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訪問沒有許可權,區域網 訪問 沒有許可權

2022-06-09 17:45:05 字數 1314 閱讀 386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注意:a電腦上組策略裡→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裡的管理員帳戶狀態和來賓帳戶狀態都是啟用的!你看一下你設定好了沒有!

你要保證以下服務都是正常開啟的:每台機子都是可以坊問的!

1:我的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sever設為自動,啟動該項

點選「開始→執行」並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

2: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

找到 「賬戶: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使用者只允許進行控制台登入」 禁用它。

3:開啟組策略,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

在「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項上雙擊,看有無guest,如有請刪除。

4:仍在上述組策略中,在「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項上雙擊,看有無guest,如無,請新增。

5:仍在組策略中,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安全選項」,雙擊「網路訪問:本地賬號的共享和安全模式」,

將預設設定「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身份驗證」,更改為「經典→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

6:如果只能看到windowsxp電腦的檔案目錄,卻不能進入資料夾。

這是因為windowsxp預設的是檔案的簡單共享方式,可進行修改: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高階設定-〉「使用簡單檔案共享」 前面的鉤去掉即可!

前五項設定好應該就可以共享了,如果只能看到共享目錄的話,請按6提示操作!

2樓:

把windows防火牆關閉就可以了

3樓:

你用的是什麼網線?交叉的還是平行的?雖然現在的電腦的網絡卡大部分都是智慧型的,但最好還是用交叉線!!~~平行線可能會出現不穩定現象!~~

如果線路沒問題首先就要看防火牆,看看電腦a和b是不是沒關windows防火牆~,軟體防火牆也要關!~

然後兩太電腦的ip位址和閘道器都要手工配,給你個配置:a 192.168.

0.1 掩碼自動生成,閘道器寫成192.168.

0.1 b:192.

168.0.2 掩碼自動生成,閘道器寫成192.

168.0.1 dns伺服器就不用配了!!

最重要的是兩台電腦還要在同乙個工作組下才能互訪!~~如果不在同乙個工作組的話就在網路鄰居裡左邊的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型網路裡重新設定,而且兩台電腦都要設定,到工作組的時候配成一樣的就可以了,然後重新啟動電腦!~~

還不行的話就看看a和b所在帳戶是不是管理員許可權~~我只能說這麼多的解決辦法了,你試試看,希望可以幫到你

區域網訪問許可權問題,只是無法訪問某台電腦

你先刪除原來的連線。net use ip ipc del 刪除ipc連線。然後在連線就好了!不是訪問不了吧,而是進入時候的使用者許可權不對吧,有些資料夾訪問不了?或者沒有許可權訪問?重啟你的電腦,不要連你要訪問的那台電腦,直接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net use ip ipc 密碼 user 使用者名...

求區域網不同網段訪問的方法,如何實現區域網內不同網段相互訪問?

首先,你需要購置一台路由器,路由器很便宜的,通常幾十到一百都能買到。我們先假設網路a的網段為192.168.0.x,網路b的網段為192.168.1.x,路由器位址為192.168.1.1,a的http伺服器設為192.168.3.1,b的http伺服器位址設為192.168.3.2,下面開始工作 ...

windows10系統區域網共享拒絕訪問許可權怎麼辦

windows10系統區域網共享拒絕訪問許可權的解決方法找到你要共享的資料夾,選中並且右鍵,選中屬性,選擇安全選項卡點選安全選項卡下面的編輯,彈出編輯選項卡,在組或使用者名稱下面,點選新增,彈出選中使用者和組選項卡,點選左下角的高階,彈出新的選項卡 點選立即查詢,在下面的搜尋結果中選擇every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