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抗旗德優勢在那?求抗旗德天賦

2022-06-12 17:35:05 字數 3877 閱讀 967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奶一直就不硬,只是跑的快,硬還是比不過騎士和戰士,原來是切換形態可以把冰環一類的解掉。現在不成了,天賦閃現和群體纏繞得加,在別人1.5秒上馬的時間內多跑一段,軍裝加速,兩次技能加速,

2樓:

xd 2個加速跑 熊德很肉 免疫fs變形 扛旗都是熊 你用鵪鶉和豹子,樹德的話就悲催了

熊德加點就好 一身肉狀還不肉就沒什麼肉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巨集,就是技術

減速只要變個形就行了,一般保持沒人打也要回春和(或)生命綻放上好,被圍著打就颱風或群綁一下,乙個dz或zs就自然之握一下,室外開旅行,一拿到旗子就要開疾跑,被icenova就變形,獵豹旅行來回切,注意有dz一定要上月火術或精靈之火

4樓:靜靜的心一日

主要是跑得快,但是這個版本沒有人配合的話,也就只能用來偷旗

碰到人追,基本跑不掉

5樓:蛋褶人

豹子可以加速,人有控制加血,熊有加血還肉

6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什麼的也要交啊!

為啥小德戰場扛旗很給力?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小德變貓有速度加成,而且在此基礎上他還有爆發加速技能,所以第一從速度上沒有其他職業能比小德跑的快。(短途有很多職業比小德快,但是戰場扛旗這種長距離的還是小德速度最快。)

第二,小德變熊非常抗揍。這個不用多說吧,曾經可以與血dk比肩的mt職業,扛旗首要的就是抗揍啊。

第三,小德反控和控制都很不錯。德魯伊每次改變形態都能解除定身,這是反控;而它的糾纏根鬚技能是觸發,一旦被攻擊就會生成藤蔓控制攻擊者,這是控制。這兩點決定了小德在扛旗的過程中很難被糾纏住,除非人很多。

所以同樣是扛旗,血dk雖然也很硬,但是第一腿很短,第二一旦被糾纏上就很難擺脫。所以小德在戰場扛旗方面有非常大的優勢的。

第四,小德能自我**。這個說起來就不是什麼大的優勢了,因為很多職業的自療能力比小德還強。不過作為能抗能加的代表,還是提一下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純手打,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扛旗了不能騎坐騎,但是小德有變形,跑得比任何職業都快(沒盜賊快,但是盜賊是短時間瞬間爆發),而且小德變成熊血厚防高(小德血最厚了,但是防禦相比dk、戰士、騎士都差著),而且小德免疫任何變形,實在不行扛著旗跟人打,能加血能輸出,全能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原因野德血多閃避高,自己可以給自己瞬回春變貓,跑的快,可以偷偷進到對方大廳最主要的原因是,變身可以解除身上移動限制,非常的好用

10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變熊皮厚,變豹子速度快,能給自己加血,最關鍵是每次變身都能清除身上的移動限制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野外區域旅行形態,跑得快,遇到攔截的直接變熊,一時半會打不死,危險解除血不滿還可以站起來奶一口。每變一次身都可以解除當時身上的減速或者冰凍效果。

12樓:

變坐騎跑得快 進戰鬥時也不影響 到了水裡游得也快 變熊又耐打

魔獸世界德魯伊分幾種啊比如說鹿德貓德什麼的,有什麼不同和特點,野性戰鬥天賦該怎麼加,恢復天賦該怎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變i什麼形態吧~

1.熊,10級做任務可以變,基本是當坦克的,就是抗在前面的,你看野性天賦裡有和巨熊有關的都點了吧,然後是**裡也點幾點和輸出有關係的

2.水螅形態,是游泳快點,然後可以在水下呼吸

3.貓,20級做任務可以變,基本是練級用的,還有就是副本輸出。也是野性天賦裡,看什麼和獵豹有關的都點了,然後是**裡也點幾點和輸出有關係的

4.旅行豹,跑快點而已

5。鳥,要在平衡系裡點出來的天賦,叫梟首形態。變了那個,你和法師差不多的感覺

6。樹,在**系裡奶媽點出來的天賦,叫什麼生命之樹吧~這個記不得名字了,這時候,你就是個奶媽

14樓:匿名使用者

德魯伊 分為 野性 平衡 回覆 三個系統 野性還分 貓德和野德 .......野德是抗怪的 貓的是物理dps 平衡是法系dps 恢復是** http://db.

duowan.com/tf/ 參考一下 一些德魯伊標準天賦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鹿德。

