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短文翻譯,求英語唯美短文帶翻譯

2022-09-21 05:15:03 字數 2623 閱讀 5349

1樓:氺嘀

伊索寓言

《獅子和老鼠》

乙隻獅子睡著了,有只老鼠跳到了他身上。獅子猛然站起來,把他抓住,準備吃掉。老鼠請求饒命,並說如果保住性命,必將報恩,獅子輕蔑地笑了笑,便把他放走了。

不久,獅子真的被老鼠救了性命。原來獅子被乙個獵人抓獲,並用繩索把他捆在一棵樹上。老鼠聽到了他的哀嚎,走過去咬斷繩索,放走了獅子,並說:

「你當時嘲笑我,不相信能得到我的報答,現在可清楚了,老鼠也能報恩。」

有時候你身邊乙個被你視為微不足道的朋友也可能會是能夠幫助你的真正知己

2樓:香香薰衣草

就是《獅子和老鼠》的故事:從前在乙個溫暖的下午,獅子懶洋洋的在樹下睡午覺。

遠遠的來了兩隻小老鼠,老鼠哥哥湯姆跟弟弟四郎一起出來玩,哥哥湯姆對弟弟四郎說:「我看見了獅子,我們一起去捉弄他。」

弟弟四郎說不敢就回家了。湯母心想:「我是乙隻勇敢的老鼠我自己捉弄他。

」 湯姆慢慢爬到獅子的背上得意忘形得大喊:「我成功了!爬上獅子的背上了。

」這時獅子醒來了,生氣的問:「是誰吵醒我,我要把他吃掉。」湯姆苦苦拜託獅子不要吃他,獅子心想反正我也不餓,就把湯姆放走了。

湯姆他媽媽要湯姆出去玩不要待在家吵,湯姆就跑到森林玩。

一進到森林就聽到,救救我!救救我!湯姆一看是獅子被網子抓住,就說:

「你等我馬上就你出來。」經過一番掙扎獅子終於脫困了,湯姆說:「要不是你放過我,怎麼有機會救你呢!

」獅子就說:「我們一起去玩吧!」最後獅子和老鼠湯姆成為好朋友。

獅子睡著了,有只老鼠跳到了他身上。獅子猛然站起來,把他抓住,準備吃掉。老鼠請求饒命,並說如果保住性命,必將報恩,獅子輕蔑地笑了笑,便把他放走了。

不久,獅子真的被老鼠救了性命。原來獅子被乙個獵人抓獲,並用繩索把他捆在一棵樹上。老鼠聽到了他的哀嚎,走過去咬斷繩索,放走了獅子,並說:

「你當時嘲笑我,不相信能得到我的報答,現在可清楚了,老鼠也能報恩。」

這故事說明,時運交替變更,強者也會有需要弱者的時候。

求英語唯美短文帶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n the center of your heart

4樓:匿名使用者

a good book may be among the best of friends. it is the same today that it always was,

5樓:匿名使用者

n they are children, they don』t

求英語小短文帶翻譯100字20篇

6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kf397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lz需要大概什麼程度的?

求英語短文翻譯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卡爾馬克思年輕的時候,他被迫離開了他的祖國。當他到了英格蘭,他發覺他的英文很不好。他借了寫書開始很用功的學習英語。

不久以後他就開始給乙個美國的報紙寫文章。因為他的文章寫的非常的出色,所以engel (不知道是什麼,我猜測是人名)給他寫信並且讚美他。從那以後,他們有時會一起工作並討論如何學習一門新的語言。

在接下來的一年,馬克思繼續學習英語並且運用它。在2023年,當馬克思已經50多歲的時候,他認為學習俄語很重要,所以他開始自學俄語。

在馬克思的一本著作裡,對於學習外語他提出了一些意見。他認為,當人們在學習一門新的語言的時候不應該把它翻譯成自己的母語,如果他們翻譯了,那麼他們不會學的很好,當人們使用一門新的語言的時候,他們應該忘記母語,如果他們不能忘記,那麼他們不能夠熟練的運用這門語言。

求10篇很短很短的英語小短文,帶翻譯的!

9樓:我問問他嗯

好不要吃v剛剛虎不虎姑姑

10樓:匿名使用者

gcfhhfghjjgyjsehbcsgkh

求英語短文有翻譯中文的(要8篇啊)!~~!

11樓:青檸夜曲

第一篇love your life

熱愛生活

**求英語翻譯短文.

12樓:國寄竹彌琬

一所中學開始了乙個叫「無電視周」的活動。所有的老師、家長和同學們都一起為這個活動而努力,大家都覺得這個活動非常的有意思。校長說:

「開展這個活動的目的不是要讓同學們完全不看電視,只是讓他們知道他們花了多少時間來看電視,讓有讓他們試圖用這個時間來做別的事情。」

同學們是怎麼說「無電視活動周」的呢?乙個男孩說:「真不敢相信我竟然整整一週不看電視,但是這樣做的結果真的是很有意思的。

」一位女同學說:「除了我們的動物世界和其它語言教學節目,其餘的節目我都不看了。真的很高興我能有時間來做別的事情,比如散步和思考什麼的。

我真的太喜歡『無電視活動周』了...」但是並不是所有學生都認可這個活動的。就有這麼一位同學說:

「我不喜歡『無電視活動周』,因為我喜歡看電視。我有許多愛看的節目,乙個也不想錯過。但是我們不得不錯過了。」

英語短文翻譯,英語唯美短文(帶翻譯)

真巧,這篇短文我初一的時候做過 好了回歸正題,我上網幫你把選項補全翻譯了。有些地方為了語義通順,我就意譯了,和標準格式化中英互譯可能不太一樣,我標了出來,希望有助於你理解吧 小鎮上有位11歲的男孩想成為一名火車司機。原文 一位小鎮裡的11歲男孩想成為一名火車司機 但是這個男孩生來就沒有雙臂。他的父親...

翻譯英語短文,英語唯美短文(帶翻譯)

批薩餅是一種受歡迎的食品,它源自義大利。世界批薩之都是那不勒斯,世界上第一家批薩餅店依然還在那裡,它於1830年開業。今天最好的批薩具有悠久的歷史,批薩是由19世紀80年代乙個叫raffaele esposito的人最先製作的。這款批薩和義大利國旗顏色相同。義大利國旗上有紅,白和綠三種顏色。批薩上則...

求翻譯這英語短文,求翻譯這一篇英語短文

露西是小學裡的一名學生。她出生於一座大城市中的小家庭。她媽媽經常帶她去房子旁邊的乙個公園裡,因為他們知道那有一些很窮的人。他們沒有家,有時會在長椅上休息。上週一,她和她媽媽又在公園裡度過了一些時光。她們帶來了蘋果,橘子和一些瓶水來跟他們分享。露西感到非常開心當她看到他們吃她們的東西的時候。這些窮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