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翻譯正確的,100分賞

2022-06-12 20:05:05 字數 492 閱讀 2210

1樓:手機使用者

寫得很好啊,只不過有些拼寫錯誤 he record what he saw and heared,應該是heard;wretten 改成written。 accord with 應該用according to 更合適吧。

including the custom and habits about ancient india, which became the prevous 應該是precious吧,previous 是之前的,不是珍貴的意思.

還有 annoyed the british because of the movement to ban opium.

中的annoyed我覺得用 irritate 更合適吧。

his experiences he took down 的his改成the比較合適。

個人見解哈.

2樓:

乙個字 .

強 .!!!

賞100分 談談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這件事最好是在你女朋友身上解決!你應該多向你女朋友聊聊,你們畢竟是相愛這麼多年了,你們都對雙方了解的很深刻了!並對家庭也很了解!不要為了一時的面子而耽誤了其他事情!愛情是寶貴的!珍惜吧!再說你們以後在一起就是要一起生活,一起來面對家裡的事!所以現在更應該體會一下!要學會寬容,諒解!你要多解釋啊...

英語文章翻譯,好的加賞100不要翻譯器的,翻譯器我都看過了,都不好

我們的世界正變得越來越小。飛機可以在50個小時內環繞地球,我們也正在製造更快更好的飛機。過去,要環繞世界需要更長的時間。麥哲倫的船隊是首個實現這個任務的。環繞世界花了他們兩年時間。他們是乘船的。麥哲倫來自葡萄牙。1519年9月20日,他率領5艘船 240名船員從西班牙觸發。他在菲律賓群島死去了。兩年...

她什麼意思?(回答的客觀正確加賞分)謝謝

既然你說了要客觀的分析,那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不能以主觀意識否定客觀存在的事物。這個事物就是她有男朋友了,如果你愛她更應該祝她幸福,而不是盼望她的這段感情趕快結束好讓你替補上來,沒有這麼好的事。她對你不能說是喜歡,而是歉疚,當初拒絕你留下對你的歉疚,如果你等下去,一方面給她更大的思想壓力,時間長了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