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幫忙翻譯幾段英文,翻譯得準確追加分,謝謝

2022-06-12 23:05:03 字數 450 閱讀 1361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變化,,我們決定重組業務的組織,以與**鏈運作和tpm長期方向是一致的。 馬先生,目前的業務生產經理將採取額外的維護管理責任,這是維護組織的報告結構:

1。 李先生,現有的機械維修主管,將負責為1號線和2號線的機械維修及相關的專案,直接向摩根馬報告。 蘭先生,顧,趙,劉,孫機械維修組將繼續有李直接負責。

2。 李先生,目前電氣維修主管,將負責為1和第2行線的電氣相關的維護和專案,直接向馬報告。 高先生,傅和霍將繼續有李直接負責。

祁先生,目前hse和業務改進經理,將繼續為改善工程,備件,並負責提供技術指導和指導,維修隊伍。 崔先生將繼續向祈報告。 劉先生,當前的程序工程部經理,將充分的**利用專案,與專案團隊共同的責任。

在整體capax和工程專案管理來說,我會暫時接管,直到我們在地方的工程負責人到位。

不知翻譯的可否 不容易呀

求英文翻譯,求英文翻譯

這是有點出乎意料直接合成的發展設計方法。擾動抑制較少投注。早期的設計方法取樣系統是基於指定z變換所期望的閉環響應特定的騷亂。然而,這種方法對假設的干擾,也不一定就能產生乙個pid控制器。乙個更加光明的做法提出了szita和sanathanan最近。他們指定目標擾動抑制特性從乙個閉環系統傳遞函式的騷亂...

求英文翻譯 求英文翻譯

我太緊張而不能老師的問題i was too nervous and can not to answer theteacher squestions 王子太慚愧而不敢抬頭prince was too ashamed and afraid to rise 我花2 買了一本字典i spent 2 to b...

求英文翻譯,求英文翻譯的解釋。

答 生化危機裡的呀。umbrella corporation 陽傘公司 our business is life itself 我們經營的就是生命 umbrella corporation our business is life itself的意思是 傘公司 根據下面的話,最大的可能就是 降落傘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