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的題,快答 關於醫學,100分的題,快答 關於醫學

2022-08-03 16:15:03 字數 5851 閱讀 5230

1樓:rj幸運兒

找醫生吧 這種事不能亂說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結膜炎之類的,

你說的症狀太少了,

眼上的問題是大事

盡快去醫院看看,

不要耽誤。

3樓:天香美眉

可能是角膜炎之類的,去醫院看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多確定不了,找醫生。

下次寫具體些!!!

5樓:

估計是麥粒腫!!最好去醫院看看,如果感染化膿得話還得切開排膿,看你說得症狀,趕緊去醫院!!祝你父親早日**!!

衛生高階職稱人機對話考試每個題多少分規則

6樓:天宇考王題庫

【天宇考王】為您解答:

高階衛生專業技術資格人機對話考試形式和題型說明考試形式和題型:

全部採用人機對話形式,考試時間為2個小時(衛生管理知識單獨加試時間為1小時)。考試題型為單選題、多選題和案例分析題3種,試卷總分為100分。

題型說明:

一、副高:單選題、多選題和案例分析題3種題型。

二、正高:多選題和案例分析題2種題型。

以實際考試題型為準。

醫學基礎知識模擬試卷8套試卷內容及答案 趕緊的 謝謝啊!!!

誰能告訴我一些有關醫學的小常識,越多越好,謝啦!

