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學好英語語法

2022-06-12 18:05:04 字數 569 閱讀 4486

1樓:

不管用什麼方法學英語語法,進而學英語語言,一是要有整體語感,要學會歸納和演繹,由此及彼;二是要借助對母語的了解,琢磨漢語和英語的異同之處,轉而進行兩種語言之間的由此及彼。比如:學了wish的賓語可以用不定式,可以推理出名詞wish的定語、表語也有可能是不定式。

是還是不是?一查詞典便知。漢語的「討論」一詞用動詞短語作賓語,中間一般要加個wh-詞,如能說「討論如何學習英語」,不能說「討論學習英語」。

 英語裡的discuss用不定式作賓語是否也是如此呢?英語中類似的詞是否是同樣情況呢?花點時間就解決問題。

  對語言的分析能力,實際上以對語言的整體語感為基礎的,更是以對語言完整的整體語感為目的的。說到底,語言不就是規律和例外的組合嗎?!兩三年積累下來,你也可以是語法高手。

2樓:生命的小徑

這個沒有快速而言,要整體而系統地學習

3樓:靜靜聆聽

首先弄懂語法點,然後在次基礎上配以一定量的題目。

4樓:

找一本好的系統一點的語法書,然後系統練習就行了

如何學好英語語法呢,怎樣學好英語語法。

內容來自使用者 欣雅網路科技 如果你能把五年高考三年模擬和天利38套上的單選 改錯和完形都做好,問題不大 語法這東西很死,你看了記住了再做點題目鞏固一下就行了。語法的學習最好系統的來這樣容易融會貫通激發你的興趣,建議你學語法的時候先做題在看語法知識講解這樣對知識的記憶更深刻。然後再針對性的練習一定有...

如何講好英語語法,怎樣學好英語語法。

很高興為您解答 其實要使語法課生動有趣真的很難做到。建議可以採取以下方法 1 有趣的匯入 2 先給些有趣的句子 包含你要講的語法點 3 要學生根據句子總結語法規則 4 老師補充語法規則 4 挑有趣的學生感興趣的題目來操練 希望能幫到您 怎樣學好英語語法。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

英語語法怎麼學快速,怎樣學習英語語法最快速?

如果你真有心,先做一百份完型填空,語法填空,以及改錯!如何快速有效的自學英語語法 方法一 選 張道真英語語法 1 從句子結構入手,明白句子的主要成分,以及不同句子成分可由什麼結構但當。2 研讀相應結構的章節,有大量的例句參考。3 上兩步學習時注意謂語動詞的結構,參考學習相應的時態和語態。4 看各種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