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奈尼芬多

2022-06-12 20:05:02 字數 1086 閱讀 7002

1樓:神犬俠

在艾迪星噴泉那,在此之前要點上面的掛燈,至於順序在旁邊的乙個圖上,按先後順序來。

布魯的打新boss攻略

先上替死鬼死後換布魯(推薦滿級)海洋之心然後直接換替死鬼2號如果等級高就攻擊死後換布魯海洋迴圈幾次海洋已經-不到500的時候拿血魔推薦蒙娜麗莎然後……強化了滅之--

目前還沒有發現其他賽爾們的打發,就先提供這麼多嘍。之後的夏天哥哥會補充新的打法

一、麗莎布布單挑神獸奈尼芬多:

花草護體一次,究極吸取一次;

花草能量一次,究極吸取一次;

直到花草護體4-6次,花草能量三次,就一直放究極吸取吧。

5分鐘左右就草泥麻(馬)了。

二、布魯克克海洋之心+麗莎布布組合打法:

先上替死鬼,死後換布魯(推薦滿級)海洋之心,再直接換替死鬼2號,如果等級高就攻擊,死後換布魯海洋之心;迴圈幾次,海洋已經-不到500的時候上血魔,推薦蒙娜麗莎布布,然後……強化了滅之。

三、布魯克克海洋之心+其他精靈組合

首先,準備好2只已經學會(海洋之心)的布魯(70級以上的),然後隨便拿出4只100的精靈(上場的時候都要用最強的絕招)(根本不需要減攻擊,或加攻擊的技能,千萬不要補血)。

上場的時候,先拿出1只布魯(使用海洋之心),死了過後不要怕(再拿出乙隻布魯,海洋之心)這樣大概減了半多血了吧!

2只布魯死後,由於boss沒有多少血了,派乙隻100使用最強的絕招,後面的3只也是。(也要靠你的運氣哦!因為boss容易致命)

新boss詳細資料:

1.容易致命

2.速度無敵(血高)

3.你用最大的絕招只能打它100~600威力(隨機的)

四、秒殺法:

魔焰猩猩秒殺之。

2樓:喜羊羊

你先用個花草護體,再究極吸取,再花草能量,再究極吸取,這樣連續3-5次,就一直用究極吸取,沒究極吸取就用活力藥劑。(放心,他打不死你)這是我乙個字乙個字打出來的,上午我告訴我同學,他也打贏了,謝謝採納!

(上面的那個是在網上覆制的,不要相信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麗莎100級,狂用究極吸取和金光綠葉耗死它,我打敗了奈尼芬多

賽爾號奈尼芬多怎麼打,賽爾號奈尼芬多怎麼樣才出來

賽爾號4月9日新boss奈尼芬多特點 1.容易致命。2.速度無敵 血高 3 注意不要使用體力藥,奈尼芬多招式 藥物反噬 作用是你喝多少體力藥就扣自己多少血。活力藥可以喝,無 一 麗莎布布單挑神獸奈尼芬多 花草護體一次,究極吸取一次 花草能量一次,究極吸取一次 直到花草護體4 6次,花草能量三次,就一...

賽爾號奈尼芬多怎麼打

打得過,用洛吉拉斯打他,里奧斯要等級高點,至少要70級。這樣兩個精靈就可以打過他了。洛吉拉斯千萬不要用烈焰衝撞,小心把自己給撞死了的。對方用了藥劑反噬時千萬不要用體力藥劑。如果用了時你加多少血就減多少血。最要還要有個暗影系的。因為他是超能系的,乙個機械系也可以。哈默雷特只用放龍之意志,別人打不動你。...

怎么打奈尼芬多不要麗莎,怎麼打奈尼芬多不要麗莎

最佳答案把麗莎練到73就可以單挑了。麗莎布布vs奈尼芬多 一回合 奈尼芬多使用藥物反噬。麗莎布布使用花草護體.二回合 奈尼芬多有可能使用藥物反噬。不用也沒關係。麗莎布布接著用花草護體。三回合 奈尼芬多用跳躍踐踏 臨危一擊或那個超能系特功。麗莎布布究極吸取來補點血。四回合 奈尼芬多有肯能用藥物反噬。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