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這英語短文,求翻譯這一篇英語短文

2021-03-04 08:53:42 字數 2786 閱讀 8852

1樓:牽芊寶

露西是小學裡的一名學生。她出生於一座大城市中的小家庭。她媽媽經常帶她去房子旁邊的乙個公園裡,因為他們知道那有一些很窮的人。

他們沒有家,有時會在長椅上休息。上週一,她和她媽媽又在公園裡度過了一些時光。她們帶來了蘋果,橘子和一些瓶水來跟他們分享。

露西感到非常開心當她看到他們吃她們的東西的時候。這些窮人說這對於他們來說是非常豐盛的一頓晚餐,並且這是乙個他們是人生中最幸運的日子。在他們當中有乙個可憐的小男孩bruce。

他大概只有八歲,並且他在一次汽車事故中失去了父母。所以他不能去上學。當露西問他你喜歡學校嗎,他說是的,他夢想和其他孩子一樣去上學。

露西和她的媽媽決定把他帶回家並且讓他上學。這個男孩幸福地和她們生活在一起。從那一天開始,bruce變成露西家的乙個成員,並且每天快樂的和露西一起去上學。

求翻譯這篇英語短文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的變化

我名叫康康。為這篇報告,我採訪了我的奶奶,她在北京住了40多年,親眼目睹了這些年來的變化。

60年代生活條件很艱苦。路很窄,而且當時還沒有這麼多的環路。大家庭擠在小房子裡,食物也很匱乏。

孩子都沒機會接受正規教育。人們沒錢看病,而且當時醫院也沒幾家。人們主要靠書信或電報和親戚朋友保持聯絡

3樓:我倆哎哎哎

我是康康,這篇報告是我採訪了我的祖母

求翻譯一篇英語短文

4樓:魚兒入紅塵

簡介茶具的每一部分:

1.teapot

2.serving容器

3.**aller茶杯

4。鐵壺

5。浪費水的東西

清洗茶具

倒入煮沸的水入壺。然後用竹子摘舉行茶

杯子到煮沸的水和洗。

這一步是整個清潔茶具,帶走了灰塵和殘留物進入茶具。和溫暖了一壺茶和其他茶的東西。

沖洗茶葉

把約7克ooloong茶葉茶鍋,倒入煮到水茶葉罐。傾水迅速把茶的香氣

葉。然後沖洗與茶杯開水了。隨後倒入

水進入汙水的東西

沖泡的茶

倒入煮沸的水入壺,使水滿茶

鍋,甚至有點超過了茶蓋。倒入熱水下灣小姐了溫度。等待1分鐘左右,當你看到水之外

蓋變幹了。然後倒茶的時候

服務容器,然後分成各個小茶杯。在

浸泡時間,樹葉吸收水分,製成的茶

正確的方式。

三個關於泡茶要點:

1。溫度的水

2。水的量

3。沖泡時間。

如果太長的注入將使苦澀和清新的香氣中。

品嚐茶三個手指,像三條龍抱著一顆珍珠握住茶杯首先,看茶葉的顏色,這是一點茶享受看

湯看起來清晰,明亮的金黃色。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把中國的茶文化是乙個仁慈delicated文化。

其次,聞到香味,像聞一朵漂亮的花和水果。

第三,品嚐茶。一杯通常只是有兩個燕子。喝一口讓你的嘴喝的茶,同時要tougn得到充分品味茶。好茶葉將出現平水的感覺,持久

香氣。宜人的味道撫慰你的喉嚨和下巴。

resteep

使resteeping時間之間的2倍,用正確的方法和正確的溫度。第二和第三次作出最好的茶味道。好ooloong茶味長。

所以如果我們控制在正確的時間,我們可以做6-7浸泡。第三次後,使水的茶留稍長,

它將使味道不如原來的。

5樓:美麗的世界

介紹每一部分的茶具:

1.茶壺

2。服務容器

3。小茶杯

4。鐵壺

5。能源的東西

清洗茶具

把開水倒進茶壺。

然後使用竹選擇茶

杯開水,洗乾淨。

這一步是整個茶具乾淨,帶走灰塵和殘留

茶具,熱身的茶壺和任何其他茶的東西。

沖洗茶葉

將約7克ooloong茶葉放入茶壺,把開水倒入茶壺,倒的水快速儲存茶葉的香味

葉子。洗淨的茶杯開水了。

之後把水變成廢水的東西

沏的茶把開水倒進茶壺,使水的茶

鍋,甚至茶多一點。

把熱水倒進了海灣小姐

溫度。等待1分鐘左右,當你看到水之外的

封面變乾。然後它是正確的時間倒茶的

服務容器,然後分成每乙個小茶杯。

在浸泡時間,樹葉已吸收水,使茶

正確地方式。

關於釀造茶三個要點:

1。溫度的水

2。量的水

3。醞釀的時間。

如果太長時間輸液會使茶苦味和distroy新鮮的香氣。

品嚐茶把茶杯用三根手指像三個龍挽乙個珍珠

首先,看看茶的顏色,這是乙個tea-enjoyment**湯看起來清晰,金黃色。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把中國茶文化

是乙個和藹的高雅文化。

其次,聞到香味,像聞乙個漂亮的花和水果。

第三,品嚐茶。

一杯通常只有兩個燕子。

喝乙隻燕子

並保持你嘴裡的茶喝而使tougn得到完整的味道茶。好茶將會呈現平滑水的感覺,持久

香氣。愉快的味道撫慰你的喉嚨和下巴。

resteep

使resteeping兩次之間的時間在正確的方式和正確的溫度。第二和第三次做出最好的茶的味道。

好ooloong

茶一直味道。

所以如果我們控制時間在正確的方式,我們可以做6 - 7浸泡。第三次後,使水留在茶稍長一些,

它會使味道一樣好。

6樓:ok老廟**

ksk ksk ..............

求短文的翻譯不要機器翻的,求一篇短文的翻譯 不要機器翻的!!!

高中的歷史老師曾經告訴我們 如果你在學校裡交到了乙個親近的朋友,那麼這是你最大的財富。乙個真正的朋友是陪伴你一生的。社會經歷告訴我們老師說的話是對的。一段好的友誼不是簡單地就形成的。也許我們不會為了發展一段真正的友誼呆在乙個地方很久。然而,我們都想要一段認真的友誼這是沒有異議的。我們中的大多數都把友...

求翻譯英語文章,求翻譯一篇英語文章

人類一直沒有停止甩掉交通擁堵的夢想。然而,這在也不僅僅是夢想。飛天汽車和豆莢車可以幫助我們從交通擁堵中擺脫出來。世界上 首架飛天汽車 被稱之為特拉弗吉亞汽車的,在美國完成了它的首次飛行。根據飛天汽車的製造者特拉弗吉亞公司所說的,它能在不消耗更多汽油的情況下,在空中飛行640km。作為一架輕型飛機,特...

翻譯篇英語小短文,謝謝,英語一篇短文!謝謝!

千年前 很久以前 有個聰明的國王叫索羅曼,有很多關於他的故事,以下就是有關他聰明的乙個。說有兩個女人,住在同一所房子,都各自有個嬰兒。有天,其中乙個嬰兒死了,那個孩子的母親就拿了另乙個女人的嬰兒,把死的和活的交換了一下。第二天,他們都吵著說那個活得嬰兒是自己的,大家也無法分辨哪個是哪個的母親。她們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