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能玩英雄聯盟麼。十分,這個配置能玩英雄聯盟麼。十分。

2022-06-12 17:30:04 字數 1482 閱讀 437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看你記憶體還是ddr2的,lz要是真的想玩換一套吧,這遊戲最怕卡。

2樓:__錦夜

能玩,卡,卡到你沒心情玩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就是記憶體太低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不行。 我1g 667記憶體 8400級別的顯示卡也要開到最低效果才能流暢。

不過是筆記本

5樓:命脈不息

效果開到最低,顯示卡跟不上,建議你去買個獨立顯示卡,最好是視訊記憶體512m的 .

6樓:撞牆過後

能玩、還有要看看網速快不咯、

7樓:基情天下

專案 最低配置 推薦配置 cpu p4 2.0g p4 3.0g 記憶體 1g 2g 硬碟 5g以上 5g以上 顯示卡 128m視訊記憶體 geforce 8600gt或同級顯示卡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32 bit64 bit),windows 2003 serve 驅動程式 direct x 9.0c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沒問題,調低效,不然顯示卡好像負擔不起

9樓:黑暗中的黃泉

哥們,說實話有真心點兒懸,硬碟,記憶體都需要公升級,2g記憶體,至少120g硬碟(現在這年頭40g硬碟早就站不住腳了……win7乙個系統就30多g呢),差不多行了。記憶體過低遊戲讀取慢不說還老容易進的時候卡掉。cpu和顯示卡就那樣吧……能換還是盡量換哇……音效卡和網絡卡沒多大影響。

真心希望你去電腦**重新組裝一台,2500就能組台很牛的主機了……顯示器倒是也無所謂……

10樓:蜜桃之都

顯示卡不行,別的還湊活

11樓:保燁熠

可以,1g的記憶體載入會有些慢,進行有些的話記得不要開太多其他其他軟體,cpu面前可以,顯示卡配置也偏低,記得把特效調到最低,關垂直同步。遊戲的時候團戰時幀數可能會有點低。

12樓:小溼服

可以的,官網上有詳細的配置,不過想玩好lol最好還是按照最佳配置來玩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遊戲介面右上角平均fps值在17以上遊戲就是流暢的

把畫面調到最低時,只需要 2g記憶體 adm雙核處理器2.2ghz就可以玩,不需要顯示卡(有人說1g記憶體也能玩,沒有具體實驗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團戰的時候發大招有點卡屏,建議不要用,玩就是玩的盡興嘛

15樓:

你效果開到最低或許能玩,記憶體1個g可以勉強過得去,這顯示卡和作業系統稍微差了一點。看來你是幾年前的老式機了。 不過這遊戲越更新越大,即使你現在能玩,說不定哪一天你的配置就跟不上了。

16樓:

能玩 可能就顯示卡上稍微有點問題

這個配置玩英雄聯盟卡麼

windows7 記憶體要4g 顯示卡512mxp 記憶體要2g 顯示卡512m 雖然你的顯示卡是官方公布的最低標準256m 在s1和s2賽季 玩是沒問題的fts穩定在40 50之間 但是到了s3賽季 256m顯示卡 玩的時候 人物延遲的厲害 打團的時候人物直接不動 或者瞬移 平時fps20 40之...

求助這個配置能玩么,求助 這個配置能玩麼

涉及到具體某個遊戲還是需要參考遊戲官網提供的資訊,因為不同遊戲對硬體和軟體的要求是不同的,如顯示卡,cpu,記憶體,作業系統等。建議確認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遊戲的推薦配置,滿足推薦配置的話,執行一般比較流暢。守望先鋒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7 windows 8 windows...

大家看看我這個配置能不能玩英雄聯盟啊

太可以了,進遊戲把配置調到最低就行了,應該很流暢,肯定能跑起來。但是你玩遊戲的時候 切到桌面或者別的程式啥的,例如開語音 啥的 估計有點卡,單玩遊戲肯定沒問題 可以的,完全不需要對這些配置顧慮,最近些日子,經常看到有朋友問這個問題,我也無數次的回答的同樣的問題,其實你太多慮了,英雄聯盟本身是款競技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