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整個煲湯的做法,最簡單的南瓜湯的做法

2022-06-12 17:35:03 字數 5022 閱讀 8641

1樓:太和資訊

西紅柿南瓜湯

原料:西紅柿1個、南瓜一小塊兒、雞蛋乙個、香菜葉適量、鹽、香油做法:1、 將叉子在西紅柿底部插入,在火上烤一下,聽到啪的一聲西紅柿的表皮就裂開了,關火。將西紅柿去皮切成丁。

2、 將南瓜去皮去瓤,洗淨切成條狀。

3、 鍋燒熱,加入油,爆香蔥花,放入西紅柿丁翻炒至粘稠,加入水大火燒開後轉中小火,加入南瓜片熬製濃稠。

4、 將雞蛋打散,乙隻手將蛋液緩緩倒入鍋中, 另乙隻手用筷子快速攪散。加入少許鹽、香油即可。

5、 將湯盛出,撒香菜裝飾、提味。

2樓:勇哥說職教

可以做奶香南瓜濃湯(不是甜品哦~!)非常好喝的湯~配料:南瓜泥200克(蒸熟後),洋蔥半顆,胡蘿蔔半根,肉桂粉1/4勺,薑粉1/4,黃油10克,淡奶油60克,黑胡椒粉少許,鹽少許,雞高湯600ml(一塊老母雞濃湯寶+600ml清水)

做法:1、洋蔥切丁備用

2、鍋中燒熱,小火融化黃油

3、黃油溶化後倒入洋蔥小火翻炒至透明狀,再倒入胡蘿蔔翻炒3分鐘盛出備用

4、取一粒老母雞湯的濃湯寶

5、清水600ml入鍋,加入一粒濃湯寶,加熱燒開6、將炒熟的洋蔥胡蘿蔔放入到雞湯中,再加入南瓜泥,肉桂粉,薑粉,黑胡椒粉,鹽蓋蓋兒小火燜煮10分鐘左右離火

7、放涼後倒入攪拌機內攪打至細泥,加入淡奶油一起攪打均勻

南瓜整個煲湯的做法

3樓:旁文玉建媼

可以做奶香南瓜濃湯(不是甜品哦~!)非常好喝的湯~配料:南瓜泥200克(蒸熟後),洋蔥半顆,胡蘿蔔半根,肉桂粉1/4勺,薑粉1/4,黃油10克,淡奶油60克,黑胡椒粉少許,鹽少許,雞高湯600ml(一塊老母雞濃湯寶+600ml清水)

做法:1、洋蔥切丁備用

2、鍋中燒熱,小火融化黃油

3、黃油溶化後倒入洋蔥小火翻炒至透明狀,再倒入胡蘿蔔翻炒3分鐘盛出備用

4、取一粒老母雞湯的濃湯寶

5、清水600ml入鍋,加入一粒濃湯寶,加熱燒開6、將炒熟的洋蔥胡蘿蔔放入到雞湯中,再加入南瓜泥,肉桂粉,薑粉,黑胡椒粉,鹽蓋蓋兒小火燜煮10分鐘左右離火

7、放涼後倒入攪拌機內攪打至細泥,加入淡奶油一起攪打均勻

最簡單的南瓜湯的做法

4樓:雪上飛春

用料:南瓜適量、牛奶適量、蜂蜜1小勺。

1、準備好南瓜洗淨、牛奶適量。

2、老南瓜去後皮切小塊,放入蒸鍋,水開後轉中火蒸10分鐘即可。

3、將蒸熟的南瓜塊、牛奶放入榨汁機攪成糊狀。

4、將榨汁機中的南瓜糊倒入小奶鍋中燒開,加入一小勺蜂蜜,也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加入幾粒黑芝麻獲或者桂花糖等,一碗香濃南瓜湯就做好了,營養又美味。

5樓:等等等等

不建議你用南瓜做湯了,因為南瓜的味道是比較甜的,不適合做湯類食物。

6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鍋放少許油,加入蔥花爆香,加入水,把水燒開,把切入小會的南瓜放進去,然後再依據口味加一些海鮮醬油,雞精等南瓜湯就做好了。

7樓:

最簡單的南瓜湯做法,將南瓜倒入水中,小火慢燉30分鐘以上。然後加入紅糖。出菇即可。

8樓:熊珈藍佑

最簡單的南瓜湯做法就是把南瓜切成塊,然後以後放入鍋內,加入適量的佐料做成湯就是可以了。

9樓:淡浩初

南瓜切成片兒直接加蔥花,把湯煮好後加入南瓜片兒,熬至南瓜軟爛就好了。

10樓:敏鴻遠

你好,最簡單的南瓜湯做法就是把南瓜湯切細。放一點排骨下去煲湯就很好喝的。

11樓:pjp哈密瓜

最簡單的南瓜湯的做法,其實就是先用蔥花把鍋熗香了以後,然後再放上南瓜,使勁翻炒,翻炒完了以後再把他堆上水的時候再放些嗯,香油香菜,然後把那個面搓成碎,然後放到裡面,少許攪成湯,以後等著他面試煮熟了,然後再點上些香油。長出來就可以

