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怎麼取消區域網訪問密碼

2023-03-05 06:35:03 字數 5548 閱讀 2851

1樓:騰訊電腦管家

(1)單擊「開始」按鈕,鍵入,然後按enter。如果系統提示您輸入管理員密碼或進行確認,請鍵入密碼或提供確認;

(2)點選「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憑據分配」,雙擊右邊視窗的「允許分配儲存的憑據用於僅ntlm 伺服器身份驗證;

(3)在彈出的視窗中選中」已啟用「,再單擊」顯示「,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termsrv」;

(4)使用「gpupdate /force」命令重新整理組策略或者重啟計算機使其生效。

(5)有的電腦到這裡已經完成了,但是有的電腦重啟後還不能解決問題,那按照下面的步驟繼續操作:

(6)執行--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回車;

(6)選擇高階選項卡,(7)接著點選新增windows憑據;

(8)這兩個地方都要同樣的設定,(9)至此設定完畢,以後你每次訪問共享檔案就不需要輸入密碼了。

win7怎麼取消區域網共享檔案訪問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方法如下:

1.點選工作列右下角的網路圖示,然後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網路和共享中心中點選左側的更改高階共享設定按鈕。

3.開啟的視窗主要是要修改密碼保護的共享,選擇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4.然後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開啟管理工具。

5.管理工具中點選開啟本地安全策略。

6.本地策略的安全選項中確保這裡的來賓賬戶狀態是啟用狀態。

7.在管理工具中開啟計算機管理。

8.計算機管理的本地使用者和組中點選使用者右側的guest來賓雙擊。

10.在guest來賓賬戶上單擊滑鼠右鍵,然後選擇設定密碼。

11.設定密碼視窗中,這裡什麼也不要輸入,然後點選確定,就取消了共享檔案訪問密碼。

拓展資料:

高階檔案共享是通過設定不同的帳戶,分別給於不用的許可權,即設定acl(access control list,訪問控制列表)來規劃資料夾和硬碟分割槽的共享情況達到限制使用者訪問的目的。

光是這樣並不能啟動高階檔案共享,這只是禁用了簡單檔案共享,還必須啟用帳戶,設定許可權,才能達到限制訪問的問題。

第二,設定帳戶進入控制面板的使用者帳戶,有計算機的帳戶和來賓帳戶。僅僅是開啟guest帳戶並不能達到多使用者不同許可權的目的。而且在高階檔案共享中,windows xp預設是不允許網路使用者通過沒有密碼的賬號訪問系統。

所以,我們必須為不同許可權的使用者設定不同的帳戶。

3樓:匿名使用者

按這個設定下主機 ,不需要密碼。

一:所有計算機在同一工作組 ,我的電腦(計算機)圖示右鍵---屬性(高階屬性)--計算機名---更改---工作組---改成一樣名稱。

二:win7主機,進行設定。

點選螢幕右下網路圖示--網路和共享中心---高階共享管理---專用或家庭組--共享---勾上啟用網路發現 ,將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前的鉤鉤打上確認退出。

2:開啟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管理賬戶」--啟用guest使用者 不要設定密碼 確定。

三:點選鍵盤上的"win+r".然後輸入,確定開啟了本地組策略器。

a: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許可權分配,在右側區域。

找到「拒絕本地登陸」雙擊進入狀態,刪除其中的guest,確認退出。

找到「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雙擊進入狀態,刪除其中的guest賬戶,確認退出。

b:單擊左側「安全選項」,在右側區找到「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雙擊設定為為「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方式認證」。

c:單擊左側「安全選項」,賬戶 :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賬戶只允許登陸控制台,設定為停用。

4樓:堅果雲

使用堅果雲,堅果雲可以讓檔案在協作的同事之間自動流轉,隨時可以獲得對方的最新工作成果,再也不用去專門要檔案、等檔案。

win7系統怎麼取消區域網共享訪問密碼

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步驟如下:

1、按win+r,輸入,點選確定;

2、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

3、右側列表找到並雙擊賬戶:來賓賬戶狀態,點選已啟用,點選確定;

4、右側列表找到並雙擊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選擇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方式認證,點選確定即可。

6樓:無

啟用guest 來賓賬戶,在共享中,加入guest賬號,賦予相關許可權即可。

7樓:歐陽無敵

兩台共享電腦同時加入乙個網域就行。

win7怎麼刪除訪問區域網時快取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8樓:山水阿銳

如何清除電腦儲存的賬號?

