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習慣假期熬夜,該怎麼勸她睡覺

2022-06-12 22:50:05 字數 4316 閱讀 8181

1樓:happy趣生活

你說是沒用的 用行動表示 但不要強制的 你就和她說 再這樣下去 身體就跨了 多找那些熬夜傷身的帖子給她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這樣易造成 女性**衰老、內分泌紊亂。生活結構嚴重破壞,尤其在假期裡。生活習慣破壞,整個身體、生理的活動週期都相應的受到干擾。

3樓:情殤雪

告訴她 昨晚上你熬夜後我發現你**很糟糕.....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一直陪著她到她休息的時候,她不好意思麻煩你就會早休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晚上多哄她!抱著她睡覺!她很會很快睡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軟的不行,玩點硬的(你也陪她,看她心不心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不睡覺…我可就生氣了…

女朋友經常熬夜怎麼勸她才可以讓她乖乖去睡覺?

8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說熬夜會讓**變差,容易衰老

9樓:

告訴她熬夜容易長斑,**暗黃,容易衰老,長了皺紋就不漂亮了,女生應該都怕自己變老吧,

女朋友喜歡熬夜怎麼勸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說女孩子熬夜對**不好 就可了

女朋友喜歡熬夜,怎麼勸都只是口頭上答應,每天都是睡一整個白天,怎麼辦啊,怎麼勸她好

11樓:額瑞大多數

熬夜對女人的**傷害很大的哦,很容易變老的,為了健康生活還是保證良好睡眠吧

12樓:

跟她說熬夜胸會變小,月經失調 會長痘痘,容易變老

13樓:瀧雁山

白天連續幾天拉她去玩或登山或游泳,傍晚才回去。望採納

14樓:天天下雨的天空

她內心空虛,你天天跟她玩玩得她沒有精力熬夜,不就好了?

15樓:

給她找個做銷售的工作,白天上班

16樓:夏遇見蟬鳴

那就不要勸了啊,反正都沒用

女友愛熬夜,3,4點才睡,怎麼勸啊?

17樓:桃源居士

告訴她熬夜,容易老,容顏容易變壞。

18樓:寶貝艾加衣

3,4點睡覺,什麼時候起床

19樓:動漫崛起

不用勸,你每天多折騰哈她,保證早睡

女朋友非要熬夜 怎麼勸 20

20樓:匿名使用者

熬夜不是正常的生活規律,對於思維、記憶力以及**、視力、心腦血管均有不好的影響。例如臨床中遇到的病人,僅僅三十幾歲,過分熬夜,甚至吸菸,發生了急性心肌梗塞,追溯其原因是由於極度的生活不規律,熬夜以及吸菸所導致的。過分熬夜,對於生育能力、**、視力均有損害。

熬夜會影響工作能力,例如夜間沒有很好的休息,白天的時候工作效率會降低、記憶力會下降。熬夜導致神經系統應該休息時沒有得到很好的休息,導致神經系統異常,引起血管張力改變,可造成血壓增高。另外熬夜,有的時候夜間吃夜宵,對身體是不好的,容易造成血脂增高,影響冠狀動脈。

因此主張採取正常的生活節奏,不要過分熬夜。

21樓:幹玥

告訴她熬夜容易變老,容易有黑眼圈,夜晚是身體排毒的最佳時期,我們應該進入睡眠狀態比較好。

22樓:航海家a航

首先你要告訴她身體是革命的本錢,熬夜既傷身又傷神得不償失,二是夫妻雙方生活要有共同的時間觀念,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制定一套對雙方影響不大的作息時間表有規律的生活習慣。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個擔心就好好照顧她吧,多了解了解緩解熬夜傷害知識能幫助多少是多少吧,畢竟她是工作所需

24樓:

跟她看熬夜的壞處,長時間熬夜可能會造成頭髮脫落、內分泌失調、**粗糙,影響肝功能排毒,長痘痘等。

25樓:

熬夜是乙個習慣。要是她一直睡得早的話。他就會早睡。

要是他習慣晚睡的話。他就會晚起。其實早睡早起,早晨的空氣也不錯哦。

你應該勸勸他。還是早睡早起?慢慢的他就會習慣了。

26樓:白衣塵亦殤

說實話,夜晚確實能讓人心靈安靜,靈感爆發。可以試著勸女友規律作息時間,其實早起環境也是很安靜的,而且人的精神很好,頭腦清醒,效率更高。如果實在勸不動,就尊重女朋友的習慣吧,做好服務工作。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非要熬夜,你得告訴她,熬夜對女孩不好,早上起床有黑眼圈,**也不好,一定不要熬夜,養成早睡的好習慣

28樓:來莊雅

這個問題要和朋友講出熬夜不好的厲害性,女人如果是喜歡熬夜第一是破壞了生活的規律性,對身體健康有害!第二如果是經常熬夜,會使她變的蒼老**乾燥,臉色蒼白無力!第三會使女人失去美麗的,女人的魅力就了**姿色如果是熬夜就不會保重身體,造孽自己非將把自己變成乙個沒有人愛看的女人,那是何必呢?

這樣好心好的勸說她不聽嗎?應該是接受,除了她不是乙個聰明的女人

女朋友非要去紋身,我該怎麼勸她,女友非要紋身怎麼勸她

朋友取決於你怎麼想 紋身並不是壞 只是看你喜不喜歡。不要因為某些人的言語 還是看你怎麼想了 不用勸,直接跟她分手得了。紋身,呵呵,你父母也不同意你跟這樣的女人鬼混,而且想紋身的女人你覺得會好嗎?女友非要紋身 怎麼勸她 這是她的自由吧?她是出於什麼想紋身,如果覺得紋身好看,想試一下又能可以承受痛的話,...

老婆對大學很失望,我該怎麼勸她

去那種學校。還不如回家種田算了。大學從我身上起來,勒了勒皮帶。從那一刻起我明白了。不是我上了大學,是大學上了我。這才叫生活呢,她的生活才剛剛開始。聽沒聽過,上了大學就等於進了乙個小社會這句話?社會上有什麼現象,在大學裡也就基本都有,這點委屈都受不了,以後畢業了,走上真正的大社會了,那還不得自殺了。我...

想早睡可怎麼也睡不著該怎麼辦,熬夜習慣了,現在想早睡也睡不著。怎麼辦

堅持早起,白天多幹活運動到晚上累了自然就能睡著了 要養成習慣,nrem要一定時間的,睡覺的時候啥子都不要想,不要再晚睡 熬夜習慣了,現在想早睡也睡不著。怎麼辦.我現在就是,一點點把時間往前推,睡前半小時就開始別做讓腦子興奮的事 數星星 數水餃 嘻嘻 躺下眯一會 就容易睡著 遠離手機電腦 每晚都想早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