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老師高中作文,我心目中的老師高中作文800字

2021-03-21 20:58:50 字數 1824 閱讀 948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目中的老師

老師像一根蠟燭,燃燒著自己,卻照亮著別人……

在我身邊,在學校裡,到處都是好老師,他們認真負責,偉大無私,像辛勤的園丁,用自己的心血,精心地澆灌著花朵;老師是我們的引路人,讓我們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

她中等的個子,一頭烏黑的亮髮,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張圓圓的臉,顯出知識分子常有的那種體態,便是我們的班主任***,她卻有一股神奇般的力量,常常鼓舞著我們,支援著我們,溫暖著我們,於我們相處近三年了。

***對每個同學的要求都十分嚴格,而且態度很嚴肅,這是班裡的每個同學都很清楚的;她對每個同學犯的錯誤總是及時批評,耐心教育。因此幾乎每個同學都有些害怕***,我也不例外。

記得有一次,那幾日我迷上畫**人物漫畫,竟然在***上語文課的時候畫起來了。我的一舉一動被***看的一清二楚,***非常著急和生氣,好像對我很失望。她嚴肅地對我說:

「你應該發現你最近有些反常,成績有些下降了,這樣下去怎麼行?」聽到了***的批評,我真不理解,覺得她太不給情面了。後來,我的成績又有了進一步的提高,最終弄明白了***的苦心,她對學生的關心和負責感得了我的敬佩。

這使我發現了***的又乙個特點,對工作盡心盡責,關心學生,關心班裡的每一件小事。比如同學的東西丟了,同學之間發生爭執,或者遇到困難解決不了,***都會幫助我們認真地處理好。

後來在一些聯歡會等活動上,***參於到我們的活動中來,她帶領同學跳起舞來,雙手舞動,動作敏捷,與大家有說有笑,活潑浪漫,高興到極點,彷彿是我們的好朋友。這又讓我發現,原來嚴厲的***也有平易近人、和藹可親的一面。***在學習上對我們要求很嚴,我們通常會不願意,但只要我們理解***的用意。

在課堂上,她給我們講烏龜與白兔賽跑的故事,還用靈巧、藝高的雙手形容動物賽跑出神的樣子,幽默地逗得我們哈哈大笑,課堂氣氛也變得活躍了。

***,您將是我成長的過程,永遠不會忘懷的乙個重要篇章,***付出的汗水和辛勞,讓我們得到,她也無怨無悔,她是無私的。我為曾是***的學生而驕傲,***會永遠留在我的記憶裡.

2樓:幸信匡鸞

老師,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指引我們前進;老師,是含辛茹苦的園丁,辛勤培育我們;老師,是一支小小的蠟燭,照亮了我們,燃燒了自己。老師是我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角色,下面我就講講我心目中的老師。

我心目中的老師有一雙溫暖的手,在我們剛剛步入學堂時呵護我們,保護我們。我們摔倒了,老師用他那雙手將我們扶起,鼓勵我們摔倒後堅強的爬起來,在困難中鼓起勇氣前行,於是,我學會了堅強,不放棄。

我心目中的老師,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那是一雙會說話的眼睛。當我們犯了錯,不安的等待著老師的批評時,老師的眼睛裡流露出的不是嚴厲,也不是兇巴巴,而是寬容與慈祥,於是,我學會了嚴以律己,寬以待人。

我心目中的老師……

總之,我心目中的老師很偉大,他教會了我許許多多,老師把知識傳授給了我們,...是含辛茹苦的園丁,我心目中的老師很偉大,在我們剛剛步入學堂時呵護我們,而是寬容與慈祥,不安的等待著老師的批評時,辛勤培育我們,鼓勵我們摔倒後堅強的爬起來,像父母一樣給予我們關愛。我們摔倒了,於是,寬以待人,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是一支小小的蠟燭,老師把知識傳授給了我們,於是。

我心目中的老師,我學會了堅強。老師在我們心目中的形象永遠是高大的。

我心目中的老師有一雙溫暖的手。

我心目中的老師……

總之,照亮了我們,那是一雙會說話的眼睛,下面我就講講我心目中的老師,我學會了嚴以律己,老師的眼睛裡流露出的不是嚴厲,不放棄,燃燒了自己,在困難中鼓起勇氣前行老師,但更多的是從老師身上學到了做人的道理;老師,他教會了我許許多多;老師。當我們犯了錯,也不是兇巴巴。老師是我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角色,保護我們,有一雙明亮的眼睛,老師用他那雙手將我們扶起,指引我們前進

《我心目中的班主任》作文800字以上

我心目中的魯迅先生,我心目中的魯迅作文

一張瘦削的臉龐,透露出剛毅與堅強 兩道犀利的目光,彷彿能刺透那沉沉的黑夜 一頭不屈的硬發,根根顯示著與惡勢力的不調和。每每讀完魯迅的文字,眼前便會出現這樣一個面部特寫。這形象與那不朽的文字一起,隨歲月的增長,由模糊而清晰。終於畫出了我心目中的魯迅先生。在眾多的作家群中,魯迅是突出的一個,也是特殊的一...

作文《我心目中的企業》,作文《我心目中的企業》300字

我心目中的班集體 我想 我心目中的班集體應是乙個團結友愛 紀律嚴明 開拓進取 求實創新的班集體.首先,她應是乙個充滿愛心與奉獻精神的班集體.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班不管誰有困難 也不管困難有多大,我們班的其它同學都會盡力幫助他 她 在這個班集體裡,我們會感到家庭般的溫暖,兄弟般的友情.其次,她應是...

作文我心目中的孔子,作文我心目中的孔子800字

我心目中的那位孔聖人離我們已經有兩千多年了。雖然他已經不在我 的這個高度文明的時代,但是他的思想仍活在我們的身邊。在我上初中的時候,我就接觸了這位老人的那些儒雅的思想。記得,我跟著語文老師背誦著 子曰 學而時習之,不亦樂乎 有朋自有遠方來,不亦樂乎 當時的我對孔老聖人有了一種神聖的感覺。他的許多的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