12樓:煙慶桖

你好,把南瓜洗乾淨放入鍋裡面。然後鍋裡面放入水就可以加火煮。水燒開之後放點面就可以了。

13樓:教育心理師

直接將南瓜打碎,然後混入水裡面加入一些肉,然後小火燉半個小時就可以了。

14樓:植宇文

南瓜先炒熟了,然後再放水熬一會,加入調味品就可以了

南瓜湯的做法是怎樣的?

15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原料】南瓜50克,牛奶5克,黃油、肉湯各適量。

【做法】1.把南瓜削去皮,除去籽後煮爛並過濾。

2.然後加入牛奶和肉湯上火煮,開鍋後用微火煮至粘稠狀,熟時加入香油並使其均勻混合。

16樓:暨雪莘北嘉

南瓜切小薄片,鍋入水燒開後倒入南瓜,煮至軟爛,用勺搗成糊狀,根據口味可加入適量糖,枸杞,也可以加些煉乳或牛奶。

南瓜濃湯怎麼做家常做法

17樓:文

南瓜濃湯是用南瓜製作的一道家常菜。南瓜熱量低,且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和維生素b,有「蔬菜之王」的美稱,也有降血糖和**的功效。黃油、牛奶中則蘊含鈣質和蛋白質,能夠降低人體內脂肪的合成。

南瓜濃湯具有排毒、塑身的功效,同時能夠補中益氣、調理腸胃

原料:南瓜1塊 土豆2個(小) 胡蘿蔔1根 洋蔥半個 培根兩條

配料:黃油 牛奶120克 雞精

調料:鹽 雞精

裝飾:淡奶油

南瓜濃湯美味做法:

1、南瓜、胡蘿蔔和土豆洗淨去皮,切成塊狀,今天我沒有具體稱量,可以根據自己家的需求準備蔬菜的多少。

2、培根切成小丁。

3、洋蔥切成小丁。

4、鍋裡加適量的黃油,熔化後先下洋蔥炒香,再加入培根翻炒。

5、把其它的蔬菜倒進去翻炒。

6、翻炒片刻後,倒入適量的牛奶。

7、再倒入清水直到淹沒蔬菜,大火燒開後,轉中火再燉煮10分鐘左右,加鹽和雞精調味。

8、燉好的蔬菜,放到稍涼後倒入攪拌機中攪拌成糊狀即可食用。

營養價值

1、南瓜中含有蛋白質,其中免疫活性蛋白的含量比較高,因為南瓜裡面的抗壞血酸氧化酶的基因型和菸草的一樣,但是活性卻比菸草的高,所以南瓜中免疫活性蛋白的含量比較高。

2、南瓜中含有多種人體所需要的氨基酸,而其中又以蘇氨酸,亮氨酸,賴氨酸,苯丙氨酸,異亮氨酸的含量比較高。

3、南瓜中含有豐富的多醣類物質,南瓜多醣能夠提公升人體的免疫能力,因為南瓜多醣是非特異性免疫增強劑,能夠促進生成細胞因子,因此能夠調節免疫系統。

4、南瓜中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而胡蘿蔔素在人體內能夠被轉化為維生素a,而維生素a是對人體而言很重要的維生素,能夠保護視力,促進上皮組織的生長分化,促進骨骼的發育。

5、南瓜中含有維生素c,而維生素c有很強的氧化作用,能夠清除人體內的自由基,並且能夠阻止硝酸鹽在人體中轉化為亞硝酸鹽,而亞硝酸鹽是一種致癌物質。

6、南瓜中還含有豐富的果膠,果膠在進入胃部之後,能夠調節胃裡面的食物的吸收速度,減少糖分的吸收,並且由於南瓜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膳食纖維不會被人體消化吸收,在胃部停留時間較長,推遲了胃部裡面食物的排空,能夠控制血糖上公升。

7、南瓜中的果膠會結合人體內多餘的膽固醇,從而降低人體對於膽固醇的吸收,這樣就降低了血液中膽固醇的含量,也就是降低血脂。

8、南瓜中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尤其是鈷元素,是所有蔬菜中鈷含量最高的,而鈷元素能夠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還是胰島細胞所需要的礦物質,能夠促進造血功能,促進維生素b12的合成。

