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網線不通,家裡的網線不通

2022-06-09 17:45:02 字數 3488 閱讀 6758

1樓:湍淯漢

1全部你說的網線插口盒子是路由器嗎?你要把每棟樓的網線都和路由路(或者交換機,集線器。總之是乙個集線裝置)連起來,並且集線裝置要通電才可以,當然閒置的時候就不用通電。

然後裝寬頻的時候,(所謂的寬頻就是一根**線),電信公司會給你乙個貓(modem),把**線插在貓上,再用網線把貓和集線裝置連線起來,你的幾根網線入可以使用了,整個硬體的連線就是這樣,當然你還要設定寬頻連線的帳號等軟的設定,才可以上網。希望你能明白。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可能是後續的施工對牆體內部的暗線造成了損壞導致的。

比如釘,牆銓,栓等。

另外的可能就是,當時做的時候是正常的,後來被別人拿掉或者卸除了。以上。

3樓:闢維都安春

這個問題我碰到過,確定是你的網線質量問題,我家以前也是這樣,開發商的網線質量太差了,銅芯很細我是這樣解決的,去買安普的網線,換一根,把線接好拉過來就可以了現在一點問題都沒有。也有可能是裡面的線有小破皮

小短路,測線儀測不出來的

4樓:其建安

你失誤了,你的網線,在裝修的時候,沒有接好。你應該讓安寬頻的師傅,幫你測試一下網線是否好使。他們都有機器可以測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說法,房間裡的網線介面盒子有3條網線沒有接頭,推測這3條網線應該是這樣的,1條是從下一層樓拉上來的,1條是從房間拉到房間外的,1條是拉到上一層樓的,或者是1條是用來接房間的網線插口的,另外2條是要駁接的,不知道這樣推測對不對,

最好能將你的網線安裝圖(就是布局圖)放上來,這樣大家才能幫你解決。

家裡新裝修,每個房間都布置了網線,但是現在不通,裝修公司不會裝,電信也不管,怎麼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你的水晶頭和插座的接線顏色,有沒有接錯或者接反。

直連線(適合電腦與路由器、撥號貓、交換機)兩頭都是 白橙、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交叉連線一頭568a一頭568b (適用於電腦與電腦)568a標準:綠白,綠,橙白,藍,藍白,橙,棕白,棕568b標準:橙白,橙,綠白,藍,藍白,綠,棕白,棕如果有錯誤買個網線鉗,讓老闆送點水晶頭自己動手搞下好了,我家的就是自己接的,裝修只會佈線,電信就給接乙個口,剩下的都要自己搞。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有兩個辦法,第一:聯絡10000號客服,要求派專業人員上門安裝檢修。

第二個方法:檢查一下水晶頭和插座的接線顏色,有沒有接錯或者接反。

直連線(適合電腦與路由器、撥號貓、交換機)兩頭都是 白橙、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交叉連線一頭568a一頭568b (適用於電腦與電腦)568a標準:綠白,綠,橙白,藍,藍白,橙,棕白,棕568b標準:橙白,橙,綠白,藍,藍白,綠,棕白,棕

8樓:楚狂

無線路由挺好的,別人都說無限的不穩定,我就沒覺得

走線路的還要在牆上加模組,一般的使用者自己不會弄,麻煩的很

9樓:尚木坊

裝個無線路由器就解決問題了。

10樓:家成金

水電改裝,他們是專門幹這個的

家裡牆上網線介面不通 怎麼連通 非常感謝 30

11樓:珊瑚鷹

家庭用集線箱是不帶交換機功能的,只能單獨供一台裝置使用,需要增加交換機;

1、家裝預埋入戶,一般在客廳有集線箱,每個房間的彙總也在集線箱裡 附圖

2、集線箱的網口只能單獨使用一台電腦,當營運商網線安裝接通後,需要另購交換機分配到其他房間,才能滿足多台裝置同時上網;

3、設定好路由器後,可以在房間安裝無線路由器,滿足家庭wifi裝置使用。

注:如果營運商提供的是自帶撥號上網的裝置(如光纖貓,就購買交換機),需要電腦雙擊「寬頻連線」才能上網的,另購路由器。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家裡的網線是怎樣埋設的,在什麼地方分線,是不是有什麼接線盒分線箱或你所說的多**箱一類東西,牆上各插口的網線是否就在那裡彙總,電信在什麼地方接線。找到了你就在那個地方將你要接的網線並聯接上。 注意:

