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林肯,我心目中的林肯400字

2022-05-31 12:25:03 字數 828 閱讀 4998

1樓:曦月

我心目中的林肯是永遠不會被困難嚇倒、寬容大度,謙虛誠懇,勤勞簡樸,機智聰明和仁義正義的人。他的這種人格魅力,高尚品質深深地感動了所有人,使他們對其認定。

林肯的一生充滿了挫折,但是他從來沒有放棄,而是堅強地,不顧一切地,艱辛地去度過乙個又乙個的難關,一步乙個腳印地不斷完善自己。他22歲逐角議員失敗;23歲經商失敗;26歲經商再次失敗;27歲第二次逐角議員再度失敗;30愛人去世;32歲精神崩潰;34歲第三次逐角議員又是失敗;40歲逐角美國副**失敗;45歲第四次逐角議員,仍然失敗了。經過百般努力,林肯在他52歲那年終於當上了美國**。

在歷盡滄桑和飽受無情打擊的時候,林肯可以百折不回。他在競選的時候,曾經失敗六次,但是每次競選失敗之後,林肯都會激勵自己:「這不過是滑了一跤而已,並不是死了怕不起來了。

」他就是用這些詞,這句話來克服困難的。

在當選美國**的時候,他又遭到參議員們的羞辱和嘲笑,因為他出生卑微,所以他只是依靠自己出類拔萃的才華與高尚品質來感化這些輕蔑他的人。正是他的這些優勢,使他贏得了那位傲慢的參議員的尊重,抵達了生命的輝煌,當選上了美國第16任**。

每個人的人生道路總是有許多坎坷的,不會一路順風。我們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在生活上,遇到困難要像林肯那樣,不畏艱險永不停止地前進,這樣,最後的勝利才屬於我們。

我在這篇文章中,學到了林肯堅強的精神,他不會被困難嚇倒、寬容大度,謙虛誠懇,和仁義正義。有「卓越的演講家」之譽。他領導了對南方奴隸制度的戰爭,頒發了《解放黑人奴隸的宣言》,維護了美利堅合眾國的統一,為美國在19世紀躍居世界頭號工業強國開闢了道路,使美國進入經濟發展的時代,被稱為「偉大的解放者」。

林肯會得這些榮譽,是因為他堅強,我們也要學習他這種精神!

我心目中的職業,我心目中的職業50字

我們這個社會當中存在各種各樣的行業,不同的行業當然也就催生出不同的職業。看到如此之多的職業,我不禁有些詫異了。我居然怎麼看也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職業,我想這一定是我的眼界不寬,思維狹隘所致。因此,我在學校當中不斷努力學習,並且我還積極參加學校內外的工作實習活動。通過相當一段時間的努力摸索,我終於找到了...

我心目中的魯迅先生,我心目中的魯迅作文

一張瘦削的臉龐,透露出剛毅與堅強 兩道犀利的目光,彷彿能刺透那沉沉的黑夜 一頭不屈的硬發,根根顯示著與惡勢力的不調和。每每讀完魯迅的文字,眼前便會出現這樣一個面部特寫。這形象與那不朽的文字一起,隨歲月的增長,由模糊而清晰。終於畫出了我心目中的魯迅先生。在眾多的作家群中,魯迅是突出的一個,也是特殊的一...

作文《我心目中的企業》,作文《我心目中的企業》300字

我心目中的班集體 我想 我心目中的班集體應是乙個團結友愛 紀律嚴明 開拓進取 求實創新的班集體.首先,她應是乙個充滿愛心與奉獻精神的班集體.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班不管誰有困難 也不管困難有多大,我們班的其它同學都會盡力幫助他 她 在這個班集體裡,我們會感到家庭般的溫暖,兄弟般的友情.其次,她應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