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短文求翻譯

2022-07-02 06:20:04 字數 741 閱讀 2868

1樓:夏夏夏天的兔子

明天就是我家孩子入學考試結果發表的日子了,這樣的夜晚應該是為人父母的一生中最惴惴不安的一晚吧。

已經是幾十年前的事了,在我中考發表成績的那個早上,父親這麼跟我說。

「你呀,要是落榜了,我就給你買你想要的照相機。」

好像是突然想起來才說的話,但仔細聽父親的聲音有點不自然。

別說奇怪的話,我心想。我覺得父親是不是認為我落榜了才好啊。

2樓:沖矢浩二

明天是我家孩子的入學考試成績釋出的日子,在釋出成績的前一天晚上,絕對是是做父母親的一生中最放不下心的最難熬的一晚。

那是幾十年前的事了,我在考初中的入學考試的時候,在結果釋出的那天早上,我父親這樣對我說:

「你,今天落榜的話,就給你買你一直想要的照相機吧。」

父親好像是突然隨口說說的樣子,儘管如此我還是覺得很彆扭。

1別說這種奇怪的話,我暗自心想。父親是不是覺得我落榜了反而好啊,我不禁這樣想。

3樓:蛋蛋愛小哀

明天,我家的孩子入學測驗的成績就要公布了,在那前一天的晚上,真可謂是作為家長的一生中最沒著落的煎熬的晚上。

數十年前,我在考中學入學測驗的時候,成績公布的那天早上,父親說過這樣的一句話:「你啊,今天如果落榜的話,我就買你一直想要的照相機給你。」

雖說是不經意想到的說話的樣子,但是總感覺父親說的很僵硬。

我當時在想,別說奇怪的話啊。我當時以為爸爸是不是認為我落榜了是件好事。

日語求翻譯,日語求翻譯

這個人一看就是用機器翻譯的!比如用日語說了 今天。那裡是今天?是用日語說了 你好 連這麼簡單的單詞都不懂肯定是機器翻的!可能的話,我想再次為你翻譯!以前在歐洲旅行的時候,經歷了這樣的經歷。這是乘坐觀光巴士到處環顧的時候發生的事情。我抱著三歲的孫子。乘坐巴士的四十多名乘客都是外國人。當你看見孩子的人,...

求英文短文翻譯,求英文短文翻譯

您可能還記得我的其他形式的一天。我是乙個誰的反應速度很慢的綠色交通燈當您honked您的喇叭,我意識到我是阻礙交通,所以請接受我的道歉。然而,我鬥知道為什麼我的表現一樣。你看,我只不過是在醫生辦公室得到的審查結果我兩個星期前,我不知道我怎麼會告訴我的丈夫和孩子,我已癌症。我的眼睛依然刺痛形式哭,所以...

日語求翻譯,日語求翻譯!!!急!!!

生命短暫,少女戀愛吧 趁著朱唇還沒有褪色 意思的趁著還年輕 趁著熱血還沒有冷卻 把明天不會有的歲月 把握住 生命短暫 少女戀愛吧 來吧拉著他的手到他的船上 這個意指走到他身邊 來吧火熱的臉頰靠著他的臉頰 生命短暫 少女戀愛吧 想被浪打的小船 他的手溫柔的摟著我的肩 這裡有世人看不到的東西 生命短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