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求高手翻譯

2022-10-25 17:25:11 字數 1395 閱讀 8493

1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學術任務。 老師需要告訴類「(a)怎樣做完成任務和(b)如何做它」 (詹森、詹森和赫本, p. 2:

19)。在解釋學術任務應該跟隨一些步。 首先,老師必須解釋任務,需要是一項清楚,可測量的任務。

然後,保證調動和保留老師必須解釋教訓宗旨。宗旨也許被陳述作為結果: 「在這個教訓的結尾,其中每乙個您能找出您的當地鎮。

您能辨認和陳述您的理由」經度和緯度

下乙個老師解釋概念,原則,並且戰略學生將使用在教訓期間並且與學生經驗和預先的知識關係他們。 老師也解釋學生將跟隨在完成任務的做法。乙個可看見的產品從每名學生需要。

這保留任務和幫助的學生保證負責任的行為。 老師請求類成員具體問題檢查對任務的他們的理解。最後步將要求學生回答在對或三人組合教訓將注重的問題。

這做建立關於什麼的期望教訓事先將包括和組織什麼學生知道題目(詹森、詹森和赫本 1998)。

評判成功的標準。合作學會要求基於標準的評估,意味採取固定的套標準和判斷每名學生成就反對這些標準。 「標準參考的分級的乙個共同的版本介入分配信件等級根據測試專案的百分比恰當地被回答的」 (詹森、詹森和赫本2023年, p.

2 :19)。 或者老師也許說:

小組不完成的「此前,每名成員必須展示技能.」促進組織之間合作,老師可能說:整體類可能計分80%正確在我們的數學測試的「如果,每名學生將接受三獎金值.」

2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學術任務。老師需要告訴類「(a)什麼做完成任務和(b)對怎麼做它」 (詹森、詹森和holubec, p。 2:

19). 在解釋學術任務應該跟隨幾步。 首先,老師必須解釋任務,需要是一項清楚,可測量的任務。

然後,保證調動和保留老師必須解釋教訓宗旨。 宗旨也許被陳述作為結果: 「在這個教訓的結尾,每一您能找出您的當地鎮。

您能辨認和陳述您的鎮經度和緯度」。

其次老師解釋概念,原則,並且戰略學生將使用在教訓期間並且與學生關係他們』經驗和預先的知識。 老師也解釋學生將跟隨在完成任務的規程。 乙個可看見的產品從每名學生需要。

這在任務和幫助保留學生保證負責任的行為。 老師請求類成員具體問題檢查對任務的他們的理解。 最後步將要求學生回答在對或三人組合教訓將注重的問題。

這做建立期望關於什麼教訓事先將包括和組織什麼學生知道題目(詹森、詹森和holubec 1998)。 指定標準為成功。 合作學會要求基於標準的評估,意味採取固定的套標準和判斷每名學生成就反對這些標準。

「標準參考的分級的乙個共同的版本介入分配信件等級根據測試專案的百分比正確地被回答的」 (詹森, 詹森和holubec 2023年, p.2 :19)。

或老師也許說: 「在沒完成之前小組,每名成員必須展示精通」。 要促進intergroup合作,老師能說:

「如果整體類可能計分80%正確在我們的數學測試,每名學生將接受三獎金點」。

哪位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100分

翻完了,人工翻得,如果好,樓主給我一百分哦 每個身處北極的動物都很興奮,因為這裡即將舉行一場人人都可以參加的演出。我要表演滑雪 北極狐說,我對此很在行 我要表演翻筋斗 北極熊說,沒人翻筋斗能比我好 我唱歌吧 海豹說,每個人都說我嗓音很美。那我就表演潛水吧 鯨魚說,你們知道,我以前在學校可是拿過潛水獎...

100分追加100分懸賞電腦問題!高手進!分不是白給的

把麥克風的加強給勾上。右下角小喇叭上點右鍵開啟音量控制 選項,把高階給勾上,確定後在麥克風下面會有個高階選項,點中高階,在裡面有加強的選項,打上勾,再試試 你用卡巴斯基殺一遍毒試試。然後把音效卡驅動卸掉重灌原版的應該就可以了 你讓對方換個麥試試,是不是對方的聽筒壞了 你先用耳機錄一段,聽一下音量大小...

求高手翻譯英語,謝謝,求英語高手翻譯

這麼多才給5分,太少了,再追加點吧,重賞之下必有勇夫!求英語高手翻譯 建議用有道翻譯,直接把中文粘到裡面,點翻譯即可,現在的有道還是很準的,基本沒有語法錯誤!有道翻譯是很準的沒有語法錯誤。求英語高手翻譯 年輕人不起步最好的資金比很多朋友。他們將加強自己的信用,盡最大的努力支援他,使他 獨立 絕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