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多了幾個小黑點,是不是被什麼咬了

2022-06-12 20:05:07 字數 1301 閱讀 6205

1樓:遠同學哇

有可能被蚊蟲叮咬,也有可能是**問題

2樓:li栗子

小黑點應該不是被蚊蟲叮咬了、蚊蟲叮咬是紅色的、

3樓:二十六的老巢

你可以看看小黑點中間有沒有乙個紅點,如果有的話就是被咬了,沒有就是過敏之類的

4樓:弎鈦釨

不是,可能是黑頭!擠一下

5樓:申訴君

應該是被蟲子咬了,塗點藥

6樓:

不一定噢,可能是飲食和生活習慣引起的呢

7樓:貴陽綜合仁愛醫院

有沒有**嘛,一般被咬了都會紅,不會有小黑點啊

8樓:卡卡真的不卡啊

是不是臭蟲呀,我以前在上大學的時候,宿舍就是這東西,比蚊子厲害

9樓:宇稱

什麼上,可能被蟲咬了

10樓:焉嬰兒蝗

明朝時,長安商人賈子龍結交高士真生。賈子龍熱心公益,樂善好施,常入不敷出,於是想盡辦法籌錢謀利,又常因資金不足向真生借錢。真生勸他量入為出,知足常樂。

11樓:狡燃燒室痰

崇禎皇帝親臨武場,於生和袁少雲再次激烈較量。在楊洪魂魄的暗助下,於生如虎添翼,將袁少雲打落馬下。袁少雲懇求崇禎皇帝傳旨收場,遭拒。最終,袁少雲死於於生槍下。

12樓:宋直爽韻

邢雲飛的兒子思孝捉到盜墓賊,押送縣衙,但知縣欲佔奇石,判決入官。不料奇石落地粉碎。思孝將碎石復葬父墓。

13樓:首白雪槍

草坪在何處?麗人是誰?士人的頭是被誰打破的?這一切,真是夢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俠骨柔腸改編自原著《俠女》篇。

15樓:共繫念跋

聶小倩改編自原著同名篇章。

16樓:匿名使用者

? 其實男人最辛苦 ( 1996) ? 上海滄桑 ( 1998) ? 西湖女兒家 ( 2002)

17樓:知曉

沒有**無法判斷呢!

18樓:置可用懶

席方平改編自原著同名篇章。

19樓:說慮多索

《書痴》劇照《書痴》劇照(2)

20樓:匿名使用者

邯鄲冬至夜思家(白居易)

手臂上有小黑點是什麼,胳膊上出現的很多小黑點是什麼

有小黑點是.是小時候就有的嘛?可能是胎記。或者就是一些斑點啥的吧 營養不良,多注意睡眠,還有飲食 我看是痣或者是一些尖銳物刺到肉裡結疤,也有可能是刺留到肉裡 胳膊上出現的很多小黑點是什麼 你這情況考慮毛 bai周角du化症,毛囊角質化是zhi西醫的名詞,中醫多稱為 肌dao膚甲錯 專.常常作為一屬種...

那個衣服上的小黑點是什麼,怎麼去除啊

把被霉斑汙染的衣服放入濃肥皂水中浸透後,帶著皂水取出,置陽光下曬一會,反覆浸曬幾次。想要洗衣更加潔淨,最好是先弄清楚衣服的汙漬是什麼,對症下藥效果更好。衣服上的小黑點通常是霉點,你不妨試試這樣清洗 1 取適量的洗衣液塗抹在霉點衣服,靜待10 15分鐘,然後正常洗滌,發霉會產生細菌可以用除菌洗衣液會更...

小黑點能擺出幾個兩位數,這些數有什麼特徵

9個小黑點能擺出8個兩位數,這些數十位數字與個位數字之和是9.用4個圓圈能擺出幾個兩位數?4個兩位數。可以分類進行列舉 1 四個圓圈在個位上不能組成兩位數 2 四個圓圈在十位上,組成的兩位數為40 3 四個圓圈在個位和十位上,組成的兩位數13 31 22。用4個圓圈能擺出的兩位數 88 十位個位 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