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短文的翻譯不要機器翻的,求一篇短文的翻譯 不要機器翻的!!!

2021-05-23 05:46:41 字數 2134 閱讀 2934

1樓:在清涼谷耕種的雨樹

高中的歷史老師曾經告訴我們:「如果你在學校裡交到了乙個親近的朋友,那麼這是你最大的財富。乙個真正的朋友是陪伴你一生的。

」社會經歷告訴我們老師說的話是對的。一段好的友誼不是簡單地就形成的。

也許我們不會為了發展一段真正的友誼呆在乙個地方很久。然而,我們都想要一段認真的友誼這是沒有異議的。

我們中的大多數都把友誼看得很重要,但是我們需要清醒的頭腦去判斷什麼是我們想要的友誼。他們是真的想和我親近還是想和我們保持距離?我們是否願意分享我們的東西還是我們只想做做表面功夫?

對於一些人,很多表面上的友誼是很足夠,那是對的。但是有些時候,我們需要確認我們的期望是否和你的朋友一樣。個人經驗的分享包括我們的眼淚,以及我們遙遠的夢想,是最可靠的方法來加深。

但是這必須慢慢地進行並且作為回報的是他們的興趣和行為。

什麼是友誼的困難?最大的問題是期望太多太快。深厚的關係需要時間。

另乙個主要困難是自私的想法和對別人的佔有,包括時間和關注。相同的是,友誼要求行動上的回報。總之,你必須付出大與回報。

最後有乙個照顧友誼的問題。除非你花足夠時間在一起,打**,寫信,不然友誼還是會失去。

2樓:

一次,一位高中的歷史老師教導我們: 如果你在學校裡交了乙個密友,那麼你是很幸運的,一位真正的朋友是一生與你同行的。實踐證明他說的是對的。

乙份真摯的友誼不是那麼容易建立的,建立乙份親密的友誼,可能我們不是在同乙個地方,在一起的時間不是很多。對我們每個人而言,我們對自己想要的友誼都會有不同的看法,但是我們都會認為朋友是很重要的,但是要先弄清你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友誼。朋友是向你封閉還是敞開的?

我們彼此是否願意分享一切還是泛泛之交?對…………,太長了,先忙了,上面的都是機器翻譯,語句錯誤,亂七八糟的。

3樓:尋我滴阿狸

高中歷史老師曾經告訴我們,「如果你讓乙個密友在學校裡,你將會是最幸運的乙個,真正的朋友是那些會隨你生活的人。」。經驗告訴我們,他是正確的乙個良好的友誼是不容易形成。

它是可能的,我們只是不呆在乙個地方足夠長的時間,真正的友誼發展然而,就不會有分歧需要我們每個人去仔細思考我們想要的各種友誼。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友情被認為非常重要,但是我們需要清楚在我們的心中的各種友誼我們想要的是他們被關閉或保持距離?

我們希望分享自己或我們想走在表面?

對於一些人來說,很多朋友表面上是相當足夠的——這是所有老外在某種程度上,我們需要確保我們的預期是一樣的我們的朋友分享個人經驗的預期,包括我們的眼淚以及我們黑暗的夢想是最可靠的方法加深友誼但它必須

進行緩慢,只進行如果有興趣的跡象和行動作為回報。

有什麼困難的友誼?

最大的吸引力,是期望太高太很快深感情需要時間另乙個「重大困難」是自私的覺得乙個人「擁有」其他的,包括他的時間和注意力同樣,友誼需要行動,換句話說,在返回在你必須給盡可能多的把最後有乙個問題照顧的友誼,除非你花足夠的時間在一起,要是講**,寫信的話,友誼會消失。

希望選取。

只能這樣了。

4樓:月夜下的記憶

乙個高中的歷史老師曾經告訴我們,「「如果你在學校做乙個親密的朋友,你會是最幸運的。乙個真正的朋友會陪伴你一生」。經驗證明,他是正確的.乙個好的友誼是不容易形成。

它可能是我們根本不在乙個地方停留足夠長的時間去發展一段真正的友誼。然而,就在我們每個人去仔細思考我們想要的各種友誼的需要沒有異議。

對我們大多數人來說,友誼是很重要的,但我們需要在我們的腦海中的友誼,我們想要的型別是明確的。他們將接近或保持在手臂的長度?我們要分享自己或是我們想走在表面上?

對於一些人來說,很多表面上的友誼是很足夠,這是好的。但在某些時候,我們需要確保我們的期望是作為我們的朋友的期望一樣。分享個人經驗,包括我們的眼淚,以及我們黑暗的夢想,是最可靠的方法來加深。

但是必須進行緩慢,只進行,如果有興趣和行動的跡象回報。

什麼是一些困難的友誼?最大的吸引力是期望太多太快。深關係需要時間。

另乙個「重大困難」,是自私的想法,「擁有」等,其中包括他的時間和注意力。同樣,友誼需要回應。換句話說,你必須給你一樣。

最後有乙個照顧友誼的問題。除非你花足夠的時間在一起,打**,寫信,友誼將會消失。

( 打出這麼多很不容易,希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長的東西,不機器翻譯才怪呢!

求翻譯這英語短文,求翻譯這一篇英語短文

露西是小學裡的一名學生。她出生於一座大城市中的小家庭。她媽媽經常帶她去房子旁邊的乙個公園裡,因為他們知道那有一些很窮的人。他們沒有家,有時會在長椅上休息。上週一,她和她媽媽又在公園裡度過了一些時光。她們帶來了蘋果,橘子和一些瓶水來跟他們分享。露西感到非常開心當她看到他們吃她們的東西的時候。這些窮人說...

求一篇抒情短文。一篇抒情散文

去 萌芽 早期的合訂刊裡找吧,當時很多名不見經傳的人都寫得很好而且很短。不過越來越看不慣現在的萌芽了。一篇抒情散文 推薦答案清晨的露珠,在風兒的挑逗下,飛舞著,伐木丁丁,鳥鳴嚶嚶。出自幽谷,遷於喬木。人們收穫了豐收,秋天像精靈一般在農家裡棲息著,停留著。早上出去打魚,撒網收網,打起烏桕葉似的青鯿魚,...

求一篇英語文章(帶聽力) 20,英語短文聽力翻譯。

英語短文聽力翻譯。key words industriousness 勤奮,勤勞。possession 擁有,財產。trophy 獎盃。gadgets 小裝置,小玩意兒。in the main 大體上,大致上。collective expectation 集體期望。inclination 傾向,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