7樓:匿名使用者

1、常吃宵夜。會得胃癌。 因為胃得不到休息。

2、乙個星期只能吃四顆蛋。吃太多。對身體不好。

3、雞的臀部含有致癌物,不要吃較好。

4、飯後吃水果是錯誤的觀念。應是飯前吃水果。

6、喝豆漿時不要加雞蛋及糖。也不要喝太多。

7、空腹時不要吃蕃茄,最好飯後吃。

8、早上醒來。先喝一杯水。預防結石。

9、睡前三小時不要吃東西。會胖。

10、少喝奶茶。因為高熱量。高油。沒有營養價值可言。長期飲用。易罹患高血壓。糖尿病。等疾病。

11、剛出爐的麵包不宜馬上食用。

12、遠離充電座。人體應遠離30公分以上。切忌放在床邊。

13、天天喝水八大杯。

14、每天十杯水。膀胱癌不會來。

15、白天多喝水。晚上少喝水。

16、一天不要喝兩杯以上的咖啡。喝太多易導致失眠,胃痛。

17、多油脂的食物少吃。因為得花5~7小時去消化,並使腦中血液集中到腸胃。易昏昏欲睡。

18、下午五點後。大餐少少吃,因為五點後身體不需那麼多能量。

19、10種吃了會快樂的食物:深海魚,香蕉,葡萄柚,全麥麵包,菠菜,大蒜,南瓜,低脂牛奶,雞肉,櫻桃。

20、睡眠不足會變笨,一天須八小時睡眠,有午睡習慣較不會老。

21、最佳睡眠時間是在晚上10點.清晨6點。

22、每天喝酒不要超過一杯,因為酒精會抑制製造抗體的b細胞,增加細菌感染的機會。

23、服用膠囊應以冷水吞服(可以第乙個吃), 睡前30分先服藥。忌立即躺下。

24、酸梅具防止老化作用,青春永駐;肝火有毛病者宜多食用。

25、掉發因素:熬夜,壓力,菸酒,香雞排。麻辣鍋。油膩食物。調味過重的料理。

26、幫助頭髮生長:多食用包心菜,蛋。豆類;少吃甜食(尤其是果糖)。

27、每天一杯檸檬汁,柳橙汁。不但可以美白還可以淡化黑斑。

28、蘋果是機車族、癮君子、家庭主婦的常備良藥,一天一顆,才能讓自己有個乾乾淨淨的肺。

29、抽菸又吃維他命(b胡蘿蔔素-a維他命的一種),會致癌,盡早戒菸。才是最健康的做法。

30、女性不宜喝茶的五個時期:月經來時,孕婦,臨產前。生產完後,更年期。

31、抽菸,關係最大的是肺癌,唇癌,舌癌,喉癌,食道癌,也與膀胱癌有關。

32、飲酒導致肝硬化。引發肝癌。

33、吃檳榔會導致口腔纖維化,口腔癌。

34、食物過於精細,缺乏纖維;含大量脂肪,尤其是膽固醇會引發胃癌。

35、食物過於粗糙,營養不足時導致食道癌,胃癌。

36、食品中的黃麴毒素。亞硝酸類物皆具有致癌性。

37、不抽菸。拒吸二手菸。

38、適量飲酒,不拚久。不醉酒。

39、減少食用鹽醃。煙燻,燒烤的食物。

40、每天攝取新鮮的蔬菜與水果。

41、每天攝取富含高纖維的五穀類及豆類。

42、每天攝取均衡的飲食,不過量。

43、維持理想體重。不過胖。

44、保持規律的生活與運動。

45、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

46、正確飲食習慣:早上吃的像皇帝,中午吃的像平民,晚上吃的像乞丐 。

8樓:匿名使用者

甲亢患者,生理期能驗血嗎

醫學考研 歷年真題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考醫學的研究生,政治和英語和西醫綜合是由教育部國家考試辦公室統一出題,簡稱全國統考,也就是說全國所有考西醫方面的研究生都需要考這3門,而其他的你要考的具體專業包括哪些內容,其出題方為你要報考的學校內部出的題跟統考是分開的,答案滿意嗎?不滿意可以補充。 具體的是,初試,英語100分,政治100分,西醫綜合300分包括 生理20%、病理15%、生物化學15%,診斷+內科30%、外科20%一共六門,複試考你所報考的學校內部出的題,是複試時候考,我有同學考山西醫科大學所以很清楚,答案全面嗎?

不全可以繼續補充!

10樓:aaa傳的故事

專業考研真題一般由各個學校自主出題,並且主要有各個招生單位自主命題,各學校試題難度略有差別。對於各大高校來說,專業課試題是對外保密的,不會輕易的公布在網上的。而統考的題目(數學,英語,政治)是有教育部出題,全國統考的形式來考試的。

如果你要學西醫或中醫都是全國統考的,考試科目:基礎醫學 約50% 其中、生理學 約20%、生物化學 約15%、病理學 約15%、臨床醫學 約50%。其中內科學約30% 、外科學 約20%。

通過以下途徑獲得考研真題:

1,去學校的研究生部,會有賣真題的機構在研究生部;

2,可以去**上面看看,應該會有個人或商家賣考研真題,並且會附帶上他們的答案;

3,學校的列印店和書店也有真題可以賣,並且還會賣筆記等資料,可以去看看。

4,對於全國統考的,可以在網上買到歷年的真題,還可以買一些這些方面專業人士的資料和書;

11樓:呀劉倩

全國統一出題,歷年真題就是基本上就是從09年--10年的考試真題,拿來做複習用的,好知道都是怎麼考的,考的那些,哪些是重點。

12樓:o獨家水瓶

醫學考研歷年真題是往年考過的題

醫學考研與其他專業的碩士研究生考試不同,醫學類考試要考醫學綜合。醫學綜合是涵蓋了醫學中主要的基礎課程和臨床課程,知識點多且雜,需要記憶的內容多。醫學考研一般分為:

西醫考研、中醫考研、口腔醫學。

13樓:恭訪波

不同的專業方式不同,你考的醫學,還有教育、歷史、計算機,這些現在專業課都全國出統一的卷子了。其他一些專業專業課各個學校自己出。

14樓:貝姆

就是醫學考研往年的考研真題啊!

15樓:無夏門永昌

考上網上有很多關於考研方面的資料,可能幫到你,裡面有很多歷年考研資料和複習資料。

臨床醫學生考研試題是一樣的嗎

16樓:

只要是考臨床專業的(包括內外婦兒麻醉科在內的)考研試題都是一樣的!不用擔心。口腔的試題是單獨的。

17樓:starry小麥

臨床醫學專業考研試題是一樣的,臨床醫學專業考研試題為國家統考的教育部統一命題。

考試科目為英語(一)、政治、西醫綜合。西醫綜合包括:生理、生化、病理、診斷、內科、外科。

教育部會在九月份公布考試大綱。

報名時間為每年9、10月份,應屆生可以在9月預報名事開始報名,往屆生則在10份可以開始報名,考試時間以前為次年年初,現為12月底。

醫學生事業單位考試內容有哪些 10

18樓:蓋辜苟

目前,不同的事業單位會有一些不同的考試

內容,但大部分地區的考試內容一定包括了醫學專業能力測驗和公共基礎知識這兩科的內容。

事業單位統一招聘的醫學類專業科目筆試分為醫學專業能力測驗和公共基礎知識兩科,採取閉卷考試方式。

醫學專業能力測驗:醫學專業能力主要測試應聘者對醫學基礎與臨床知識、以及公共衛生知識的了解掌握程度及運用能力,包括解剖、組胚、生理、生化、免疫、病原微生物、病理、病理生理、內科、外科、兒科、**等方面;考察適應崗位要求的基本素質和能力要素,包括醫學倫理學、衛生法學、法醫學、醫師職業道德素養等。試題為客觀性試題,包括選擇題、判斷題等。

答題時限90分鐘,滿分100分。

公共基礎知識:公共基礎知識主要測試應聘者對公共基礎知識的了解掌握程度及運用能力,包括政治(含時政)、法律、經濟、公共管理、公文寫作、職業道德、人文、國情等方面。試題分為客觀性試題和主觀性試題。

