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100分!魯提轄拳打鎮關西翻譯

2022-09-03 00:05:14 字數 2804 閱讀 4154

1樓:花三慫家的憐憐

買一本《水滸傳》來看。

《魯提轄拳打鎮關西》原文及翻譯

《魯提轄拳打鎮關西》白話文

魯提轄拳打鎮關西的原文

2樓:穆靜嫻後向

是縮寫嗎?

有一天,乙個叫魯提轄的軍官在酒館和酒,

聽見有認在哭鬧老火了,

就跑前去大吼

:「哭什麼呢?」

一看是一老漢喝小姑娘,

看樣子是受了什麼欺負,

就問了。才知,

原來是一叫鎮關西的混混見人家小姑娘漂亮就想強搶,而且那混混還是個賣豬肉的,那魯提轄拳一聽這還了得,馬上答應替他們擺平。

於是他就想:

總不能上前就個人來一拳吧,

就想先激怒他,

到鎮關西的豬肉檔上買肉,

先要了十斤精肉,

沒一絲肥的,

每斤切成十塊

,那鎮關西看魯提轄人高馬打的不是什麼善類

。就忍了,

魯提轄見鎮關西有點火了就暗自高興

,又要了十斤肥肉不要一絲精的,

的鎮關西切完後就不要了

,那鎮關西當場就火了

,媽的來找茬的,

也就不客氣了提起拳就朝魯提轄打來。

拳還沒到人就先飛了,

原來是提轄先把他給打了

緊接著提轄又是兩拳,

把那傢伙打趴了,也怪那個小混混不經打,

受三拳就不行了,

見如來去了。

老魯一看,

啊!死人了!

就馬上回家,

卷上行李去當和尚了。

魯提轄拳打鎮關西 概括 100字左右

3樓:小天天

一:魯智深正與朋友在酒店豪飲,正在興頭,突聞一歌女哭泣,心中煩悶,問之為何哭泣?答曰:

惡霸鎮關西逼婚!魯智深疾惡如仇,大怒!第二日去了歌女與其父棲身的小店,先暴打了鎮關西手下流氓,放走歌女父子。

又直奔鎮關西賣肉的攤鋪,當眾耍笑惡霸鎮關西。圍觀者皆大快人心。惡霸大怒,來打魯智深,魯智深大喜!

正中我意也!揮神拳,三拳打死之!仰面而去。

二:鎮關西是個惡霸,在當地開乙個肉鋪,魯智深聽聞此人的惡行後非常氣憤,去肉鋪找鎮關西麻煩,讓他按他的要求切肉,切完後又將肉扔到他臉上,於是鎮關西大怒和魯智深打起來,這正應了魯智深的心思,於是三拳就將他打死,此後為躲避官府追緝上了梁山。

三:哪天 乙個叫魯提轄的軍官在酒館和酒 聽見有認在哭鬧 老火了 就跑前去大吼 哭什麼呢? 一看是一老漢喝小姑娘 看樣子是受了什麼欺負 就問了 才知 原來是一叫鎮關西的混混見人家小姑娘漂亮就想強搶 而且那 混混還是個賣豬肉得 那魯提轄拳一聽這還了得 馬上答應替他們擺平 於是他就想 總不 能上前就個人來一拳吧 就想先激怒他 到鎮關西的豬肉檔上買肉 先要了十斤精肉 沒一絲肥的 每斤切成十塊 那鎮關西看魯提轄人高馬打的不是什麼善類 就忍了 魯提轄見鎮關西有點火了就暗自高興 又要了十斤肥肉不要一絲精的 的鎮關西切完後就不要了 那鎮關西當場就火了 媽的來找茬的 也就不客氣了提起拳就朝魯提轄打來 拳還沒到人就先飛了 原來是提轄先把他給打了 緊接著提轄又是兩拳 把那傢伙打趴了 也怪那個小混混不經打 受三拳就不行了 見如來去了 老魯一看 啊 死人了 就馬上回家 卷上行李去當和尚了

4樓:jm果果

魯提轄拳打鎮關西

魯智深在當和尚之前,和二友在酒樓中喝酒,聽人啼哭,擾了酒興,大怒,便問何事.一姓金父女道:有乙個賣肉的鎮關西,強搶民女,又要挾錢財,想到苦楚,不忍痛心.

