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困惑的無奈對女孩的無奈。事情是這樣的,月前,我在培訓班認識了女生,那女生挺大方的後

2022-06-09 17:45:04 字數 4170 閱讀 4930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說明他對你有好感,只是你們在逐漸接近,還沒近到她向你掏出一切隱私的程度。她撒謊可能只是因為她有過去,她不想被你知道。要麼你接受不了,你離開,要麼,你就坦誠接受她的現在和過去,努力去參加她的未來。

她有壓力是因為你把她想得太高尚了,而她確實有過去。你得想好了,你更在意她的過去還是你更喜歡她的而今,從而做出你的選擇。

2樓:她愛我嗎

充其量只能是曖昧,談不上愛與不愛。時間會告訴你答案。淡定做你自己吧!好運!

3樓:開心棒棒鼠

朋友的友情而已,別太當真。不過,我感覺你很喜歡她,,那你就自己主動點麼

4樓:

愛她就追她 我挺你 加油 僅供參考

5樓:bboy阿亮

慢慢來,,我也在困苦,,

6樓:匿名使用者

ias87xxd94

7樓:蘇濉心

命中有時終須有、命中無時莫強求。

親、落花有情。流水無意。這樣的感情不會幸福。

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愛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寫的,感覺你已經投入了感情,把她當成了你的女朋友了。其實她並沒把你當男朋友,只是對你有好感,把你當普通的朋友,在無聊,寂寞的時候找你消遣的。你又何必當真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巧克力那說明人家對你有好感,至於那有顏色的簡訊以及經常和乙個人打**很久那是人家的自由,你們現在只是朋友而已!你說了這麼多說明你很在乎對方,既然在乎,那麼何必在意那麼多,生活中每個人都有隱私,不跟你說肯定有她的原因,只是你多想了而已,不管什麼事只要把握乙個"度"就好了。至於那些讓你看不下去的資訊更沒有必要去想,現在什麼社會了?

在意對方就告訴她,好好談談。相反就沒必要在做什麼朋友了,呵呵!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我在乙個培訓班認識了個女孩,喜歡她,但一直不敢跟她接觸很深。現在培訓結束了,我們就很難見面,難麼該

10樓:

試試唄,不是怎麼知道。要勇敢點,你不追別人就追走了。

11樓:筱嬌

行。多聯絡。多出來走動走動。感情是慢慢培養的

12樓:淡浩初

那也是可以的,不過不要太過於迫切。記住「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想想畫面就很美好

14樓:前雰

你可以去她看書的圖書館和他一起看書

一點困惑,關於如何認識女孩子(我已參加工作,在外地)

15樓:匿名使用者

社交面狹窄造成了現在很多人難以解決自己的個人問題。這個是普遍的,並非只有你自己這樣。

主動搭訕不是什麼壞事,只有這樣才可以某種程度上拓寬自己的社交圈,只不過一開始的目的並不要是什麼戀愛、交男女朋友,只是多認識乙個人而已。

目的太明確,可能會對實現目的造成障礙。

平常心一點,也許有一天會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想找個女孩子,要抱著以結婚的目的來談戀愛的,那樣就不會給女孩子留下壞的印象,再加上你的為人和真心實意女孩子才有可能接受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主動搭訕啊,難道是走在大街上碰到不認識的感覺不錯就上去搭訕嗎,說實話,這樣確實挺令人反感的。搞不好人家會以為你不懷好意呢。

建議:多參加一些活動啊比賽啊什麼的,通過共同興趣愛好認識比較靠譜啊。要不然就去什麼珍愛網,世紀佳緣什麼的,很多人都在上面掛著。

個人覺得萬事不要太強求,適當隨緣也不錯。

話說你多大了啊?

當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我現在感覺很無奈,真的拿你一點辦法都沒有!是什麼意思?是厭煩還是喜歡?

18樓:求知

可能是你做的事或要求的事他辦不到,感覺你又不能理解他的無奈,跟厭煩還是喜歡關係不大;不過這種狀態出現次數多了對你們的感情還是有影響的,最好是多溝通為好。

19樓:全世界第五我

不知道,可能你的確做了什麼讓他無奈的事情吧

我追乙個女孩三個月了 她也知道我喜歡她吧 大概認識她乙個月的時候表

20樓:隨丿丿緣

謝謝您的解答 我想補充一下的是我這也是正式追乙個女孩 原先讀初中的時候談過乙個朋友 可是那個時候應該不叫談朋友 那個時候感覺蠻單純 而且 我追的這個女孩也是第一次被人追 以前從來沒談過念愛 我是樓主 剛剛沒登就發表提問了 尷尬

