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逐句翻譯短文

2022-07-22 01:05:02 字數 1321 閱讀 8280

1樓:匿名使用者

令人感到欣慰的是,

這時候的天氣還是較暖和的,但是隨著春天的到來,受災的難民又要遷移到另外地方。

那些為15萬倖存者提供衛生保健,食物和避難所的人已經開始撤離營地了,因為他們沒有想到這次的災難居然會帶來如此長久的破壞。

對於很多難民來說,

重返家園的心情是異常地複雜。

過去的六個月是在很困難的條件下度過的,

多達10人的家庭不得不要和人在同乙個帳篷下住,他們要和鄰居分享烹調用爐和洗澡裝置。

**們說,他們期盼河裡能有清澈的水,他們夢想著有免費的新鮮水果吃,想再次回到畜群中放牧。

他們回去之後,等著他們的就只有一片廢墟。

在許多村莊,電力線和路都還沒修好。

救援工作者估計這要花上好幾年去重建**帶走的一切,而且,這對於災後倖存者來說,他們心靈受到的創傷是永遠無法彌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幸運的是,

本賽季是溫和的。但隨著春天的到來,難民將被再次提出。

臨時難民營,提供了衛生保健.

食品和住房15萬倖存者已經開始關閉,因為他們從來沒有打算是永久性的。

對於大多數難民,

在回去的思想帶來了複雜的情緒。

在過去的六個月是艱難的。

作者多達10人的家庭不得不躲在乙個帳篷,鍋灶,與鄰國分享沐浴設施「他們正期待著他們的河流乾淨的水,」**說。

「他們都夢想自由新鮮的水果。他們想回到他們的畜群和重新啟動農業.

但多數將回到只不過廢墟堆。

在許多村莊,

電氣線路尚未修復

也沒有道路。

援助人員估計,將需要數年時間來重建**帶走什麼。而對於成千上萬的倖存者,經濟復甦將永遠不會完成。行嗎?

3樓:love瑤可可

謝天謝地,

整個季節都是輕微的。但是春天的到來,難民將會再次改動。

難民營提供衛生保健,

食物和住所為15萬倖存者已經開始關閉,因為他們從來就不是為是永久的。

對於大多數的難民,

回去的思想帶來了複雜的情緒。

過去的六個月曾是困難的。

家庭的多達10人們不得不下躲雨,分享乙個單一的帳棚和沐浴設施cookstoves與鄰居。

「他們都盼望著乾淨的水的河流」,**說。

「他們都渴望自由的新鮮水果。他們想要回到他們的牛群,開始耕種了。」

但最重要的是要回到除了堆廢墟。

在許多村莊,

電器線路沒有被修復,

也沒有道路。

救援人員估計,這將花費數年的時間來重建**奪去了什麼。和成千上萬的倖存者,

將永遠不會完全恢復。

求英文短文翻譯,求英文短文翻譯

您可能還記得我的其他形式的一天。我是乙個誰的反應速度很慢的綠色交通燈當您honked您的喇叭,我意識到我是阻礙交通,所以請接受我的道歉。然而,我鬥知道為什麼我的表現一樣。你看,我只不過是在醫生辦公室得到的審查結果我兩個星期前,我不知道我怎麼會告訴我的丈夫和孩子,我已癌症。我的眼睛依然刺痛形式哭,所以...

求英語短文翻譯,求英語唯美短文帶翻譯

伊索寓言 獅子和老鼠 乙隻獅子睡著了,有只老鼠跳到了他身上。獅子猛然站起來,把他抓住,準備吃掉。老鼠請求饒命,並說如果保住性命,必將報恩,獅子輕蔑地笑了笑,便把他放走了。不久,獅子真的被老鼠救了性命。原來獅子被乙個獵人抓獲,並用繩索把他捆在一棵樹上。老鼠聽到了他的哀嚎,走過去咬斷繩索,放走了獅子,並...

日語短文求翻譯

明天就是我家孩子入學考試結果發表的日子了,這樣的夜晚應該是為人父母的一生中最惴惴不安的一晚吧。已經是幾十年前的事了,在我中考發表成績的那個早上,父親這麼跟我說。你呀,要是落榜了,我就給你買你想要的照相機。好像是突然想起來才說的話,但仔細聽父親的聲音有點不自然。別說奇怪的話,我心想。我覺得父親是不是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