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100分

2021-07-03 15:30:02 字數 5216 閱讀 6194

1樓:中藍一笑

翻完了,人工翻得,如果好,樓主給我一百分哦!~

每個身處北極的動物都很興奮,因為這裡即將舉行一場人人都可以參加的演出。

“我要表演滑雪”北極狐說,“我對此很在行”。

“我要表演翻筋斗”,北極熊說,“沒人翻筋斗能比我好”

“我唱歌吧”,海豹說,“每個人都說我嗓音很美。

“那我就表演潛水吧”鯨魚說,“你們知道,我以前在學校可是拿過潛水獎牌的”

之後大家都看著海象,問他:你表演什麼呢?

但是海象什麼都不擅長,既不會滑雪也不會翻筋斗。

他的歌唱的很糟糕,而他潛水時,鼻子也是露在水面上的。

於是海象難過的坐在那裡,嚼他的鬍子。

“沒關係”,北極狐說,“你可以看我們表演啊”。

北極狐,北極熊,海豹和鯨魚都在為那場大型遠處而努力練習著,而海象卻躲在一個雪堆後面邊看著他們,邊嚼著他的鬍子。

他真希望自己能擅長些什麼。

2。盛大的夜晚

終於,表演的盛大夜晚到來了,每個人都坐下來等待演出的開始。

還想坐在最前排,他很激動,狐狸走到冰上向大家示意,眾人都歡呼著。

狐狸開始表演滑冰了,他時而前滑,時而後退,時而向兩邊滑去,他滑出一個優美的圓圈,並8字型的滑著,她的表演簡直是無與倫比的完美,海象非常喜歡她的表演,狐狸表演這一切似乎都是那麼的簡單輕鬆。

海象認為如果自己也真正的去嘗試,一定也能像狐狸表演的那麼好。

海象情不自禁的跳到冰上和狐狸一起滑冰“我能滑冰了”他叫嚷著,“快,看我”

然而,海象並沒能滑多久,他只是把一切搞砸,摔了一跤,他撞到狐狸,狐狸摔倒壓在他的臉上,真糟糕!

狐狸被他搞得心煩。

“海象搞砸了我的演出”狐狸悲嘆說

接下來,到了北極熊表演了,他蜷縮起來像一個雪球一樣在冰面上滾動,眾人都為他鼓掌,然後他就開始準備翻筋斗了,他又跳又滾,翻著筋斗,又倒立。

海象看著北極熊的表演並被深深吸引,他覺得這是時候了,如果他去表演,他也能像北極熊一樣翻筋斗。

突然,海象又情不自禁的跳到冰上 “我能翻筋斗了”他叫嚷著,“快,看我”

但是還想根本沒能翻筋斗,他只是把一切包紮,摔了下來,搞砸了北極熊的表演。

當然,北極熊也非常生氣,“海象搞砸了我的演出”他悲嘆的說。

2樓:

北極的每一個人都很興奮,這裡正要舉行一次演出,而且每個人都是演員。

“我要溜冰”北極狐說:“我擅長這個”

“我要翻跟斗”北極熊說“沒人比得過我”

“我唱歌”海豹說“都誇我的嗓子好”

“那麼我來跳水”鯨魚說“我在學校時跳水得過獎牌,這你們知道”

他們都看著海象:“你做什麼?”他們問。

海象不擅長任何事情,不擅長溜冰,不擅長翻跟斗,唱歌也不好聽,跳水總是嗆水。

它坐在那裡,傷心地嚼著自己的鬍鬚。

“沒關係”北極狐說:“你可以給我們觀戰”。

北極狐、北極熊,海豹和鯨魚都在為這次大型的演出努力地練習著。

海象躲在一堆雪的後面嚼著自己的鬍鬚,看著大家,它的心裡多麼渴望自己也能擅長點什麼。

2.盛大的夜晚

最後,盛大的夜晚終於來了,每個人都坐在地上,等待著節目的開始。

海象坐在第一排,他很興奮。這是,北極狐站到了冰上向大家鞠躬。大家為它歡呼。

然後北極狐開始溜冰了,它忽而行前忽而向後,忽而側滑,滑出完美的圓圈和8字花樣。它看起來既優雅又令人驚奇。海象在下面看的如痴如醉。北極狐的表演讓人覺得溜冰輕鬆易學。

海象確信如果真正地試一下,它會和北極狐溜的一樣好。

它不能控制自己這種想法了,它跳到冰上,站到北極狐一起,“我可以溜冰”他喊道“看著我”。

但是海象根本就不會溜冰,它一個勁地摔跟斗,撞到了北極狐,北極狐差點撞扁了它的臉。好痛!