乙個女生突然對我變得冷淡,是怎麼回事,以前不是這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暫時離你遠了,訊號弱了,或者她電力不夠了,你理她近點,再給她充點電(約會)試一試

22樓:靜墨孤漪漓

她怕友情變成愛情,所有和你保持距離

2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對你熱情的是吧

現在是冷淡的是嗎

你們只是曖昧的朋友對嗎

那恭喜你 你之前是備胎 現在不是了

24樓:漠落世家子弟

你幹啥惹人討厭的事情了還是你交女朋友了

25樓:蕶觴

有第三者出現了(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那個人比你要出色),或者是她覺得征服了你,認為你沒意思。

26樓:i讔褔9zx刃

有新的男生對她有好感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是在生你的氣 一般女生是不會告訴你她在氣什麼的 過幾天她就會找回你了

28樓:最是無奈痴情客

估計是對你有了啥誤會,這說明她在乎你,去追求試試

我向乙個女生表白了,她說她有男朋友了,在乙個多月前剛有的,但是應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決絕你的乙個理由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不是真的也證明她不想和你在一起 你應該放棄

男人對乙個女人的離開感到無奈,遺憾是什麼心理?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有三個的群體的時候後,如果其中二個人聯盟,那麼其中乙個人就會被邊緣化,如果二個人聯盟其中乙個人,是假聯盟是第三人的臥底,那麼事情還有複雜。男女的那些嚼舌根子的事兒,多半是有點齷齪事情,你在旁邊聽你是同意他們的議論呢?還是不同意或者反對,你加入他們的議論以為著你也是矛盾是焦點,男人們秉持的是不隨便揭人短,即使那是確確實實的事情,那也是人家的私事,俗話說咱不怕事,但是不沒事找事。

尊重你每乙個認識的男人和女人,他們可能有這樣那樣的問題,和你的價值觀思想不一致,但是都不應該成為被議論或詆毀的理由。

這個男人可能是他她的男朋友,但是也可能不是,說他們是因為他們故意沒有交集,說他們不是,他們一點流露都沒有。通過人的行為來推斷人的心理,在理論是有可能的,但是人的行為是多義的,他們故意在眾人面前不利,這是符合此地無銀三百兩的道理的。也可能他們就是仇家,這也不能排除。

皎皎者易汙,嶢嶢者易折,人至察則無徒,水至清則無魚,差不多就行了。

32樓:未然灬心語

要看具體情況的,女人離開男人,到底是女人的錯還是男人的錯?不知道情況,怎麼知道男人是什麼心情。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真的是無賴了,無賴,無賴。那只能放手了。然後開始下一段戀情

34樓:朱祖慶

遺憾遺憾。而且還是痛苦的。為什麼今生不能擁有呢!只能尋找另一段感情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的心理,為自己的感情感到惋惜,計畫的那麼好的將來就這麼破滅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留戀多一點吧,兩個人在一起久了都有一種依賴吧

37樓:天涯髑舞

你愛她,可你沒有能力沒有信心留下她。

38樓:薔智純

悲哀沮喪。都是負面的。

最無奈的事情是什麼最優秀的作品,最無奈的事情是什麼 最優秀的作品 之類的成語

最遙遠的地方 天涯海角 最荒涼的地方 不毛之地 最懸殊的區別 天壤之別 最反常的氣候 晴天霹靂 最昂貴的稿費 一字千斤 最絕望的前途 山窮水盡 最難做的飯 無米之炊 最高的巨人 頂天立地 最短的季節 一日三秋 最長的腿 一步登天 最有分量的話 一毛不拔 最無作為的人 一事無成 最快的流水 一瀉千里 ...

反應無奈愛情的網名,反應無奈愛情的網名?

諾言,謊言而已 懷念也回不到從前 內心的痛楚 和你 鬧劇而已 乙個人的地老天荒.保持 微笑 我笑我自己 站在馨染回憶 玻璃碎的很好聽.直至現在 我還想你 轉臉望你 卻煙消雲散 對愛情痛恨的網名 恨你沒商量,痛徹心肺,心灰意冷,冷血心怡,心死安然,愛已深沉,我恨我痴心 我的網名 葬愛 睡死的心 黑土下...

人生無奈個性簽名,關於無奈的個性簽名

漫漫人生,付出的是時間,沉澱的是感情,諸多無奈只因存太多的 不得不 渺茫的人生,無奈的結局,希望明天會更好 明天,何時有屬於我的明天?您正在尋找的 使用者正在自殺。關於無奈的個性簽名 我 試著 一點一點 地把 習慣 淡忘 無奈傷感的個性簽名 丶 有時候,我們愛上的不是ta,而是茴億 滄海桑田 輕描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