中午最容易,夜晚好點,道等自然環境溫度下降點自然就好了。

詳情可來電諮詢或預約維修。

6樓:匿名使用者

格力空調出現e5, 過電流保護(電壓低) 或室內外機通訊故障( 檢查連線線有沒有斷路或被老鼠咬破的地方), 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格力空調:變頻櫃機e1-e5 e1:壓機過流,過熱,排氣過高,模組保護; e2:

室內防凍結保護; e3:室內溫度感溫包開,短路; e4:室內管溫開,短路; e5:

室內外通訊故障。 定頻機故障**: e1:

壓縮機高壓保護 e2:蒸發器防凍結保護 e3:壓縮機低壓保護 e4:

壓縮機排氣溫度過高保護 e5:過電流(低電壓保護) lf-12wak分體立櫃式房間空調器故障**: e1 1、冷凝器前有障礙物 2、控制迴路巽常 3、三相電源缺相 3、室外環境溫度高於43度時開始製冷 4、工作電流過大使過護器動作或高壓管壓力過大使高壓開關動作 e2 1、室內風機不轉或風口堵住 2、室內環境溫度低於18度 3、管溫感溫頭折斷 4、管溫感溫頭插頭沒插好 5、控制迴路巽常 6、電容c7漏電 e3, 低壓保護 e4。

壓機排氣溫度過高保護 e5,低電壓保護(堵轉過流保護) e6,靜電除塵保護 格力空調**! kf-60l wak分體立櫃式房間空調器故障**: e1 1、冷凝器前有障礙物 2、控制迴路巽常 &

格力空調顯示雪花是什麼問題格力空調的雪花標誌之什麼意思

格力空調上的雪花標誌是製冷模式。製冷原理 壓縮機將氣態的氟利昂壓縮為高溫高壓的液態氟利昂,然後送到冷凝器 室外機 散熱後成為常溫高壓的液態氟利昂,所以室外機吹出來的是熱風。液態的氟利昂經毛細管,進入蒸發器 室內機 空間突然增大,壓力減小,液態的氟利昂就會汽化,變成氣態低溫的氟利昂,從而吸收大量的熱量...

空調顯示「E5」是什麼意思,空調顯示e5是什麼意思?怎麼解決

壓縮機不轉了,估計電線被老鼠咬斷了 空調顯示e5是什麼意思?怎麼解決 tcl空調出故障了?以我修過7年的空調經驗告訴你怎麼解決這些故障,應該能讓你少走不少彎路。第一 遇到空調出現故障 時你可以去 空調故障 網 查詢,細到空調品牌和型號。萬能搖控器 查詢可以去萬能搖控器專區查詢。在碰到空調有故障的時候...

格力5匹空調顯示E1是什麼問題?

格力五匹空調顯示e1是系統高壓保護。1 格力定頻機器掛機的感測器比較精確,所以也是最容易壞的。如果製冷時20分鐘左右壓機停或制熱外風機不工作,很大可能都是室內管溫問題。2 普通分體機,帶燈箱的e1表現為一開機立刻停,除燈箱可以開以外別的功能都沒有用,解決方法 將控制板的ovc線與零線短接,仍是e1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