同花色的線相接,譬如藍接藍、綠白接綠白,莫搞錯。 還有,只接通你要用的,不用的不接,以減少干擾。各股線要分離絕緣,不可短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您看看多**箱裡網線有沒有標記,若標記的話就更好,您如果想每個房間都上網就需要買乙個路由器就可以了,如果只要乙個房間上網,就把需要那個房間的網線找到,買個介面接上電信給的那個介面就行了!

14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書房到房間是挨著的嗎?

還有就是你牆裡的網線是你家裝修時自己布的還是原先就有?

你確定以上問題我就能幫你想想招了。

家裡網線不通怎麼回事

15樓:創作者

第一,外部線路問題,可以接觸不好或者斷了。

第二,自家牆體內的線路問題。

第三,家裡的插口問題。

第四,水晶頭問題。

家裡寬頻能上可是**機不通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機功能正常的話,就直接把**機,接到寬頻的adsl分離器前面,就是進到你家的那根線上試試,如果能正常打**,那就是adsl分離器有問題,或者是從分離器到**機的那條**線有問題。

家裡房間內網線介面盒怎麼連線上網,插網線不通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方法,但可能你做不了,要請人來做,維修電腦的也可以。

買乙個路由,把貓的線接在路由wan口上(根據上網方式要設定好路由),然後把每個房間的網線都接在路由上,這樣你每個房間就會有網路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去找人給線裝上水晶頭不就得了……你有壓接鉗也可以自己幹,不過我估計你多半不會。能來個標識不?我哪知道哪根是哪根?白色是你自己接的?……能用的話這麼接也沒什麼問題。

有乙個房間網線介面不通,怎麼接

19樓:吳小合

1、兩個人來檢測,乙個人在房間裡面,另乙個人在這個箱子旁邊,讓房間那邊的人拉網線,看箱子這邊,哪根線在動,然後找出來。

2、弄一根新網線,和箱子這邊的網線,把它纏好,用電工絕緣膠布纏牢固,然後讓房間裡面的人,在那頭把網線往外拽,這樣就可以了。記住,線一定要纏好,否則斷了,就比較麻煩,那個時候,可能需要鋼線來穿線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線有點亂,把線分清,看線的走向,要不就到房間拔插頭試!

21樓:手機使用者

把網線抽出來再買根新的從新接過!或者叫電工來給你接!

22樓:李水蛇

可以讓物業請專人過來看看

家裡網線不通怎麼處理!!!急!!

家裡wifi網線斷了怎麼辦,家裡的網線斷了怎麼辦?

打 報修 現在下班了 明天早上八點半打 冷接頭被你拆下來了,如果光纖斷在冷接頭中,那只能通知寬頻維修人員上門重新做過新的冷接頭了。電腦城一般是沒有這個專用工具的。建議是通知寬頻維修人員上門處理。家裡的網線斷了怎麼辦?網線斷了bai 有兩種情況 du1 網線線纜破損或折斷 家裡網線斷了,怎麼接 我的意...

家裡燃氣不通了是怎麼回事,家裡燃氣不通了,怎麼回事

是你欠費了。管道故障。灶的問題。您把灶子開啟,看燃氣表走不走字就可以判斷管道和閥門有沒有問題。要是管道堵了或者閥門沒有開啟,您開啟灶子燃氣表是不會走字的。要是開啟灶子燃氣表走字,那就是灶子問題了。看看有沒有電池,還有灶子分天然氣和煤氣兩種,別搞錯了。還有就是一定要注意安全,您要是灶子沒著的情況下,老...

網線斷了怎麼辦?家裡的網線斷了怎麼辦?

看斷掉的是那一根。網線傳輸由8根顏色不同的線組成,一般只使用1 2 3 6編號的芯線傳遞資料,即1 2用於傳送,3 6用於接收。1 如果1 2 3 6任意一根線斷掉,那就無法上網。只能更換網線或者拿其他線芯做替換。2 如果4 5 7 8斷掉一根不影響使用,只是執行標準會降到100mbps。光纖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