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室顯示H是什麼問題,冰箱冷藏溫度顯示是H是什麼回事

2021-03-04 02:32:07 字數 3040 閱讀 6063

1樓:下身殺氣

可能是冷藏室或冷藏蒸發器上的溫度感測器阻值漂移變值了,拆下電腦板上的連線測量試試,同時還要測冷凍室溫度與壓縮機額定電流,以利判斷是否有洩漏或其他原因。

冰箱冷藏溫度顯示是h是什麼回事?

2樓:果也耶

冰箱顯示「h」表示冷藏室溫度

過高。這是冰箱感測器沒有感覺到溫度下降,超過控制板設計的溫度顯示範圍,「h」就是英文「high」的縮寫,代表溫度高。

冷藏室溫度在10℃以上時,顯示板不顯示此時的實際溫度,而是顯示「h」,表明此時溫度高;在0℃以下時顯示「l」,表示此時溫度過低。待製冷溫度達到到10℃以下,0℃以上時顯示實際溫度。

當冰箱冷藏室長時間顯示「h」時,可能是冷藏室溫度過高,或者冰箱製冷功能出現故障。

3樓:後幾週

在剛上電時候,冷藏室溫度在10℃以上時,顯示板不顯示此時的實際溫度,而是顯示「h」,表明此時溫度高;在0℃以下時顯示「l」,表示此時溫度過低。待製冷溫度達到到10℃以下,0℃以上時顯示實際溫度。

請問冰箱冷藏室始終顯示h是怎麼回事?怎樣清理箱最科學?

4樓:過往再見

可能是冷藏室或冷藏蒸發器上的溫度感測器阻值漂移變值了,拆下電腦板上的連線測量試試,同時還要測冷凍室溫度與壓縮機額定電流,以利判斷是否有洩漏或其空原因.

還有下面再給一些購買冰箱的建議:

一:最好是冷凍室上置(冷凍在上面,冷藏在下面)。

二:單溫單控,最好是溫控器是控制冷藏室溫度開停機的(冷藏室溫控器)三:最好不要買電子式的冰箱,最好就是買以前常用的有刻度的1234567的那種,因為電腦式的在220v電壓下工作不是很穩定,還有電腦式的主控板裡的電子元器件的電阻值是隨著環境溫度濕度的變化而變化的,容易產生故障。

四:最好買冷凝器蒸發器都是銅管的,不過現在市面上銅管的冰箱比較少了大多是鋁管,不過沒有關係。但不要買揹包式的冰箱(冷凝器也就是通常說散熱器在背的),現在散熱器(冷凝器)大多是預埋在箱體的兩旁邊的,這樣很好面積大有助於更好的散熱,散熱越快吸熱(製冷)也就越快,也節約電能。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冰箱的 h 是表示 higt 也就是高,溫度過高。一般冰箱高於25攝氏度就會顯示h

就是保鮮沒製冷。原因有多種

1電腦版損壞,沒有向電磁閥發出指令,或者線路問題。

2電磁閥損壞。

3保鮮室的毛細管冰堵。應清理系統,然後重新抽真空加製冷劑4製冷劑不足,檢測是否洩漏。

建議撥打廠家售後服務**,讓他們安排維修人員上門檢查維修另外,正確的冰箱清理:

1拔掉電源

2拿出所有東西,包括抽屜

3把冰箱門開啟,讓裡面的冰自然化掉。

4清理冰箱裡的水

5用乾抹布檫幹冰箱裡的水分,還有抽屜格仔的水分當發現結冰厲害的時候一定不要拿尖銳的東西去鏟冰塊,容易損壞冰箱應當按以上步驟來解決

清理乾淨後把冰箱門關上插上電執行,通常執行1個小時後可以放東西等溫度下降後再把東西從新放進去就可以

6樓:專賣冰箱電磁閥

h:表示不製冷,要麼你把冷藏系統給關閉了,要麼機器有問題

冰箱冷藏室總顯示h,氣死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剛開機的話,可能是冰箱還沒檢測出溫度或者沒有到達設定溫度

