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電腦開機顯示啟動修復是什麼問題

2023-01-13 22:25:02 字數 4204 閱讀 3945

1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斷開電源或操作失誤都會這樣的,不過電腦會自動檢測和修復的,老電腦就慢一點點,新電腦幾分鐘就正常了。

2樓:師流

先嘗試修復,如修復不了,重灌系統:

1、開機不斷點選f8鍵,進入系統操作選單,選「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重啟電腦,看能否解決。

2、開機不斷點選f8鍵,進入系統操作選單,選「安全模式」,如能成功進入,依次單擊「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出現「系統還原對話方塊」,選擇「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乙個較早的時間」。 這樣可以用windows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功能,還原到以前能正常開機的時候乙個還原點。(如果有的話)

如以上2個方法都無效,只能重灌系統。

3樓:折韻星樂

之前關機的時候有些問題什麼的吧,沒事的。

電腦一直顯示啟動修復怎麼辦?

4樓:騰訊電腦管家

最近改動什麼東西了嗎,例如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什麼軟體了。

1、重啟電腦,按f8,出現選擇選單。

2、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

3、如果還是這樣,只能重做系統了。

5樓:網友

分析:總是啟動修復,說明系統出了問題,自動修復無效,則只能重灌系統了。

(2)設定光碟啟動:開機後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的熱鍵)進入cmos,並在boot選項卡(或startups)中設定光碟機(cd-rom或***-rom)為第一啟動項(老主機板需要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後,在「1st boot device」處回車,再選擇cd/***-rom),再按f10儲存退出重啟。重啟電腦時及時將系統光碟插入光碟機。

(3)轉殖安裝系統:光碟啟動成功後會顯示功能選單,此時選擇選單中的「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區」,回車確定後按提示操作,或者進入pe系統後,執行桌面上的「一鍵安裝系統」,電腦會自動執行ghost軟體自動載入gho檔案轉殖安裝到c區,整個過程基本無需人工干預,直到最後進入系統桌面。

6樓:數碼達人小趙

回答1、在windows7作業系統中,開機進入安全模式跟xp相似 ,我來具體說說在windows7模式下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首先,如果你感覺系統出現問題,或者 有一些無法解除安裝的軟體,需要到安全模式中解決。那請先重新啟動。

2、在系統未啟動之前,一直不停地按f8鍵,直到出現乙個黑色的選擇選單,即安全模式的選擇選單。

3、在這個安全模式的選單中,有若干個選項,第一項即進入安全模式。

4、在系統開機時,出現系統選擇進入的選單時,一直按鍵盤上的crtl鍵 ,也會出現乙個安全模式的選擇選單 ,你只需要點選進入就可以了。

7樓:hj半夏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恢復系統,希望可以幫到您!

8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9樓:卜易

1、啟動修復正常進入系統後,在桌面右鍵點選計算機,選擇屬性,接著點選左下方的高階系統設定。

2、點選後彈出系統屬性視窗,接著點選高階項,接著在下面的「啟動和故障恢復」欄點選設定。

3、進入設定介面後,接著取消勾選「在需要時顯示恢復選項的時間」並點選確定儲存設定。

2、接著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bcdedit/setrecoveryenabled no並按回車執行即可關閉。

祝您生活愉快!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新買的聯想電腦無法正常啟動,選擇修復啟動也是顯示修復失敗,請問是什麼原因?

我的聯想電腦開機顯示「正在嘗試修復」,怎麼辦呢?

10樓:慶峰科技

方案一:

1、開機連續敲擊鍵盤「f8」按鍵,進入「系統高階選項選單」,選內擇「最後。

一次正確容配置」;

2.、如可以常進入作業系統,請指導使用者刪除如下路徑的檔案:

路徑:x:\windows\system32\drivers\代表系統安裝碟符,一般為c盤)

方案二:若無法通過『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入作業系統,請按『f8』調出『高階啟動選項選單』,選擇『帶命令列提示符的安全模式』,輸入如下命令刪除檔案:

del x:\windows\system32\drivers\ (x代表系統安裝碟符,一般為c盤)!