魯達聽後,怒不可遏.便救濟了金氏父女,第二天提著個哨棒到了鎮關西家,縣耍弄了他一番,之後大打出手.魯提轄打了鎮關西三拳,拳拳正中要害,三拳便使鎮關西一命嗚呼.

之後因殺人,惹了大禍,便更名換姓,做了和尚,因身有花色印記,便人稱"花和尚".

5樓:匿名使用者

魯提轄聽了金翠父女的遭遇,非常生氣。第2天把金翠父女送走.然後就去找鎮關西算賬.

一開始魯提轄慢慢叫他做臊子,打他弄的生氣讓他先動手.魯提轄見鄭屠一刀過來就朝鄭屠小腹一腳,鄭屠倒在地上.魯提轄衝過去往一拳比一拳厲害,先是打在眼睛,鄭屠直叫好,魯提轄又一拳打在鼻子上使鼻子外道一邊,鄭屠哭著求饒,魯提轄又一拳過去打在太陽穴上,鄭屠躺在地上,魯提轄看了鄭屠死了就借鄭屠假死的理由,然後就逃之夭夭

6樓:匿名使用者

魯智深在當和尚之前,和二友在酒樓中喝酒,聽人啼哭,擾了酒興,大怒,便問何事.一姓金父女道:有乙個賣肉的鎮關西,強搶民女,又要挾錢財,想到苦楚,不忍痛心.

魯達聽後,怒不可遏.便救濟了金氏父女,第二天提著個哨棒到了鎮關西家,縣耍弄了他一番,之後大打出手.魯提轄打了鎮關西三拳,拳拳正中要害,三拳便使鎮關西一命嗚呼.

之後因殺人,惹了大禍,便更名換姓,做了和尚,因身有花色印記,便人稱"花和尚".最後他逃走了~

7樓:

魯提轄拳打鎮關西

魯提轄聽了金翠父女的遭遇,非常生氣。第2天把金翠父女送走.然後就去找鎮關西算賬.

一開始魯提轄慢慢叫他做臊子,打他弄的生氣讓他先動手.魯提轄見鄭屠一刀過來就朝鄭屠小腹一腳,鄭屠倒在地上.魯提轄衝過去往一拳比一拳厲害,先是打在眼睛,鄭屠直叫好,魯提轄又一拳打在鼻子上使鼻子外道一邊,鄭屠哭著求饒,魯提轄又一拳過去打在太陽穴上,鄭屠躺在地上,魯提轄看了鄭屠死了就借鄭屠假死的理由,然後就逃之夭夭 .

「魯提轄拳打鎮關西」的原文是什麼?

魯提轄拳打鎮關西的賞析

8樓:小妮子看動漫

《水滸傳》動畫故事——魯提轄拳打鎮關西

魯提轄拳打鎮關西,《魯提轄拳打鎮關西》原文及翻譯

因為洒家始投老種經略相公,做到關西五路廉訪使,也不枉叫鎮關西,你個操刀賣肉的狗一樣的人,也叫鎮關西。魯提轄拳打鎮關西的原文 是縮寫嗎?有一天,乙個叫魯提轄的軍官在酒館和酒,聽見有認在哭鬧老火了,就跑前去大吼 哭什麼呢?一看是一老漢喝小姑娘,看樣子是受了什麼欺負,就問了。才知,原來是一叫鎮關西的混混見...

魯提轄拳打鎮關西概括起因經過結果

起因 鎮關西看上賣唱的姑娘,想強搶為妻。疾惡如仇的魯提轄知道後,義憤填膺,決意為姑娘主持公道。經過 一日,魯達 李忠並史進三人到潘家酒樓喝酒,正談得入港,聽到隔壁閣子有人啼哭,魯達差酒保帶來金家父女詢問原因。聽說金家父女被鎮關西強媒硬娶,虛錢實契強佔翠蓮,又將她趕出,還向金家追要典身錢的血淚控訴,激...

哪有中學生課本的《魯提轄拳打鎮關西》的原文翻譯

是縮寫嗎?有一天,一個叫魯提轄的軍官在酒館和酒,聽見有認在哭鬧老火了,就跑前去大吼 哭什麼呢?一看是一老漢喝小姑娘,看樣子是受了什麼欺負,就問了。才知,原來是一叫鎮關西的混混見人家小姑娘漂亮就想強搶,而且那混混還是個賣豬肉的,那魯提轄拳一聽這還了得,馬上答應替他們擺平。於是他就想 總不能上前就個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