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男穿紙尿褲為什麼尿不出來

2022-06-12 18:15:04 字數 2663 閱讀 6916

1樓:教育達人娜娜老師

這個根據每個人的習慣吧,如果你已經習慣了帶紙尿褲的話,不管你是十歲20歲還是幾十歲的話可能都可以尿出來,但是十歲的小孩已經很大了,他已經沒有在褲子裡尿尿的習慣了,所以他尿不出來。

2樓:慧華老師聊情感

十歲男如果可能的話,就盡量別穿紙尿褲了,你穿紙尿褲尿不出來,是因為你感覺是在往褲子裡尿,是在尿褲子的感覺,所以你尿不出來

3樓:陽陽涵涵

10歲的男孩子穿紙尿褲的話尿不出來,因為現在他腦袋有這種潛意識了。想拉都不會拉出來。

4樓:嘻嘻哈西

長大之後可以自主撒尿之後用紙尿褲反而尿不出來,很不是習慣。

5樓:星飛蓮

孤獨已經10歲了,為什麼還要穿紙尿褲呢?有什麼特殊的原因嗎?或者是嗯中間不能上廁所嗎?

一般那麼大的男頭根本就是說不需要穿紙尿褲了呀,穿紙尿褲尿不出來,可能就是自己習慣性的問題,有時候人習慣穿怎麼樣過,感覺尿會尿到褲子裡面,或者是有一種危機感或者是一種恐懼感,怕別人笑話,不知道現在是怎樣不可以接住自己,沒有這種習慣嘛,我感覺應該是這樣.

6樓:來自掛榜巖欣慰的夕霧草

我覺得十歲的男孩兒都不用穿紙尿褲了。你他是不是有特殊的情況?如果他以前沒有穿過的話,突然穿的話肯定是不適應,所以尿不出來。

7樓:神靈物合一

應該是心理障礙吧,不習慣。

穿尿不濕尿不出來怎麼辦?

8樓:帥的不明顯

你這樣方便是挺方便的

但是我要告訴你

長期這樣對身體可不好

你也不小了

總這樣會對你以後的生活帶來諸多不便

這屬於潔癖

因為一些原因需要全天穿紙尿褲三個月,,但是躺在床上尿不出來怎麼辦,已經很用力了。 20

9樓:之建義

這不是用力的事,這是心理作用,潛意識知道不是排尿的地點,所以尿道括約肌緊張 不能正常排尿

我母親九十多了下不能自立,穿尿不濕尿不出,下床又弄不動她,怎麼辦?

10樓:書曉山

如果家庭條件好的話最好請乙個護工吧,乙個可以避免自己尷尬,另乙個也會輕鬆很多,如果條件不好只能兩個人一起來照顧

11樓:八戒你胖咯

這種情況你可以找別人幫你忙呀,因為畢竟是老人了,所以你可以找你老公,或者你兒子,然後讓他們幫你呀,老人生活本來就不容易

12樓:情感yy老師

那你只能用那種導尿管,然後給他把尿引出來吧,其他的只能讓他穿尿不濕,慢慢的習慣

13樓:韓娜児

如果你的母親是這種情況的話,那就不要給他穿,讓他隨便尿。給她洗

14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可以考慮去弄一輛輪椅可能就會容易的多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乙個小坐便,每次幫她接,年紀大了,確實是不好每次都扶去洗手間的。

16樓:票房花骨朵

九十歲了,能陪一天是一天,你小時候她也是這麼照顧你的,如果照顧不過來,家境還可以的話找個可靠的護工,網上有很多陪護用品什麼的,看看合用的買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母親就九多了,不能自立,穿尿不濕尿不出來是很正常的,因為尿不濕穿著實在是不舒服,小孩子就是沒辦法的,你如果是去上班了,最好找個保姆來照顧你母親,最後我還要恭喜你,還有個90多歲的老母親,太幸福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床中間穿乙個窟窿,,直接尿在下面,下面弄上尿桶

或者請個護工,全天護理!

19樓:冬天又飄飄

你母親90多了,不能下床,穿尿不濕又尿不出來,下床又弄不動他。沒有別的辦法,只有多請兩個人。

20樓:情感生活能手

我母親九十多了下不能自立,穿尿不濕尿不出,下床又弄不動她,怎麼辦?你就僱乙個保姆吧。

21樓:

自己下不了床,老人本來年齡大了,自己也不方便動起來肯定需要別人的幫助啊,這些弄不動的話可以去找個保姆來照顧她。

22樓:滕州南鍛數控工具機

你可以弄個尿盆,等你母親想方便的時候,直接用盆就可以了。

23樓:昂紹鈞

兩個人合力去弄啊,你如果身體比較單薄的話,是很難抱得動乙個人。

24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母親90多,說明你年紀也不小了,是不是可以僱傭這個保姆,你給打個下手。

25樓:春風拂面簡約快樂

怎麼辦,只有精心照顧了,畢竟老母親老了,還能孝順幾年

26樓:淺淺綻放的薰衣草

自己的母親當然要自己伺候了自己經常的鍛鍊然後就能弄得動他了

27樓:興恨真

那你就應該把他送到敬老院去。

28樓:幻風翼舞

可以將老年人送養老院去,不要認為這樣不孝,這樣老年人會得到專業人員更好的照顧。

為什麼想尿尿不出來,想尿尿卻又尿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尿等待除心理因素外,需要考慮前列腺的炎症,尿等待主要是由於括約肌的收縮過度,舒張不夠或是不及時,同時和膀胱逼尿肌的配合不協調。當然也可以由於前列腺增大的擠壓作用引起。建議進行前列腺液的化驗,前列腺b超檢查。等3,4秒屬於尿等待。去 醫院看一下,可能是你sy過頻繁的原因。想尿尿卻又尿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

為什麼我總是想尿尿卻又尿不出來,一到晚上尿意就更重了

排除尿道感染,前列腺疾病,建議到醫院行泌尿b超,血常規尿常規,psa檢查,祝好 請問您多大年紀了,如果年齡比較大了,那這個是正常老年人都有的症狀。但如果還比較年輕,那就比較嚴重了。不管怎麼樣,還是去看看泌尿科醫生吧,身體是革命的本錢。祝你早日 不知你的心理狀態如何 跟心理有一定關係 例如很多人一起尿...

u盤為什麼讀不出來,為什麼u盤讀不出來

u盤突然讀不出來了有多種可能。首先,檢查usb介面,換乙個usb界面試下,有條件的話換乙個電腦試下,這裡要提醒的是,盡量接在電腦後置的usb介面,因為機箱前置的usb介面可能電壓不穩定 如果排除以上問題,就有可能是u盤故障了,這時應該停止繼續通電嘗試,如果u盤還在保修就去保修,如果資料重要就找51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