貓德,鳥德,樹德,野德

貓德屬於近戰物理dps,就跟dk,dz,zs,cjq他們一樣近身砍的。

鳥德屬於遠端法系dps

樹德就是**了

野德就是mt,抗怪的。

至於加點這一時半會是說不清楚的,很多人都是根據自己的裝備來加的天賦,網上的一些天賦點不一定就是最好的,最主要還是看自己的。

16樓:吉爾伯特埃琳娜

德魯伊沒有分種類的啊,就聯盟(lm)和部落(bl),你練級的話就用貓德,難打的怪就變熊德,天賦網上很多,去搜尋然後照著點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熊德:防禦力較高,適合t,而且有獸群領袖(提高全團5%的暴擊,出現暴擊後恢復血和藍),帶人也非常適合。

貓德:攻擊力高,和盜賊相似,適合pk,現在打fb也有貓德做dps,也有獸群領袖。

鳥德:魔攻,遠端dps,可以打fb,也可以pk,全團暴擊可以提高5%,急速提高1%。

樹德:**,全團提高6%的**效果。

技術好的話任何天賦都可以pk,天賦在178上多的是。

魔獸世界pvp守護德,另外個天賦配什麼好,另外天賦想pve,高手答

18樓:匿名使用者

暴雪的藍貼表示,對於貓德的傷害是有點強大,所以說,pve,貓德很佔優勢,但是只是pve

pvp的話,推薦奶德,和鳥德

現在裝備越來越好,需要的是更高的控制,鳥德,可以說,很多評級中誤解的存在。加上dk的群啦,好吧,一下子控制一群人,而且傷害還不俗。

奶德,我可以這麼說,能單殺乙個水平還行的奶德的人,就是神。

我是dk,在jjc裡,門口,沒有一次可以單殺奶德,當然,他們的手法也是很犀利的,但是,玩的好的奶德很輕鬆的就可以殺了我。

好了,沒有絕對牛x的職業,只有絕對牛x的玩家,祝你玩的開心,看的愉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pve的話只要不選熊,其它的都可以.....

樹德穿上韌裝,想打死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如果再加上一身的hot,打與不打都讓人頭疼。在隊裡可潛行,可狂奔,沒事還能控場輸出幾下,如果操作好的話混jjc還算可以

現在jjc裝備等級上去了,這對於貓德來說可不是什麼好事情。貓德一般都走dot流。但對於乙個高韌性的jjc來說,總是打不動。常常看到乙個**邊加血邊跑位,後邊追著乙個抓狂的小貓~

鳥德……只能說看手法了。鳥德常幹的事就是開著流星敵進我退,敵退我進,抽空拍個葉子,你敢過來我就敢噴你,掛上一身的日月火。可以說也是個選擇吧!

熊德進jjc…………我就不說什麼了……

魔獸世界熊德和貓德的能用一套裝備嗎 還有聽說扛旗德是什麼pvp很厲害嗎 是奶德嗎

20樓:絕對神秘

熊德和貓德都是要敏捷的,可以用一套,不過要是你想專業一點就分開來。扛旗德就是熊德

21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熊畢竟以防禦為主,因此雖然裝備一樣,但是在附魔和寶石方面就有差異,這種差異積累下來就會導致無法通用。

抗旗的只要是德都厲害。如果是一兩個人攔截的話,不管什麼天賦一般都可以跑掉。如果攔截的人多的話,奶德是跑不掉的,只能是熊,但是這個也需要**照顧才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飾品 其他裝備後期可以通用 前期不行 會死人的

魔獸世界暗夜小德取名,魔獸世界給小德取名字

德魯伊是暗夜精靈。所以是月之子。你可以取個和月光有關的。比如 月光的寵兒,月下舞者之類的 無所德 我見過這樣的名字 德魯伊之魂 用這個名字的小德最好不要是小號 謝謝。要爪子密我 熊坦 野德用這個好 從來不變海豹 沒了 我想不出其他的了555 祝樓主玩得愉快,希望這個答案對樓主有一些幫助 我是2區泰蘭...

魔獸世界野德牌子裝

牌子值得入手的只有 雕像和褲子,當然還有戒指,其他部分不值得浪費牌子。項鍊可以用破碎破碎殘陽的,如果是占星聲望,以後可以換bt三臉或者sw布胖的,如果是奧爾多的,用到sw畢業都沒問題。披風的話,牌子的也不錯,但是海山的鎮定更好,你有sw的血色珍珠就更好了 牌子裝sw前不得替代的有神像,戒指,護腕。其...

魔獸世界6 2阿克蒙德怎麼打,魔獸世界6 2地獄火堡壘阿克蒙德怎麼打

第一階段 阿克蒙德 魔火 阿克蒙德召喚乙個魔火之魂,魔火之魂會製造出一條魔火追擊玩家,在切換新目標前會持續10秒。魔火之魂持續直到被消滅為止。魔火每秒會對觸碰到的玩家造成160點火焰傷害,持續30秒。該效果可疊加。烈焰滔天 阿克蒙德立即將所有的魔火拉向某個玩家位置處。邪能爆裂 阿克蒙德將玩家及其8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