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不定期宕機顯示卡造成的?能幫我分析好追

2022-06-09 17:55:02 字數 812 閱讀 9238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建議全面清理次灰塵,特別是對記憶體和顯示卡的金手指部位擦試乾淨,主機板上面的插槽灰塵也要清理乾淨。

有些顯示卡用得久了也會出現老化現象,或者是質量問題,不會發燙,也會花屏,宕機。顯示卡如還在保修期的話,建議拿去更換。

可以叫朋友借個顯示卡來檢測看看是不是顯示卡的問題,電源供電不足,也會引起藍屏宕機。請使用最小系統法測試,在dos下執行看看不會不宕機,就可以證明是不是顯示卡的問題了。

2樓:

樓主 你說的情況我也遇到過。可能是顯示卡與主機板衝突,如果你的電腦有自帶整合顯示卡的話,那你把顯示卡拔了 插在整合顯示卡上試試看。第二種就是cpu風扇的問題,我上次就是因為這個。

你看看風扇跟cpu是不是接觸不良,或者風扇的轉速特慢。建議你換乙個風扇試試看。

3樓:善苦好

兄弟,你的跟我的電腦一樣啊!我想了好多方法弄都沒弄好,老是不定期的宕機,我也懷疑是顯示卡問題,但是只要不宕機我玩魔獸世界都沒有問題,後來開始平凡宕機了,我用萬用表測我電源插座,媽的電壓那麼低,換了乙個後好多了。這下我知道原因了,我的顯示卡是需要供電的,電源是4年前的了,而主機板卻是剛買來的,所以供電不足,換了乙個電源就好了。

後來又出現了問題,原來是我的顯示卡長時間在低壓下工作,顯示卡壞了,所以又只有換了一塊顯示卡.....

後來就全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cpu溫度過高引起的,樓主也說了,顯示卡沒有發燙的現象,一般來說顯示卡引起的宕機,都是由於顯示卡過熱或灰塵造成的!你可去去bios裡看一下你的cpu溫度是否正常!建議你把記憶體和cpu風扇裡的灰塵清理一下!

OPEN票不定期票如何使用OPEN OPEN機航空機票機票預訂

是指機票返程的航班 座位等級 乘機日期 起飛時間均未訂妥的。open 機票是相對ok機票而言的。凡是機票上沒有確定起飛具體時間,即沒有預訂妥座位的有效機票,都被稱為 open 票。也就是說,購買機票而未預訂座位,是不能登機的。只有既購買了機票,又確定妥座位才能登機。往返票回程不定日期為open票,回...

王者榮耀體驗服不定期刪檔會刪除面板嗎??

我都玩了1年多了現在就沒有刪過任何自己的 和英雄。王者榮耀體驗服 前瞻版 兩周不登陸會怎麼樣?被刪檔後再獲取資格原來的英雄和 啥的還有嗎 不是永久的,如果王者榮耀體驗服出現違規行為可能會被取消資格。王者榮耀體驗服有一些正式服沒有的英雄和其他東西。是需要經常刪檔的。如果現在還沒有搶到號碼可以先玩正式服...

電腦執行不定時宕機,電腦最近經常不定時宕機怎麼辦?

看了你的換件測試,我覺得問題出現在電源 主機板和硬碟 1.用mhdd測硬碟壞道,如果確定硬碟是好的 2.互換電源,便能判斷出問題出現在主機板,還是電源 電腦卡 容易宕機,用的時候很不爽,建議你仔細閱讀下面我從網上和自己總結的經驗。如果最後你換了作業系統都不行的話建議你去檢查電腦的硬體。一 cpu負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