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朋友不在省份,可能長久嗎,跟女朋友不在乙個省份,可能長久嗎?

2022-06-12 20:05:04 字數 3644 閱讀 884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如果你真的愛她,而她也死心踏地愛你,那麼你們最終就會步入婚姻的殿堂,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真心相愛,當然可以,一定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可能呢,我和我男友就是一南一北,已經分開一年了,還要繼續3年,但是我們一直堅信我們最後可以在一起,只要彼此信任,這樣就可以了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 但做到很難!沒自信就不要輕易嘗試

5樓:裔自麗

就看你們如何去維持這段感情了,用心經營的愛情是可以受外界的一切阻力,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6樓:秋香淡雅

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而且家長又不反對的話,自然是可以的~~!!

7樓:童保盛

不要說什麼真心相愛就可以怎麼怎麼的.距離是可以產生美的.可是要把握好這個距離.

8樓:

不不 就帶你女朋友回老家過年 覺得比較好

我和女朋友不是同乙個省份的人的,以前我們都是在一起,但是今年她堅

9樓:匿名使用者

錢很重要,不過有時候錢沒有陪伴重要。女方覺得太遠了,沒法陪伴父母,留在老家。

10樓:鬼才知道你滾哪

時間沖淡了感情,事實證明你們應該成為好朋友!

應該怎麼辦,我和他不在同乙個省份能報警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1】發生肢體衝突,或者交通事故等,應該在離事故發生地的省及時報警。

【2】這樣對案件,**會及時出警,便於處理突發事件。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有事找警察。

我跟我女朋友是不同的省份,結婚距離是問題嗎?

13樓:**探索

這個問題,跟我遇到的一樣:你看我是怎麼解決的就知道了。我們是乙個省份的,不同縣,但距離車程就2個小時,臨到結婚時期,她也不願到我們那裡,怕家裡不同意,所以她沒主見,但她知道我愛她,而她也愛我,但如果中間這問題解決不了,就算再愛對方,那麼也只能分開。

所以我們選擇了分開。最後我們都彼此傷心。但沒辦法,現實啊,現實就是如此。

事後我又想,其實作為男方的我,如果在感情上,更主動,更加魄力一點,我想相信,其實這問題還是可以解決的,只是當然我沒有更進一步去主動的提出一些來挽回我們的感情。只是跟著她當時無知的意願,和客觀的思想而選擇了同意分手。所以我還是覺得自己失敗了。

其實感情的問題是可以挽回的,最後只看自己有沒有那個魄力了,這個時候確時需要非常大的勇氣,和拋掉所謂的面子,來盡一步挽回真感情情。所以,感情的問題,雖然有阻礙,但是一定有解決它的辦法。希望看了我的經歷後,你能有乙個理智的解決思想與辦法。

14樓:嘉佑

換個地方換個人,最好找自己老家的女的從新培養感情吧,說實在的,現在社會很現實,找到個無牽掛的房子還好弄,你這樣就算和你女朋友結婚了,到時候又因為家庭問題兩方奔波還花錢出力不討好。個人意見,具體你怎麼決定要看你們兩的感情了。

15樓:愛人

真的愛情是什麼都願意付出的,這點距離不算什麼,你真的想和他一起,可以試著想辦法買一套小一點的房子,等以後有錢了,在買大房子

16樓:韋昀焮

距離產生的不是美 我覺得如果是真愛的話 不應該存在這個問題,乙個女人如果愛你 就會死心塌地的跟著你 她也不可能永遠在父母身邊

17樓:

是很大的問題,我就遇到這個問題,跟你很像,讓人傷的很,只好選擇慢慢忘了,超級捨不得

18樓:蘑菇

等等吧 過些年你在看自己的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老朽都回答了不知道幾個這種問題了,也不去搜搜。上策:討好丈母娘及其他家人...但是老人有病的時候一定要及時掏腰包你女朋友將來一般是跟你去福建吧 人生地...

我跟女朋友大一,談了一年了,可是家裡不同意,因為不是乙個省份的,以後工作比較麻煩,我該怎麼辦?