18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南瓜濃湯,爽滑又香甜,做法簡單一次成功

南瓜濃湯

我地瓜爺退休在家,愛上了種植,家裡種了好多南瓜,南瓜而且很有營養,我就想著怎麼煮自家種的南瓜更美味

原料:南瓜、南瓜、淡奶油、鹽、水。

做法步驟:

第1步、把南瓜切塊,放入鍋中煮

第2步、把煮熟的南瓜倒出來放到皿器裡,壓成泥並加入淡奶油,並根據濃稠度加適量水

第3步、煮開後,放適量鹽調味,並盛起來,滴上幾滴淡奶油,濃濃的南瓜湯完成了

小貼士:

淡奶油,和水是根據自己個人口味加量噢,老年人喝特別養生

南瓜湯的家常做法

19樓:

#南瓜湯#

將食材200g南瓜小公尺20g,大公尺10g,核桃1個,1片芝士片,全部放入破壁機,刻度加到1000ml水,開啟濃湯模式(36分鐘)。

打好之後再加入純牛奶1瓶,適量鹽,20g冰糖,開啟果蔬汁模式(2分鐘)。法式南瓜濃湯就完成咯┏ (^ω^)=想喝濃一點可以少加水噢[饞嘴]或者還可以加點黑胡椒~

南瓜湯的做法 南瓜湯怎麼做最好吃

20樓:宮野·灰原

食材明細:青皮南瓜半隻、蒜瓣適量、花椒適量、乾紅辣椒適量、鹽適量南瓜湯的做法步驟

鍋內放豬油(主要為了提香,也可替換成其它油),青南瓜刮皮切塊,和蒜瓣辣椒和花椒一起放入鍋中。爆炒出香味,加水適量。悶幾分鐘加適量鹽就可以出鍋了。(~ o ~)~zz是不是很簡單哦

人家都木有步驟了麼,奉上剩餘小南瓜萌照吧

真的很美味

小竅門:我用的是長得像地雷的日本小南瓜,個人覺得口味不錯。

21樓:sky淺夏羽萱

步驟1南瓜去皮,切塊。 土豆去皮,切塊。2

洋蔥切塊。3

平底鍋燒熱,將黃油放入,融化。4

放入洋蔥丁,煸炒。5

倒入土豆和南瓜,煸炒。6

將煸炒過的材料倒入料理煲中。7

倒入牛奶。8

倒入少許鹽。9

研入少許黑胡椒粉。10

開啟西式濃湯功能。11

做好,稍晾,倒入碗內。12

擠上少許淡奶油,劃圈。13

用牙籤劃上槓槓即可。

22樓:呼和浩特歐公尺奇

洋蔥,南瓜,牛奶,用油炒洋蔥炒香,炒南瓜片,炒軟後,加牛奶煮軟後打碎,用鹽胡椒粉調味,最後加奶油。配麵包一起喝。為了增加湯的香味,裡面也可以加,胡蘿蔔,蘋果一起煮最後會有一些水果的香氣。

南瓜絲湯的做法,南瓜小湯圓的做法

南瓜300克 淡奶油60克 牛奶250克 tips 1.一定要小火加熱,不然容易溢鍋。2.加熱時要不停攪拌防止糊底。做法 1.南瓜去皮 去瓤 切塊 2.南瓜大火蒸25分鐘至變軟 3.南瓜用榨汁機打成泥,然後將南瓜泥倒入鍋內4.倒入60克淡忌廉及250克牛奶攪拌均勻,小火加熱5.加熱過程中不斷攪拌,煮...

南瓜湯圓湯怎麼做,南瓜湯圓的好吃做法

南瓜湯圓的話,做法也非常簡單的,將來挖給他切成小塊,放在鍋裡煮煮它煮爛以後,然後再放入湯圓來下,這樣做出來美味的南瓜湯圓湯 飲食不當是許多疾病的罪魁禍首,尤其是胃病,現在有很多人發生胃病就是應該平時不注意飲食造成的,自己學會一些簡單的菜式,在自己家裡舒舒服服地吃上一頓飯,可謂人間美事,鮮肉南瓜湯圓做...

除了南瓜餅,南瓜還有什麼好吃簡單的做法

除了南瓜餅,南瓜燉豆角也是非常好吃,做法也很簡單,如下 將豆角洗淨,南瓜切塊備用,鍋中燒油,豆角先下鍋炒至蔫巴,放入南瓜翻炒幾下,加調料雞精 精鹽 醬油 十三香,加適量溫水蓋上鍋蓋,直至菜熟透,沒有湯就可以出鍋了,乾爽的豆角,南瓜更美味!嫩一點的南瓜可以切成絲,加麵粉和雞蛋攪拌均勻後,放在油鍋裡煎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