客觀性試題包括選擇題、判斷題等;主觀性試題主要為病文評改、案例分析、綜合分析、寫作等,主要考察綜合分析和文字表達能力。答題時限120分鐘,滿分100分。

醫療衛生事業單位招聘考試中的注意事項有:

面試是一種正式場合下的面對面的溝通交流,因此有兩個大的方面需要注意。一是考生個人形象,包括服飾和禮儀;二是回答問題,包括語言表達和答題內容。第乙個方面聽取老師的建議,多加注意即可,第二個方面需要多加練習,不斷提公升方可。

考試之前應該以平和的心態來面對,適當放下思想包袱,看淡結果,盡力準備就行;考試過程中適度保持緊張感可以活躍思維,有效激發考試潛力,但不可過度緊張,放輕鬆應對,才能發揮良好。

面試禮儀主要包括兩方面:著裝禮儀和舉止禮儀。著裝要凸顯出職業特性,建議穿較為正式的職業裝。

舉止禮儀方面:從候考、進入面試考場、問好、落座、回答面試問題、離開考場整個過程都要注重不同的禮儀細節。

結構化面試流程中給考生的準備時間一般控制在每道題思考30秒至60秒之間,然後作答。思考時間太短,答題不充分,思考時間過長就會影響考官對你的判斷,也會因為控制不好整體時間而最終超時。建議考生多次參加實戰,記錄思考和答題時間,做到時間的合理分配和把控。

建議每天練習規範化表達,方法有如下幾種:

平常與人溝通交流時要積極主動,明白對話意思一定要敢於說出來。

加強實戰練習,克服面試過程中的緊張情緒。

19樓:中公教育

對於醫學基礎知識考試內容各地考情略有差別,最常規的是考人體解剖學、

生理學、病理學、藥理學、診斷學。

醫學基礎知識筆試採用閉卷形式,成績採用百分制,依筆試合格者成績高低順序確定參加面試人員名單。醫療衛生招聘筆試合格人數出現空缺的崗位,取消招聘計畫;達不到規定招聘比例的,按實有合格人數確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單位統一招聘的醫學類專業科目筆試分為醫學專業能力測驗和公共基礎知識兩科,採取閉卷考試方式。

一、醫學專業能力測驗

醫學專業能力主要測試應聘者對醫學基礎與臨床知識、以及公共衛生知識的了解掌握程度及運用能力,包括解剖、組胚、生理、生化、免疫、病原微生物、病理、病理生理、內科、外科、兒科、**等方面;考察適應崗位要求的基本素質和能力要素,包括醫學倫理學、衛生法學、法醫學、醫師職業道德素養等。試題為客觀性試題,包括選擇題、判斷題等。答題時限90分鐘,滿分100分。

二、公共基礎知識

公共基礎知識主要測試應聘者對公共基礎知識的了解掌握程度及運用能力,包括政治(含時政)、法律、經濟、公共管理、公文寫作、職業道德、人文、國情等方面。試題分為客觀性試題和主觀性試題。客觀性試題包括選擇題、判斷題等;主觀性試題主要為病文評改、案例分析、綜合分析、寫作等,主要考察綜合分析和文字表達能力。

答題時限120分鐘,滿分100分。

追加100分 數學題。追加100分

我這問提我最有發言權,我現在剛畢業,正在跟乙個店鋪的老闆當學徒工,每天早上他在店裡教我硬體安裝,軟體 系統安裝。下午,我跟他騎著車子去使用者那裡維修電腦 售後服務吧 感覺每天都學到很多東西,要堅持住!你也可以試試,當徒弟是辛苦的,一般5天能學會的東西,老師 老闆 20天才傳授給你,就是要你給他幫忙,...

100分問關於電腦藍屏的問題,100分問乙個關於電腦藍屏的問題

你好樓主,首先從你的情況來分析的話,首先病毒完全的排除掉,導致 藍屏的原因無外乎就是系統軟體驅動不相容,還有硬體自身質量問題!從你提供的引起藍屏的條件來看,溫度是最有可能的,因為每次開機都能正常運轉10分鐘左右,然後就藍屏!我建議你換個pc電源試試!如果不行,那麼換個記憶體試試吧!樓上的還有的說記憶...

100分求數學趣味題,要附答案。

某人的門牌號是乙個四位數 一天他在門外做倒立時發現他們的門牌號倒著看成了另外乙個四位數 而且大了4872 問該人的門牌號碼是多少?答案是 題目說的是倒立過來看。能倒立過來看的數字無非9 6 8 0 1這5個。而相差能到4872,必定是6 1和1 9,而6001 1009 4992,這樣能得到6 1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