北極狐很沮喪。“海象破壞了我的演出”她哭著說。

下一個輪到北極熊了,他在冰上滾著就出場了,像一個白白的大雪球,大家使勁鼓掌。然後,北極熊開始表演翻跟斗,他跳躍翻滾翻跟斗,還用頭倒立。

海象看著北極熊的表演很是喜歡很有趣。海象確信這一次,如果他試試,他能和北極熊做的一樣。

突然,海象又不能控制自己的熱情了,它又一次跳到冰上,“我也能翻跟斗”,他喊道“看著我”。

但是,海象根本不會翻跟斗,它只能一次又一次地摔倒,它把北極熊拌到了,重重地被壓在了下面。

當然,北極熊很生氣,“海象波壞了我的表演”他哭著說,

3樓:瓶水微瀾

在北極的所有人都非常的興奮。這裡將會舉行一場選秀活動,而且每個人都能參加。

“我將表演滑雪,”北極狐說,“我擅長這個。”

“我將表演翻跟頭,”北極熊說,“沒人翻得比我更好了。”

“我將上臺唱歌,”海豹說,“人人都說我有一副好嗓子。”

“還有我,我將表演潛水,”藍鯨說,“你們知道的,在學校裡,我的潛水技術還得過獎呢!”

接著,他們都向海象看去,“你想表演什麼?”他們問。

但是海象不擅長任何事。他不擅長滑雪也不擅長翻跟頭。

他唱歌很糟,而且當他想要潛水時,就會嗆一鼻子水。

他傷心的坐下了,開始玩弄他的鬍子。

“沒關係的,”北極狐說,“你可以看我們表演啊。”

為了表演,北極狐,北極熊,海豹和藍鯨都努力的練習著。

海象躲在一個雪堆後面看著,並玩著他的鬍子。

他希望他能擅長些什麼。

2 那個隆重的晚上

終於,那個重要的晚上來臨了。所有人都坐著並等待表演開始。海象坐在了最前排。他非常的激動。狐狸上了滑雪場,並向觀眾鞠了一躬。所有人都歡呼了起來。

接著,狐狸滑了起來。她滑向前方,滑向後方,側身。她表演了一個完美的轉圈,並滑出了八字形。

她是那麼的優雅而令人驚歎。海象看著並愛上了眼前的這一切。狐狸讓它看上去是這麼的容易。

海豹確信如果他試一試的話,他也能像狐狸一樣滑的這麼好。

他情不自禁地跳上了冰塊,加入了狐狸。“我會滑冰。”他叫道,“看著我。”

但是海象根本不會滑冰,他只能不斷站起來又不斷摔倒。他衝向狐狸,狐狸臉朝下地摔了下去。

狐狸非常難過。

“海象破壞了我的表演。”她哭嚎到。

接著,輪到了北極熊。他像一個大雪球一樣滾上了冰面。每個人都混亂地拍著手。然後,北極熊開始翻跟頭。他又跳又轉又翻筋斗又倒立。

海象看著,又愛上了眼前的這一切。北極熊讓它變得如此有趣。海象確信這一次,如果他再試一下的話,一定能像北極熊一樣翻得這麼好。

突然,海象又情不自禁地跳上了冰面。“我也可以翻。”他叫道,“看著我。”

但是海象根本不會翻跟頭,他只能不斷站起來又不斷摔倒。他衝向北極熊,然後,他們兩個以極大的衝力滾了下去。

當然,北極熊非常生氣。“海象毀了我的表演!”他嚎到。

4樓:匿名使用者

南極的每個人都很興奮,因為這裡即將有一場表演,每個人都可以參加。

“我要參加滑冰”北極狐說到,我很擅長。

“我將做各種翻滾”極地熊說,沒有人能想我那樣。

“我要唱歌”海豹說,每個人都說我有一個好嗓音。

那麼,“我要潛水”鯨說,你知道麼,我在學校的潛水比賽中獲過獎。

他們都看著海象,“你要做點什麼呢?”他們問道。

但是海象沒有什麼擅長的,它既不擅長滑冰,也不擅長翻滾。他唱歌也很難聽,而且在他嘗試潛水時,總是把鼻子露在水面上。

他坐在那,悲傷的喝著威士忌。

“別介意”北極狐說,“你可以看著我們”。

北極狐,極地熊,海豹還有鯨都為了這個表演刻苦的練習著。海象藏在大雪堆後面看著,喝著威士忌。

他多麼希望他也能擅長一些個東西。

2重要的一夜。

最後,這個重要的晚上到來了。每個人都坐下來,等待著表演的開始。海象坐在前排。他很興奮。福克斯來到冰上鞠了個躬。大家歡呼起來。

然後,福克斯開始滑冰。福克斯時而向前,時候向後,時而又斜向一邊。她以完美的圈圈和八字形滑著。

她看起來優雅而驚豔。海象看著,他喜歡他所看到的一切。福克斯使這一切變得那麼輕鬆。

海象確信如果他能試一次,也能像北極狐那樣滑。

他忍不住了,他跳到冰上,和北極狐一起滑了起來。“我會滑冰”他喊道,“你們看我”。

但是海象並不會滑。他只能一次次嘗試站起來,一次次摔倒。他撞倒了狐狸,狐狸臉朝地躺在地上。砰的一聲!

