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一木家具和雙葉家具怎麼樣,問一下青島一木的家具怎麼樣啊

2022-06-08 02:05:02 字數 4790 閱讀 8842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雙葉家具是中國名牌,在全國各大城市都有專賣店,在國際上也有一定的知名度。青島一木家具是中國老字型大小,山東名牌,在省內享有盛名。兩個品牌家具從風格、工藝上有所不同,所以可比性不是很大,選雙葉的人群不會選一木,選一木的也不會選雙葉。

兩個品牌的家具有乙個共同的特點就是都在用大芯板替代實木板,希望廣大朋友在選購實木家具的時候仔細看清。

2樓:仇沛杉

青島一木是山東當地的品牌,而且貼木皮,和雙葉簡直沒法比。雙葉家具在咱國內是非常有名氣的大品牌。

3樓:東營青島一木

青島一木集團****始建於2023年。公司產品曾多次榮獲國家及省市權威部門頒發的各種獎勵和榮譽,曾為北京人民大會堂等**、省、市各級**配置過各類家具。2023年,被國家商務部評為中國家具行業唯一的「中華老字型大小」企業。

是中國家具行業享譽多年的龍頭企業。

「傳承千年儒家文化,打造百年一木品牌」,青島一木以復興中國傳統家具為己任,銳意創新、開拓前進,努力實現「建百年基業,創傳世品牌」的企業願景,真正成為中國家具行業的領軍企業,為發展我國傳統家具行業做出更大的貢獻。

沒有一木不成家,青島一木家具!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木家具是中華老字型大小!質量信譽還是可以的!

5樓:聖文利

我有幾個朋友用的青島一木,都說比雙葉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幹嘛要聽別人講,自己用著好才是真的好 ,品牌的競爭這麼大,難免有人惡意誹謗!

問一下青島一木的家具怎麼樣啊

7樓:手機使用者

我買的一木的床是**3000+,主體是實木的,沒有貼皮,但是兩個床頭櫃抽屜板是密度板的。青島一木家具廠子在膠南,現在劃歸黃島區,家具質量在青島算是不錯的了,**不便宜,當然比不了所謂的紅木傢俱,偏向於一般及以上家庭用,有些款式比較特別,大多數中規中矩。

8樓:不可思議之海

垃圾了現在 在青島算是臭牌子了, 買的衣櫃,孔位都不對,抽屜是裂開的,安裝工是一木找來的,百般抵賴,服務態度極差。真是長見識了 都別買了還 中華老字型大小呢 關門倒閉吧

青島一木實木家具怎麼樣

9樓:手機使用者

青島一木家具確實不錯,用的是全實木的,,我買的青島一木的,味道很小,真的很環保,售後服務也不錯,價位還算可以為了大家的身體健康,大家不妨去看看

青島一木家具我昨天才訂的青島一木水曲柳床質量怎麼樣?

10樓:度厄仙人

水曲柳是比較傳統的實木家具用材,該材質的性質比較適合做家具,而且由於面向市場時間較長,**相對於近幾年剛興起的材質要透明很多,是非常實惠的一種中高階實木家具。而且該品牌的產品總體做工等都還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水曲柳在定製家具中是一種常見的材料,最主要的是看工藝要求的, 在別的方面還是沒什麼很多問題出現的,在做家具之前都會做處理的,也可以在網上多了解一下家具的水曲柳的相關資料,參考http://www.guanfengjiaju.

各位青島一木家具怎麼樣

12樓:年方半百忽然二

青島一木家具是傳統名牌產品,用料和工藝都不錯。

各位青島一木家具如何的是不是家具非常

13樓:

ed the great magpie pecking at th

青島一木的家具和曲美比怎麼樣?

14樓:

青島一木算是個區域性品牌吧,在山東覆蓋率高一些,曲美屬於全國性的一線品牌,青島一木的實木家具還不錯,不過他們的板材類的好多都是小工廠貼牌代工的,質量良莠不齊,曲美這種對品牌管控力較強,質量不錯,假貨也少,如果想省心一點的話,建議選擇曲美的家具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木是青島本地的老的知名品牌,望採納

16樓:水潤大公尺

青島一木的家具基本都是當地小工廠代工的,質量一般。

青島一木家具怎麼樣?

17樓:吳歡最美

我買的一木的床是**3000+,主體是實木的,沒有貼皮,但是兩個床頭櫃抽屜板是密度板的。青島一木家具廠子在膠南,現在劃歸黃島區,家具質量在青島算是不錯的了,當然比不了所謂的紅木傢俱,偏向於一般及以上家庭用,有些款式比較特別,大多數中規中矩。青島一木家具確實不錯,用的是全實木的,,我買的青島一木的,味道很小,真的很環保,售後服務也不錯,價位還算可以。

青島一木實木門五一期間在搜門**做活動呢,**很低

18樓:禰淑琴竇妍

很好的,青島的百年老牌子了,以前家具都是一木的。俗話說沒有一木不成家。

以前總廠在瑞昌路,好像這兩年加工廠搬到膠州去了。

在青島知名度很不錯,家具主要也是以實木為主,綠色環保大方。

19樓:為了支援而註冊

我自己買了一套,是家具公司說廠家搞活動去廠家訂的貨,過去就是很多車,然後各種推銷,頭一熱交了訂金,等好長時間,到貨後才發現貨和當初看的不一樣,安裝的本地公司人也是敷衍,果真現在3萬多的沙發整天咯咯吱,所謂烏金木一點都沒亮色,大家千萬不要上當,都不知道怎麼投訴他們,後悔死了

20樓:儲熠祖波

白顏色的家具好像是青島一木新做的吧,我家買的是青島一木的原木色的嘉美居系列,07年在好一家買的,那時候沒有看到白顏色的。青島一木家具質量還可以,沒有出現過什麼質量問題,而且味道也很小。應該支援.