20樓:小電鑽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看來是雙方都是獨生子女,而你的父母·也不想離的你太遠~長遠考慮,獨生子女的話是不應該裡父母離的太遠,畢竟,父母都有老的時候.到時候,你畢竟要照顧起來要方便的多!我想你應該從以下方面考慮~

第一,你和你 女朋友談了你一年,是否考慮好了,是你結婚的物件!能不能對自己的父母好!

第二,不知道你的學校是什麼學校?只能考公務員?還是專門培養公務員的學校?即便是後者,將來出來,也不可能只有考公務員的路~比如還可以考考取國家事業單位等等!

第三,你現在也不必著急做決定,如果你確定和女朋友結婚的話,你也可以先去當地的地方,先找個工作,工作2 年,期間,你再努力考取公務員和國家事業單位【具體關注當地**】!如果,發展一切順利。到時候,可以買套房,把你父母接來,【當然諮詢你女朋友是否同意】

21樓:

人海茫茫找到彼此真愛真的不容易 更何況你們的感情基礎要很好 兩個人努力去說服父母 現在交通很方便 應該可以說服父母的 錢是有機會掙的真愛不容易找 有句話是這麼形容愛情 生命誠可貴 愛情價更高 希望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應該先因事業為重

2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 就向你父母說清楚啊 ! 你父母是為你好的 你給父母講 你怎麼愛他 如果你給其他人結婚 你會一輩子不快樂的 你說的悲劇一點試試看吧 行不

24樓:鑫鑫桑

說實話啊,很不看好你們倆,能不能過四年還難說呢,考慮這個問題也太早了吧,一般父母反對的事很少能長久的,這真的是真理

25樓:baby紫幽夢

看你們之間的感情有多深了

26樓:土雞公尺線四號君

你可以先去考考看啊,在進過各種努力之後還是不行的話,在找你的女友商量一下,如果她不肯退步只能說明你在他心中並沒有你所想象的那麼重要,你也沒有必要為他人付出自己的未來,畢竟男人應該以事業為重,而後才有能力去化被動為主動啊

27樓:

哥們你太有才了,大學能處四年的很少,你現在想這個問題是不是早了點啊!

我和女友不在乙個省份,我是哈爾濱的,她是甘肅的,家裡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10

28樓:

物質沒有了可以再賺回來,真正相愛的人很難再遇上。如果你真的也很愛她,這個時候不去看她,不給她信心,那距離就真的很遠很遠

29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她,你就應該去找她,想辦法。讓他的父母認可你。

30樓:祿閆

你們應該一起奔跑 這是下下策

31樓:春意盎然

真心的就去找她,別說出不去

32樓:小娟

他養父母最想要的不就是錢嗎,給他

大家,跟女朋友不在同地方,快回家了,女朋友想要一條裙子,以前沒買過,大家,請問買裙子需要什麼條

連衣裙要身高,腰圍,普通裙子,要腰圍就行了。不過最好你和你女朋友一起去買,這樣可以試穿,也可以按照你女朋友喜歡的買。否則萬一你女朋友不喜歡,你不就難過了嗎?主要是身材,胖了就不要買了吧 高矮胖瘦和膚色還有性格 問大家乙個問題!和女朋友交往快一年了,她從來沒有介紹身邊的任何人給我認識。請問有相同經歷的...

你介意女朋友跟別人親嘴嗎,你介意女朋友跟別人親嘴人嗎?

非常介意女朋友跟別人親嘴了,因為她是我的女朋友,怎麼能跟別人親嘴呢?我是非常生氣的 肯定介意啊,自己的女朋友跟別人親嘴,我覺得這種是每個男人都無法接受的吧。我當然會介意女朋友和別人親嘴的話,對我來說我肯定會非常難過和傷 你介意女朋友跟別人親嘴嗎?如果女朋友跟別人親嘴,這證明他對我很不忠誠,是乙個隨便...

怎麼跟女朋友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怎麼跟女朋友培養乙個共同的興趣愛好

你好,愛情都是自私的,戀愛就是選擇和彼此適應的過程,愛就不要等待,與其坐等失去不如去做自己所想的,很多時候這一秒還在的東西下一秒早已遠去,不要讓自己留有遺憾,好好珍惜。學金星老師,做女人!怎樣和女友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怎樣讓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有話說,而不是長時間的沉默?沉默也不是來壞事,只要 源2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