狐狸很沮喪。

“海象毀了我的表演。”她哭叫道。

然後,輪到極地熊了。他象一個又大又白的雪球一樣翻滾過冰面。所有人都瘋狂的鼓掌。然後極地熊開始了各種翻滾。他時而跳起,時而旋轉,時而又翻跟斗,時而又用頭頂倒立。

海象看著,喜歡他所看到的一切,極地熊使這些變得看起來那麼有趣。海象確信如果他能試一試,他也能像極地熊那樣。突然,海象忍不住要試一試,他跳上冰面。

“我也能翻滾”,他喊道,“看我。”

但是海象根本就不會翻滾,他只能一次次試著站在那,一次次摔倒。他把極地熊給絆倒了極地熊猛地砸在地上。

當然極地熊很生氣,“海象毀了我的表演”,他哭叫道。

5樓:貓—我的寶貝

在北極的每個人都很興奮。要表演及任何可能會在它。"我會願意溜冰,"北極狐"說。

我擅長的 !" “我要做跌倒,"說北極熊。"沒有人跌倒很像我"!

"我會願意唱歌,"說密封。"人人都說我有一個非常好的聲音 !然後,我就做跳水,"說鯨。

"我了潛水學校的獎。你知道 ! 」他們都看著 walrus"。

他們問你怎麼辦?"。但 walrus 不是好東西。

他並不善於溜冰,和他並不擅長滾。他是可怕的歌聲,在當他跳水時,他總是起水他的鼻子。他坐,可悲的是咀嚼他晶須。

"不用擔心,"說北極狐。"您可以**我們"。北極狐北極熊和密封及鯨努力練習大放映。

海象躲在後面一**德里夫特和觀察,咀嚼他晶須。他希望他是好東西 2 大夜 大夜,最後到達。每個人都坐了下來,然後開始表演等。

海象坐在前排。他很激動。狐冰上,鞠躬。

每個人都歡呼。 於是狐狸開始溜冰。狐狸迴避向前和向後和側面。

她迴避完美圈和數字的八。她優雅和令人驚異。海象觀察,他愛他看見的東西。

狐狸使它看起來很容易。海象確信如果他真的想他能滑冰就像狐狸。他忍不住自己。

只是他跳到冰上,並與狐狸在一起。我可以滑冰,他哭了。看著我 !

但海象不能完全溜冰。他只可以絆倒,摔倒。他撞到狐狸,於是狐狸平在她臉上。

flomp!福克斯是非常不高興。海象已毀了我的行為"她哀號。

接下來,北極熊的輪了。他像一個大,白色的雪球冰在陸續推出。大家拍手狂。

然後北極熊開始倒下來。他並跳、 旋轉和筋斗,站在他的頭上。海象看著和他愛他看到北極熊使它看起來這種樂趣。

海象確信這一次他真的想如果他能滾筒就像北極熊。突然間海象只是不停自己,和他跳到冰上。我可以滾筒太,他哭了。

看著我 !但海象根本不能倒下來。他只可以絆倒,摔倒。

他絆倒北極熊一聲得了 !當然,北極熊很生氣。海象已毀我行為,他哀號。

英語高手們幫忙翻譯一下,英語高手們 幫忙翻譯一下

翻譯這個要花個半小時 10分太少啦 請英語高手們幫忙翻譯一下 英語高手們幫忙翻譯幾個句子 1.在經濟行為過程中,私有化成分 行業 應被給於主導地位,而 干預經濟的行為也應在私有化過程中發生本質的轉變。2.為使解決失業問題和安排新的工作者就業問題達到平衡,該保持怎樣的經濟增長速度呢?保持什麼樣的經濟增...

英語高手幫幫忙 翻譯一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全改成拼音不就完了。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人們常說英國人的家宛如他的城堡。他們的意思是說家是很重要,很私密。大多數英國人住在別墅而不是公寓,許多人都擁有自己的住宅。這意味著他們可以使他們家私密化,並且以個人喜歡的風格把家改頭換面。大多數房子裡有花園,即使是再小的房子也不例外,花園大家都喜歡。房子和花...

哪位英語高手幫忙回答一下好嗎,哪位英語高手幫忙回答一下好嗎?

11.a 感謝你的幫助。我的榮幸!12.a must be 表示肯定的推測!13.c 她是誰?14.a 如果她想要保持苗條,她就必須要 改變 一下日常飲食!15.b marilyn,我想我要離開了。歐 那麼早啊?16.d 主謂一致,two thousand dollars 兩千美元,作為乙個整體 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