21樓:陽光的清幽淡雅

我買了全屋全部都是一木的家具味道大,10個月了也不敢關窗戶,後悔死了

家具品牌最新排名?

22樓:郭奕麥英達

消費者在購買家具時都很注重品牌,那麼現在市場上的家具品牌哪個比較好呢?如果您對此還不是很了解的話,就來看看這份家具品牌排名吧。

格非家居

格非家居作為實木家具的標誌性品牌,自創立之日起,憑著對時尚家居生活品味的設計風格、優質原料及合理**,迅速在中高階實木家具市場佔一席位,更成為家喻戶曉的品牌。我們一直緊跟全球家居設計潮流,致力於現代實木家具領域,提供具有設計品位與高尚生活格調的家居產品,帶來最適宜人居環境需求的家具,在業界口碑極高,連續保持銷量遙遙領先,發展至今已成為中國家具製造業大型企業之一。

曲美家具

曲美家具品牌成立於2023年,經過25年的磨礪,現已成為集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大型、規範化家具集團,品牌產品被評為綠色健康的家具產品,深受廣大消費者所青睞。

掌上明珠

掌上明珠是成都品牌,它隸屬於成都市明珠家具(集團)****,作為中國最大規模家具製造企業,在行業中,企業實力處於領先地位,擁有很高的知名度,在著很強的品牌競爭力,是中國馳名商標。

全友家私

全友家私是成都全友家私****旗下品牌品牌,建立於2023年,在中國家具行業中,全友家私擁有很高的知名度,產品通過了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現已在長為中國馳商標,中國著名品牌。

華日家具

華日家具股份****主要生產裝置都是從德國、義大利引進的、具有世界先進水平的現代化生產裝置,包括從義大利引進的數條電腦數控化油漆生產線、自動化噴塗生產線和製材生產線。德國豪邁公司引進的系列封邊機、千公尺不落地生產線和幾十套大型電腦加工中心。一百多臺義大利進口烘乾裝置,規模之大、裝置之全、精度之高國內獨有。

現代化的生產裝置和華日人勤勞樸實的工作作風,使得華日家具各項指標全部優於國家標準。

光明集團

光明集團擁有家具及配套生產企業13戶,分布伊春及華東地區的五大家具生產基地占地面積70萬平方公尺,擁有世界先進的木工機械裝置1600多台(套),年乾燥木材6萬立方公尺,擁有臥房、書房、餐廳、廚房、辦公等10多條生產線,精選進口及國內優質橡木、水曲柳、榆木、橡膠木、樺木、松木等,年產10多個系列、1500多個品種的家具產品。

23樓:匿名使用者

1 曲美家具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2 紅蘋果家具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3 宜家家具 (世界品牌)

4 華日家具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5 全友家具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6 天壇家具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7 月星家具 (中國名牌)

8 華豐家具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9 雙葉家具 (中國名牌)

10 富之島家具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另外,家具根據板材用途不同,排名細分如下:

實木家具十大品牌

1.台公升家具 2.美剋美家 3.安東尼奧 4.藍鳥家具 5.上海太克 6.青島一木 7.雙葉家具 8.金娜麗莎

板式家具十大品牌

1.香港皇朝 2.迪信家具 3.紅蘋果 4.成都全友 5.和風家具 6.中山百利 7.北京挪亞家 8.深圳富之島

軟體家具十大品牌

1.顧家工藝 2.花 為 媒 3.唯家沙發 4.斯帝羅蘭 5.穗寶集團 6.北京依麗蘭 7.柏健家具 8.浙江喜臨門

歐美家具十大品牌

1.金凱莎家具 2.富杰名豪 3.艾芙迪 4.上海美弛 5.歐 琳 斯 6.皇家一號 7.成都中山 8.上海夏格斯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的是什麼樣的家具,家庭用還是酒店套房用,民用的不是很清楚,酒店家具的話就知道 正美家具做的很不錯

榆木家具怎麼樣,榆木家具的優缺點

榆木家具優點 1 榆木心邊材區分明顯,邊材為暗黃色,心材暗紫灰色。2 榆木木性堅韌,力學強度較高,耐腐蝕性強 硬度與強度適中,適合雕刻,一般透雕浮雕均能適應。3 中國的榆木家具以明式款為主,造型簡練,線條流暢,風格典雅大方.明式家具裝飾適度,繁簡相宜,區域性裝飾恰如其分。4 榆木紋理通達清晰,刨面光...

榆木家具怎麼樣,榆木家具的優缺點

榆木木性堅韌,紋理通達清晰,硬度與強度適中,一般透雕浮雕均能適應,刨面光滑,弦面花紋美麗,有 雞翅木 的花紋,是主要家具用材之一,知名品牌曲美家具也經常使用榆木作家具原料。榆木家具可以說是所有實木家具中最具價效比的家具。榆林家具特別耐用,其上所塗之漆為清漆,且是以手工擦漆的方式進行塗漆的,因此具有環...

怎麼樣購買實木家具?本人想買實木家具,行家告訴我一下,謝謝

先在網上查有哪些純實木家具的牌子,因為現在實木家具行業水太深,在網上了解過後最好去工廠直接選購,自己可以參觀工廠家具生產流程,原材料等,這樣更保險點,盡量購買和自己家裡裝修風格一致的家具。重慶九間堂裝飾祝您家具買的實惠放心。現在家具的用材有很多種類,想購買一套真正的實木家具,需要增強自己對實木的鑑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