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國留學什麼專業是英國最出名的學科

2022-06-07 18:25:05 字數 814 閱讀 7420

1樓:夕夕

英國london大學 是乙個很大的大學

比如ic ucl lse都是屬於london 大學的 基本上都是名校了都非常好

入學條件都挺高 就是雅思 或者你的alevel這邊的高中成績或者預科成績~

專業 真的就是看你個人喜歡了

這比較熱門的就是金融管理類的~~

不過我覺得只有讀你喜歡的專業才能讀的好丫~~你所說的私校是指高中還是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你的出發點有誤,學什麼專業不應該是想去哪個學校,那個學校專業好。理想的流程是你對那個專業感興趣,想以後從事什麼職業,然後考慮那個國家這個方向比較發達,在然後考慮哪所大學的這個專業方向比較有名,最後去申請這所大學。

3樓:貓a貓

你問的這個東西不存在,哪有英國最出名的學科啊,每個學校的最好專業都不同的。你先確定了自己想學習的方向再根據專業排名定學校。我就住倫敦都沒聽說過有英國倫敦大學這個東西。

4樓:

英國金融中心 工業老國 金融專業與工科都不錯

還是要看自己的興趣

5樓:

現在去英國留學真便宜。我去的時候剛好就是匯率最高的時候,鬱悶死了!

你現在的學歷是什麼啊?你要申請外國的大學,人家也要看你的成績和英文水平啊。而且英國倫敦大學很多學院和專業,不同的專業有不同的入學要求。

你得先確定自己以後就業的方向或者自己的興趣是什麼,然後再選學校可能更加合適。

6樓:就禍禍實驗

讀本科還是研究生啊??

什麼是英國鄉村舞蹈,去英國留學申請舞蹈專業,哪個方向好?

國外的舞蹈專業還是比較好的尤其是英國舞蹈方面會比較突出。舞蹈作為藝術的一種表現形式,吸引著越來越多地國際學生前往英國大學深造。英國大學的舞蹈碩士專業,課程分模擬較細,中國學生一般熱衷於申請的型別有四種 dance studies舞蹈學習 dance performance舞蹈表演 msc dance...

去英國留學選擇什麼專業比較好,去英國留學,學什麼專業好一點?

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網頁鏈結,輸入gpa 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多少分 學校背景如何 什麼專業 gpa多少等 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

英國留學最吃香專業有哪些,留學乾貨在英國讀什麼專業最吃香

英國留學最有前途的專業 工程學在英國有著悠久的歷史與傳統,在這個專業領域裡,英國擁有許多著名的發明家,英國大學的工程學專業凝聚了大師級人物的智慧型結晶,在這裡讀書你會深刻的體會到師出名門的優越性 即踩在巨人的肩膀上臨視工程學。留學乾貨 在英國讀什麼專業最吃香 很多想要去英國留學的同學首先就要確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