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4遇到的問題急急急急急

2022-06-08 02:05:02 字數 876 閱讀 2991

1樓:258n雪見

1全部可能是虛擬空間不夠

我們可以手動設定虛擬記憶體

在預設狀態下,是讓系統管理虛擬記憶體的,但是系統預設設定的管理方式通常比較保守,在自動調節時會造成頁面檔案不連續,而降低讀寫效率,工作效率就顯得不高,於是經常會出現「記憶體不足」這樣的提示,下面就自已動手來設定它吧。

①用右鍵點選桌面上的「我的電腦」圖示,在出現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選項開啟「系統屬性」視窗。在視窗中點選「高階」選項卡,出現高階設定的對話方塊。

②點選「效能」區域的「設定」按鈕,在出現的「效能選項」視窗中選擇「高階」選項卡,開啟其對話方塊。

③在該對話方塊中可看到關於虛擬記憶體的區域,點選「更改」按鈕進入「虛擬記憶體」的設定視窗。選擇乙個有較大空閒容量的分割槽,勾選「自定義大小」前的核取方塊,將具體數值填入「初始大小」、「最大值」欄中,而後依次點選「設定→確定」按鈕即可,最後重新啟動計算機使虛擬記憶體設定生效。

2樓:幻靈攻略

遊戲系統出現問題,重新開啟再來,就可以了。再不行就是顯示卡有問題。

3樓:

你玩的盜版的吧. 買個正版的吧 才69 網路上買更便宜.

4樓:豬頭

你把碟放裡邊在開始玩

一定要是正版!!

靠!支援正版

5樓:迷茫dè少爺

重新安裝下應該就可以了

6樓:沈五丫頭

去下個免安裝破解版吧

7樓:抬槓鋪掌櫃的

我完正版的沒遇見這種狀況!

8樓:嫚蔓

請問你的是正版還是什麼?麻煩把你遊戲的情況說說

仙劍4,高手,急急急急急

一進到千佛塔,可以看到後方有個儲存點,存檔後沿著地圖南方走,走到中途就會看到一扇窗開著,跳進去後會看到不少和尚在附近,往右邊走會看到乙個由兩名和尚把守的階梯,階梯右邊會有張桌子,調查一下會使用燧石點燃蠟燭 就是這個燧石 到搞樓時要用來點燃燭台沒點上燈的就可以了 加油 我已經玩通了 結局還是有點感人的...

地理問題急,地理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巴爾喀什湖整體狹長,南部和北部水域連線處十分狹窄,水體交換十分緩慢,而南部有伊犁河注入。加之南部處於南北天山的口袋狀處,受地形影響,降水豐富,而北部因缺少河流注入,加之湖區氣候乾旱,遠離海洋,湖水大量蒸發而使湖水含鹽量增多,因而形成了南淡東鹹的一湖兩水現象。巴爾喀什湖是世界上極少數有鹹淡湖水分別占半...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電腦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為什麼我的電腦上不了百度貼吧?

硬碟有問題,說的是從光碟機啟動失敗,硬碟啟動失敗,請插入系統盤,並按回車。解決辦法 進入bios,看能不能識別出硬碟,你這種情況應該沒有識別出來的。如果沒有的話,檢查硬碟資料線,電源線,由於你說硬碟的聲音不對,我猜測應該是硬碟有物理問題,最好拿到專業機構檢測並試著修復,如果是硬碟磁頭損壞則盤可以留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