11樓:咕嚕嚕

你先重啟電。

bai腦,認真看螢幕,看有。

du沒有出現選zhi項單,如果有正常啟動dao和修復啟動回兩項,有的話答選擇正常啟動即可。

如果沒有選項單,那麼你重啟電腦,反覆按f8鍵,在選擇啟動模式的介面,選擇正常啟動。

還是不行,再按f8鍵進入選擇啟動模式介面,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的選項。

以上的方法應該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如果不行,就建議使用系統還原或重灌。

如果c盤有重要資料,可以通過光碟或u盤執行pe去轉移資料。

如果不是很了解操作,建議拿到附近的專賣店或售後作處理。

以上只是個人見解,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您的認同是我最大的動力。

聯想windows7開機顯示了啟動修復無法自動修復此計算機,我該怎麼辦? 10

12樓:0427付強

修復不了這種情況也是非常常見的,請嘗試重灌作業系統。

13樓:赫憑記啃

您好,如果您剛安裝過更新或者公升級過驅動,建議您在開機出現聯想logo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剛安裝的更新或者公升級的驅動,然後重啟;

如果無效,您在開機出現聯想logo時按f2進入bios,恢復一下bios預設設定,然後儲存後退出重啟,看能否正常。

如果不能解決,您在開機出現聯想logo時按f8進入高階選單,選擇以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開機試試。

如果無效,建議您在安全模式下備份資料,然後使用機器自帶的一鍵恢復功能恢復出廠系統。

14樓:匿名使用者

修復不了就從新安裝系統好了。

15樓:璩賀撥駿

用電腦帶的光碟重新裝機。

電腦開機出現「啟動修復正在檢查系統問題」是什麼問題?

聯想電腦開機顯示正在準備自動修復是怎麼回事

16樓:聯想商用服務

方法。

一、電腦重啟。

一般出現這種問題,大多數可能是非正常關機引起的,可以先嘗試選擇自動修復介面中的【重新啟動】或【關機】選項,將電腦重啟,如果還是停留在自動修復介面,那麼接下來嘗試方法二。

方法。二、嘗試進入安全模式。

1、win10的安全模式有2個辦法進入,由於現在無法正常開機,那麼只能「自動修復」介面中的「高階選項」來進入安全模式了。具體步驟:點選上圖中的「高階選項」——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重啟」,鍵盤上面按住【f4】進入安全模式。

2、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那麼我們在安全模式下先解除安裝近期安裝過的新補丁,然後再進行一次重啟電腦操作看是否能正常進入系統介面。

17樓:也許我來過

原因是:

或刪除了系統檔案、或斷電關機等。

因為安裝的軟體或者外掛程式跟系統相容性不行,發生衝突。

可能是中病毒導致系統出故障。

解決聯想電腦開機顯示正在準備自動修復的方法是:

針對這種情況,可以開機立刻按f8(是開機立刻就按,多按幾次就能進入,如果這樣都不行就直接看第三步)。

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即可進入電腦。如果不可以就開機按f8,選擇「安全模式」。

進去之後把最近安裝的軟體、外掛程式都刪除,並且防毒。

18樓:只是乙個小傾心

回答2、如果在修復完成之後依舊無法重新進入系統,嘗試長按電源鍵關機之後,按住【f8】開啟系統的【高階選項】,然後選擇【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依舊不能進入系統就只能還原系統或者重灌系統;進入系統之後將此前新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重灌,可能是由於軟體部分的不相容導致的;

提問那應該怎麼解決呢。

等待修復就好了親。

親,先試試重啟。

提問長按f8沒用。

回答親,重啟的時候她能繼續修復嗎,還是還是剛剛的樣子如果還是那個樣子,一般是磁碟損壞了,要去售後進行維修了親提問繼續修復了沒用。

聯想一體機開機顯示啟動修復無法自動修復()

我的電腦無法啟動,開機時顯示啟動修復正在檢查系統問題,我現在真的不知怎辦,求幫助

看看溫度高不,這個最好還是找個懂電腦的人看看機器,藍屏的原因太多了系統檔案損壞。重灌系統 檢查一下你的風扇,看看有沒有灰塵之類的。清理一下,無法清理換個風扇試一試 電腦中病毒了,重做系統的時候 防毒你的硬碟問題。回答電腦顯示 啟動修復正在檢查系統問題 的解決方法如下 2.開機點選f8鍵,進入系統操作...

為什麼電腦開機出現自動修復電腦,啟動修復後又不成功,求解,怎麼辦呢

說明系統嚴重損壞,無法自動修復了,如果電腦有恢復分割槽可以嘗試恢復系統。如果無法恢復,建議送修或者重新安裝系統。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1.是軟體和軟體之間有衝突,從而造成系統執行某些服務程式時出現錯誤,也很難查檢測出故障根源所在,即使用常規方法修復,也未必能根本解決問題。2.解決方案如下 1 通...

電腦開機啟動錯誤問題?電腦開機顯示錯誤?

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說明你安裝了不合適的東西,將出事前 的不合適東西全部解除安裝,或還原系統或重灌 進入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當我們電腦進入作業系統介面之前按下f8,我們便能進入到高階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