我們都知道訪問區域網後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會被儲存下來,當然這在很多時候都給了你方便,這樣你就不用因為忘記密碼而苦惱了,但是有時你不想保留這些資訊又該怎麼辦呢?

那麼,快取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清除方法是什麼?

大家都知道,如果你訪問區域網後,系統會自動保留當時的訪問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如果不想繼續用改賬號訪問工作組裡一台伺服器(儲存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現在想用另外乙個身份登入那台伺服器,該如何清除windows訪問區域網時保留的快取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呢?有人建議用net use * d /y和net session 計算機名/delete提示操作成功,但是最後發現仍然可以連線,不起作用。

經過不斷試驗,最後發現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清空計算機上儲存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單擊win7旗艦版的「開始」,單擊「執行」,鍵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或 輸入「control ,然後按 enter.

2.單擊「高階」選項卡,然後單擊「管理密碼」。

3.移除所有儲存的密碼。

「儲存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行為根據我的測試,無論是移除所有儲存的密碼,還是使用net use * d刪除所有的已有連線,都需要重新啟動計算機才會在訪問該共享資料夾的時候,重新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提示。如果您不希望重啟計算機的話,可以重啟「workstation」服務來進行測試。

win7區域網檔案共享怎麼設訪問密碼?

9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1、首先進入電腦桌面,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選項。

2、在「管理」介面,依次--「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

3、接著在使用者介面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新建乙個我們用來設定賬戶和密碼的「新使用者」。

5、「baidujingyan」的使用者就建立成功了。

6、接下來我們找到需要共享的資料夾,單擊滑鼠右鍵--「共享」--高階共享」。

7、勾選「共享此資料夾」然後點選「許可權」按鈕。

8、點選「新增」。

9、下一步點選「高階」按鈕。

10、右側點選「立即查詢」--下方就會出現我們剛才建立的新使用者名稱。

11、這裡可以設定我們新使用者的許可權是讀取或者寫入。

12、最後我們的共享資料夾就設定完成了,別人就可以通過名為「baidujingyan」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訪問你的共享資料夾了。

10樓:少年初如夢

方法1.點選開始---控制面板。

2.然後點選「網路和internet 」。

3.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

4.再選中「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5.然後在出現的視窗中,在啟用密碼保護共享面前打鉤,點選儲存修改,下一次對方要訪問自己電腦共享之前,就需要輸入密碼才可以訪問了。

6.下一次對方要訪問自己電腦共享之前,就有輸入自己電腦設定的密碼才可以訪問了。

11樓:戰法刻字

首先進入電腦桌面,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選項。

win7如何分享區域網並設定共享資料夾賬戶和密碼。

2在「管理」介面,依次--「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

win7如何分享區域網並設定共享資料夾賬戶和密碼。

接著在使用者介面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新建乙個我們用來設定賬戶和密碼的「新使用者」