8樓:匿名使用者

h是實際溫度超出顯示範圍了

你可檢查是不是打到速凍上,如沒有的話,可能是主控板或電磁閥有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高溫啊,應該是你設定的有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溫度每降到最低啊

海爾冰箱工作時顯示h是什麼問題

11樓:黑夜o漫步

冰箱顯示「h」表示冷藏室溫度過高。這是冰箱感測器沒有感覺到溫度下降,超過控制板設計的溫度顯示範圍,「h」就是英文「high」的縮寫,代表溫度高。

冷藏室溫度在10℃以上時,顯示板不顯示此時的實際溫度,而是顯示「h」,表明此時溫度高;在0℃以下時顯示「l」,表示此時溫度過低。待製冷溫度達到到10℃以下,0℃以上時顯示實際溫度。

當冰箱冷藏室長時間顯示「h」時,可能是冷藏室溫度過高,或者冰箱製冷功能出現故障。

12樓:長虹美菱股份****

h表示溫度過高,冷藏室溫度太高,不製冷,原因可能是:

1、溫度設定問題

2、製冷劑不足、毛細管堵塞、毛細管有漏點;

3、冰箱東西放得太多,製冷效果差等。

冰箱冷藏室一直顯示h度!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冷藏室溫度感測器壞了或者接觸不良。

冰箱冷藏室h總閃什麼故障

14樓:澤秋

說明冷藏室溫度高,低於10攝氏度的時候就不閃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設定定時了。

bcd-339wba冷藏室溫度一直顯示h是怎麼回事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在剛上電時候,冷藏室溫度在10℃以上時,顯示板不顯示此時的實際溫度,而是顯示「h」,表明此時溫度高;在0℃以下時顯示「l」,表示此時溫度過低。

待製冷到10℃以下,0℃以上時顯示實際溫度。

顯示h的話,等製冷正常以後就顯示正常溫度了。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冰箱冷凍室顯示h

17樓:幸福2dkong公尺一

調不出度數,那不是溫控器出毛病啦,**廠商客服派兵上門執行任務啦。

18樓:

向冰箱裡沖水不對,要把冰箱門開啟在冰箱裡放一盆,在盆裡放上熱水靠熱氣讓霜自己融化,在除霜。顯示h可能是溫控器壞了,你檢查一下。

海爾冰箱冷藏不製冷什麼問題,海爾冰箱冷藏室不製冷,冷凍室正常這是怎麼回事?

原因一 冰箱在執行過程中,壓縮機內部的高壓輸出緩衝管斷裂或者是這一管道的固定螺絲出現鬆脫就會出現冰箱不製冷的情況。這一故障通常會造成高壓管不排氣 低壓管不吸氣的情況,因此即便這時候壓縮機還在運轉,但是也不會起到製冷的效果。解決方法 找到原因之後我們就知道應該如何解決了。高壓輸出緩衝管斷裂,就需要及時...

新飛冰箱bcd213emt冷藏室顯示雙h但不製冷

h代表裡面溫度過高了。這個 是 電腦冰箱。看看 是不是關閉了冷藏室功能了。設定解鎖設定長按3秒可以開啟,不行的話,那就是感測器有問題。或者壞了。聯絡我方式。淘。寶。江川電器 新飛冰箱185e冷凍室顯示h但不製冷是怎麼回事 一般而言,冰箱不製冷的原因主要有 1 壓縮機運轉但不製冷 壓縮機內高壓輸出緩衝...

冰箱冷藏室變冷凍室,冰箱冷藏室冷凍室都不製冷

這個一般還真不行,不過好像美菱有一款產品是chiq2代,說是可以冷藏變冷凍,隨意切換的,可以去商場看看 冰箱冷藏室冷凍室都不製冷 你看看壓縮機,如果壓縮機是運轉的那就是缺少製冷液,找人加製冷液就可以啦。如果壓縮機不運轉那就是電路問題,一般是溫控器壞了導致的。具體問題你可以找附近電器修理的人幫你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