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放假了在家搞學習每天會花多長時間

2022-06-08 02:05:04 字數 911 閱讀 7213

1樓:辰星

你要用每天算有點可怕了,乙個月算下來平均每天能分攤到的大概只有一兩分鐘左右,可以說甚至沒有。

2樓:王倩

基本上一天花不到兩個小時吧,我猜應該大部分的學生跟我都是一樣的吧,放假了待在家裡很容易過上鹹魚的生活,每天不睡到大中午都不會起來,同學一約就屁顛屁顛跑出去玩了,每天能想著還有學習這回事就已經很不錯了。

3樓:沉夜孤星

在家學習時間極少,除了極少帶有完成任務性質的做作業,其實我每次都會帶很多書回家,但網路、家庭生活交際給我的樂趣與吸引力遠大於學習。

4樓:以心

每天會在睡前花半小時學習,都說了是放假,肯定以放鬆身心為主努力學習為輔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時期最喜歡放假了,玩都玩不夠,就更別提學習了,要是作業很多每天半個小時吧,不會再多了。

6樓:職場達人愛五一

如果是在我當時高中年代,學習時間會佔到我一天時間的3分之一,通過8個小時左右的練習量來保證我的學習質量。

如果是大學時代的自己,那麼這樣的時間根本不會佔到我一天中的任何時間,因為大學的自己太過鬆散,並且也不存在學習的任務。

7樓:以心

從上初中開始,放假在家基本上是個廢人。揹回來的書,我都會在開學原封不動地揹回去。

8樓:清風愛課堂

我是一名醫學生,所以放假的時候我會把大半的時間花在學習上。人們都說學醫的很累,但是學進去了發現裡面的東西很有意思。在家裡除了吃飯和父母聊聊天,就是看書了。

9樓:小月哈哈

每天閒著的時候花點時間學習自己想學習的東西,2.3個小時,不想學習就去玩玩。

放假了,人該怎麼過?在家宅幾天嗎

雖然小長假的時間出遠門旅遊一趟的時間都夠了,但是不建議因為 周的 量太大了,可以選擇附近的清靜的地方走走住幾天放鬆心情,宅在家也不錯同樣可以放鬆心情,我比較喜歡宅在家.隨便,反正乙個人,如果有精力,可以到心儀已久的地方旅遊一下。出去玩,看電影,遠足 放假,乙個人怎麼過比較好?忙碌點不會感覺太孤單,吃...

終於要放假了想寫個比較幽默的說說

睡覺是一種藝術 誰也不能阻擋我追求藝術的腳步 想了又想,盼了又盼,終於出獄了。昨天是老師的,今天是自己的 自由的節奏啊,根本停不下來 幽默放假說說心情短語 放假心情說說 幽默放假說說心情短語 1。一個完整的夏天 西瓜 空調 可樂 滿格wifi 沒有暑假作業 2。作業載入失敗,請學校重新放假。3。放假...

女孩對你說放假了,是等我約嗎,我你們放假了嗎

有可能是,也有可能就是那麼一說,你可以試著約她出來吃飯什麼的,看他反應,若是特別爽快,那就是了,但也不排除,他感覺無聊,就順勢打發時間 算是吧!你有興趣就約 我你們放假了嗎 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人民 各部委 各直屬機構 經 批准,現將2018年元旦 春節 清明節 勞動節 端午節 中秋節和國慶節放假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