win7如何分享區域網並設定共享資料夾賬戶和密碼。

win7如何分享區域網並設定共享資料夾賬戶和密碼。

「baidujingyan」的使用者就建立成功了。

win7如何分享區域網並設定共享資料夾賬戶和密碼。

接下來我們找到需要共享的資料夾,單擊滑鼠右鍵--「共享」--高階共享」

win7如何分享區域網並設定共享資料夾賬戶和密碼。

勾選「共享此資料夾」然後點選「許可權」按鈕。

win7如何分享區域網並設定共享資料夾賬戶和密碼。

點選「新增」

win7如何分享區域網並設定共享資料夾賬戶和密碼。

下一步點選「高階」按鈕。

win7如何分享區域網並設定共享資料夾賬戶和密碼。

右側點選「立即查詢」--下方就會出現我們剛才建立的新使用者名稱。

win7如何分享區域網並設定共享資料夾賬戶和密碼。

這裡可以設定我們新使用者的許可權是讀取或者寫入。

win7如何分享區域網並設定共享資料夾賬戶和密碼。

最後我們的共享資料夾就設定完成了,別人就可以通過名為「baidujingyan」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訪問你的共享資料夾了。

win7如何分享區域網並設定共享資料夾賬戶和密碼。

end注意事項。

設定的共享資料夾賬戶和密碼只能告訴你需要共享給他的人,請勿洩露給無需共享的人。

以免重要的資訊或者個人隱私洩露。

12樓:網友

把guest帳號禁用,然後電腦設定開機密碼。

win7怎麼設定區域網訪問不用密碼

13樓:高朝暉佛陀娃娃

win7設定區域網訪問不用密碼的方法:

1、點選開始按鈕,進入「控制面版」。然後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最後點選「高階共享設定」進行共享的高階設定。

2、在「高階共享設定」中「家庭和工作」,往下拉找到「密碼保護的共享」,選擇「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3、繼續「高階共享設定」中的「公用」,一樣下拉至「密碼保護的共享」,選擇「關閉密碼保護共享」。完成共享設定後點選「儲存修改」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win7訪問區域網裡的網路上的芳鄰需要密碼 ,這與本機設定無關,如果要實現免登陸訪問,應該到提供共享的主機進行以下設定:

1、點選開始,點選執行,輸入,點選確定;

2、左側導航欄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右側列表找到」賬戶:來賓賬戶狀態「並雙擊;

3、彈出對話方塊,點選已啟用,點選確定;

4、右側列表中找到」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然後雙擊;

5、彈出對話方塊中,從下拉列表中選擇」僅來賓-對本地使用者進行身份驗證,其身份為來賓「,點選確定;

6、關閉組策略器,重啟計算機即可。

15樓:傲世無慾

若果是用\\+ip位址訪問區域網共享的情況: cmd裡面輸入net use * delete然後回車清空已經存在的連線 以後跳出讓你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時候,不要勾尋記住我的密碼」就可以了 若果是遠端桌面,預設是不儲存密碼的。

win7系統怎麼取消區域網訪問密碼

啟用guest使用者,關閉防火牆。win7怎麼取消區域網共享檔案訪問密碼 取消方法如下 1.點選工作列右下角的網路圖示,然後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2.網路和共享中心中點選左側的更改高階共享設定按鈕。3.開啟的視窗主要是要修改密碼保護的共享,選擇關閉密碼保護共享。4.然後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打...

怎麼解決Win7系統區域網中搜尋不到網路印表機

很簡單開始 r輸入 印表機ip,根據提示輸入賬戶密碼。進去以後就能看到你共享的印表機了。win7搜尋不到共享印表機怎麼辦?開啟的服務,右鍵點選 計算機 右鍵選單中選擇 管理 找到 服務和應用程式 開啟 服務 或者用win r開啟 執行 對話方塊,輸入 確保服務已經開啟啊,並新增到相同工作組。以下是詳...

win7系統怎麼查詢區域網的其他計算機

開啟計算機,左面的選單中點選網路即可檢視區域網中的其他電腦,或者直接開啟網路。如果你問的是win7無法檢視區域網中的其他電腦,請按下面的步驟設定。開啟策略組,開始 執行 輸入確定。依次計算機配置 windows設定 安全設定 本地策略,點選安全選項。找到 網路安全 lan 管理器身份驗證級別,雙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