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篇短文的翻譯,謝謝

2022-09-29 09:15:02 字數 635 閱讀 3657

1樓:

我是一名經理,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經常去不同的地方。並且,我喜歡旅遊。

一天,我因為工作旅行穿越內部拉斯加時,停下來準備找點吃的。

當我在享受我的飯菜時,駛來了一輛巴。乘客們下車吃飯並上洗手間。但是一位婦女和一命小男孩只是在外面等著。我觀察了他們一陣,然後確定他們沒有足夠的錢吃飯。

我看著那個小男孩看著窗子裡面的其他人點食物,決定我必須幫幫忙。我點了兩份」帶走」的食物,在頂盒上放了一張十元鈔票,並在我出去的時候把它們給了那名婦女。

我之前並不認識這些人,而這並不重要。當你有一顆善良的心時,你只需幫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一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經理,因為我的生意,我經常去不同的地方。另外,我喜歡旅遊。

一天,我出差去內布拉斯加州遊歷,停下來吃東西。

當我正在吃飯的時候,一輛公共汽車開了過來,乘客們走下汽車吃飯上廁所。但是乙個女人和乙個男孩只是在外面等。我看了他們一會,然後我確認他們沒有錢吃飯。

我看著這個小男孩看著別人在視窗點餐,於是我決定幫助他們。我點了兩份飯,將一張10美元鈔票放在上面的機器盒子裡,在我出門的時候將飯遞給他們。

我不知道他們是誰,我不認為這有什麼。當你有一顆善良的心,你就會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求這篇短文的詳細翻譯,謝謝了。急

乙個11歲小小子禮拜五的時候在雪梨那噶噠有個叫流行動物園的水族館上被乙個敗家的海獅給咬了。這個倒霉的孩子叫傑克 李斯特,奈天他和他媽在海獅表演之後媽媽看到了8歲的海獅。給海獅喂過食兒之後,這倒霉孩子就跟海獅一起下溜達到了坎兒底下那嘎達。這敗家海獅kangchi一口就把這孩子的肚瓜子咬了一大口。大家夥...

大神,幫忙翻譯一下這篇短文,謝謝

簡單 我大學了 你先踩我 再加我 以後又難題找我 我幫你做 謝謝 太多了,20估計有人給你翻 求英語大神幫忙翻譯一下這篇短文,謝謝?為了第十gi家庭朋友什麼的我認為是我的未來的結果得到的經驗,我在醫院中獲得的經驗告訴我,相反,我的未來不在獸醫。然而,有乙個特別的星期六的早上,我有些東西taug ht...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謝謝

水汙染隨著工業的發展,現在水汙染日趨嚴重。被汙染的水不僅會殺死魚類,同樣對我們的健康有很大危害。許多人就是因為喝了被汙染的水而變得體弱多病。一些河流的水甚至髒到殺死植物的地步。我們應給對抗汙染。我們應當停止使用有害的東西。我希望將來重新看到清澈的河流不會是夢。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 春節是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