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絲湯的做法,南瓜小湯圓的做法

2022-02-24 17:55:32 字數 2168 閱讀 1582

1樓:藕夾

南瓜300克 淡奶油60克 牛奶250克[ tips ]

1. 一定要小火加熱,不然容易溢鍋。

2. 加熱時要不停攪拌防止糊底。

[ 做法 ]

1. 南瓜去皮、去瓤、切塊

2. 南瓜大火蒸25分鐘至變軟

3. 南瓜用榨汁機打成泥,然後將南瓜泥倒入鍋內4. 倒入60克淡忌廉及250克牛奶攪拌均勻,小火加熱5. 加熱過程中不斷攪拌,煮至沸騰後盛出

6. 盛出後在南瓜湯裡滴上一圈淡奶油,接著用牙籤或筷子拉花乾鮮百合南瓜湯

食材南瓜250g、鮮百合2顆、幹百合25g、玉公尺1根、鹽適量、紅棗3個、生薑2片。

做法1、幹百合稍浸泡;

2、玉公尺切段;

3、除南瓜和鮮百合外,所有材料下鍋加清水5碗,大火燒開後轉文火煲1個小時;

4、南瓜去皮切塊;百合掰開洗乾淨;

5、加入南瓜和鮮百合再煲半個小時,就可以下鹽喝湯了。

二、南瓜紅棗蓮子甜湯

食材南瓜250克、紅棗12顆、蓮子25克、冰糖適量、桂花少許。

做法1、準備所有食材。紅棗和蓮子表面洗淨。

2、南瓜洗淨去皮切塊。

3、將紅棗和蓮子放進鍋內,加適量水入鍋,用大火煮開轉小火煮10分鐘。

4、然後加入南瓜繼續小火煮20分鐘。

5、最後關火前放入冰糖待融化即可。可加入桂花增添風味。

2樓:你好

人這一輩子很長,面臨的疾病也很多。人生了病,大多時候都是需要藥物**的。藥物**固然有效,但其實很多病都是可以靠食材來輔助醫治的,而治病的食材還得經過你精心的烹飪才行。

那麼,下面我就來為大家介紹雞絲南瓜湯這道菜的做法。

5.有條件的話還可以加南瓜籽油(kürbiskernöl)和新鮮的切碎的歐芹,味道會更好。

6.盛入湯盤裡,中間放些雞絲,再放一朵新鮮的歐芹,最後旁邊放一顆香菇,一盤色香味俱全的南瓜湯就做好了,配上麵包,很隨意的晚餐哦。

看完雞絲南瓜湯的詳盡步驟,再通過你的反覆嘗試,你必然能做出最美味的它。而從此以後,每當你享受這道美食的時候,肯定會很欣慰。而心情好了,身心必然更健康。

南瓜小湯圓的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用料

老南瓜 一小塊

糯公尺粉 四湯匙

鵪鶉蛋 六個

枸杞 適量

紅糖/白糖 適量

熱開水 少許

清水 適量

南瓜小湯圓的做法

1.老南瓜去皮洗淨

2.切成薄片放入開水鍋裡蒸8分鐘左右

3.鵪鶉蛋洗乾淨外殼備用

4.枸杞用冷水浸泡一會兒,洗去灰塵

5.南瓜蒸好趁熱用勺子壓成泥

6.最後得到大概這樣3勺泥,轉移到大碗裡

7.加入糯公尺粉,同一把勺,這樣4勺

8.先攪成絮狀

9.再用手揉,加大概一湯匙熱開水,如果只用3勺糯公尺粉,可以不用加水10.揉成不沾手不沾碗的光滑麵團

11.揪下一小團,搓成細長條

12.再分別取等量的小麵團揉搓成小圓球,盤子裡鋪上蒸格紗布,在把小湯圓擺在上面,這樣湯圓不會因為粘在盤子上而破壞造型

13.鍋裡燒開水,轉中火,磕入鵪鶉蛋,注意間隔開,避免粘連14.再次沸騰,撇去浮沫,再稍稍煮一小會兒蛋黃顏色變白即可關火15.盛出來備用

16.另外燒開一鍋水

17.水沸騰起來倒入小湯圓,晃動兩下鍋使其散開18.再次沸騰,轉中火撒入枸杞

19.煮至湯圓全部浮上來即可關火

20.盛在荷包蛋的碗裡

21.根據個人口味,加入適量紅糖

22.或者白糖

23.攪拌攪拌糖融化啦

4樓:醇味坊

hello!我是小小個甜甜的南瓜湯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不喜歡南瓜切片炒著吃的口感。所以我把南瓜做成了糖水,小小個的湯圓,甜蜜可愛。

南瓜絲開湯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南瓜絲開湯的家常做法

1.備蛋羹,

2.南瓜絲,

3.高湯,

4.鍋裡倒進高湯,

5.放點鹽燒開,

6.放進南瓜絲,

7.再次燒開,

8.倒進蛋羹,

9.再燒開,

10.調點雞精,

11.撒上蔥末即可出鍋。

南瓜湯圓湯怎麼做,南瓜湯圓的好吃做法

南瓜湯圓的話,做法也非常簡單的,將來挖給他切成小塊,放在鍋裡煮煮它煮爛以後,然後再放入湯圓來下,這樣做出來美味的南瓜湯圓湯 飲食不當是許多疾病的罪魁禍首,尤其是胃病,現在有很多人發生胃病就是應該平時不注意飲食造成的,自己學會一些簡單的菜式,在自己家裡舒舒服服地吃上一頓飯,可謂人間美事,鮮肉南瓜湯圓做...

公尺酒南瓜湯圓的做法竅門,南瓜湯圓的好吃做法

公尺酒南瓜湯圓的做法是先將南瓜蒸熟,然後搗爛。你就加水放入鍋內煮開後,先加入湯圓。帶湯圓煮至漂浮起來。在加入少許南瓜泥攪拌。公尺酒湯圓 這道美食對於我有特殊的意義,它是我對外公的記憶,雖然他已經離開我們,但是那些關於他,關於他製作的美食,永遠讓人無法忘懷。那是小時候,記得是春夏季節吧,總是愛到外公家...

南瓜整個煲湯的做法,最簡單的南瓜湯的做法

西紅柿南瓜湯 原料 西紅柿1個 南瓜一小塊兒 雞蛋乙個 香菜葉適量 鹽 香油做法 1 將叉子在西紅柿底部插入,在火上烤一下,聽到啪的一聲西紅柿的表皮就裂開了,關火。將西紅柿去皮切成丁。2 將南瓜去皮去瓤,洗淨切成條狀。3 鍋燒熱,加入油,爆香蔥花,放入西紅柿丁翻炒至粘稠,加入水大火燒開後轉中小火,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