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註冊的個人資質都有什麼啊,具體指各種檔案。謝謝

2022-06-12 15:30:03 字數 3688 閱讀 8232

1樓:商標專家大本營

您可以選擇自己去註冊也可以選擇**商進行代辦。一般企業在自己註冊商標的過程中往往會遇到耗費時間長、程式繁瑣、通過率低等問題。另外,企業如果沒有商標方面的知識,註冊被駁回的機率將會增大。

所以,多數企業都願意將商標註冊的工作委託給**機構辦理。企業將商標註冊委託給**公司,只需要提供相應的資料,從查詢、填報到公告、註冊、領證等剩下的流程將會由**公司完成,在保證提高企業商標申請效率的同時,也可以提高商標註冊的通過率。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註冊,要有個體工商營業執照,而且要與經營範圍相符。身份證影印件,個體執照影印件,申請書,商標標樣5個。

3樓:張天

怎麼還有問這種問題的啊,其餘的手續都齊備了?身份證影印件、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清晰的商標標識、申請書、委託書。我覺得你還是去專業的**公司看看吧,不是這麼好弄的。

建議啊-索邦國際 你去那諮詢一下也好。

4樓:因心而慧

如果你是找**機構,只需要身份證影印件,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最重要的是商標的名字

企業商標註冊需要什麼資質要求

5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申請所需資料: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a.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b.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1個月左右,十個工作日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1年左右。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申請途徑: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北京)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

申請費用:需向商標局繳1000元官費,委託**機構辦理的,還需向**機構交600--800元左右的**費。

以上順利註冊下來的時間一般在12—18個月左右。

6樓:零號窗網路****

1、註冊方式的選擇:

一種是自己到國家商標總局(辦公地在北京)辦理商標註冊事宜(中國商標法允許本國公民直接向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申請商標註冊申請)。

另一種方式是委託一家經驗豐富的商標**組織來向您提供商標**服務。這樣,會節省您大量的時間與精力,當然,對方會收取相應的服務費。

(另附:商標**組織應該具備的業務條件:能為委託人提供準確的法律意見,有效的法律服務,要非常熟悉商標的註冊申請、使用續展、轉讓許可,在申請過程中的異議、案例分析、複審答辯等各種法律條文和工作的流通程式情況,要熟悉商標和服務國際分類,準確運用商品的45個分類和服務的8個類別,了解485個類似群組的內容,把握中國100多萬件註冊在案商標的發展動態。

不要光看**因素)

2、商標再先註冊權利的查詢工作:

商標查詢雖然不是註冊商標的必經程式(遵循自願查詢原則),但此項工作可以大大減少商標註冊的風險,提高商標註冊的把握性。在查詢過程中,會受資料處理及商標申請審查期等等原因的影響,使得部分在先申請的商標無法進入資料庫,因此無法查詢檢索到該部分資訊。另外商標查詢與審查工作由不同人員承擔,而查詢人員與不同審查人員的審查觀點上可能出現不同的意見,因此,商標查詢的結果不能當做法律依據,不具備法律效力。

所以,註冊商標之前,找一家專業的商標查詢公司或一家具備完善的商標查詢條件的商標**組織是十分重要的。

3、申請商標資料的準備:

(1)如果您是以個人名義提出申請,需出示您的身份證個體戶營業執照的影印件。如您是以企業做為申請人來申請註冊,需出示企業《營業執照》副本及提供經發證機關簽章的《營業執照》影印件。蓋有單位公章及個人簽字的填寫完整的商標註冊申請書。

(2)商標圖樣10張(指定顏色的彩色商標,應交著色圖樣10張,黑白墨稿1張)。提供的商標圖樣必須清晰,便於貼上,用光潔耐用紙張或用**代替,長和寬不大於10釐公尺,不小於5釐公尺。商標圖樣方向不清的,應用箭頭標明上下方。

申請捲菸、雪茄菸商標,圖樣可以與實際使用的同樣大。

(3)準備相應的註冊費用:註冊的商標規費:2023年10月15日起每件600元,如您是委託商標**組織辦理,需再交納數額不等的商標**費用,市場價在100——2000元之間。

商標註冊需要什麼資質和哪些手續呢

7樓:考耘帛貝

註冊商標中,企業和個人都是可以註冊的,只要符合註冊的條件。

提交的檔案也就是個人的營業執照以及身份證或者企業的營業執照之類的東西。

註冊商標要找專業的**機構—拾貝智財權網,省事、省時、省心。

8樓:施炎常芳澤

1、個人商標註冊:個體戶執照及身份證影印件並簽字;

2、企業商標註冊:營業執照影印件蓋公章(掃瞄件).

申請註冊的商標不能與他人在先註冊的商標相同或相近似。因此,提出商標註冊申請前,最好對擬註冊的商標進行查詢,以增加商標註冊成功的把握。商標**機構免費給予查詢的。

商標註冊流程:

商標查詢(1天內)→申請檔案準備(1天內)→提交申請(1天內)→繳納官費(1天內)→商標形式審查(1-2個月)→下發商標受理通知書(1-2個月)→商標實質審查(9個月左右)→商標公告(3個月)→頒發商標證書(2個月)。

所以,商標從提交註冊到順利拿到證書,需要14-15個月左右.

如果現在想開乙個註冊商標的公司,都需要什麼資質?都有什麼樣的要求

9樓:a好久不見

您好!請問在你了呢?在廣州我可以幫你

10樓:

一休智財權官網:商標**機構從事商標局、商標評審委員會主管的商標事宜**業務的,應當向商標局備案。已經備案的商標**機構,可以在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的商標**欄目可以查詢,這是驗證商標**機構的重要途徑。

設立商標**機構,應當具備以下條件:

(一)有自己的名稱、章程、固定辦公場所,能夠獨立承擔民事責任;

(二)有3名以上商標**人;

(三)註冊資本不少於五十萬元;

(四)商標**組織名稱中應含有「商標**」、「智財權**」或與此類似的表明從事智財權**業務的字樣;

(五)核定的企業經營範圍包含商標**或智財權**業務;

(六)符合***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商標局規定的商標**組織的總量和*要求;

(七)符合商標**行業管理規範和強制性標準要求。

企業變更經營範圍增加商標**業務的,依前款要求辦理。

11樓:創業夥伴公司

設立商標**組織,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有自己的名稱、章程、固定辦公場所,能夠獨立承擔民事責任;

(二)有3名以上商標**人;

(三)註冊資本不少於五十萬元;

(四)商標**組織名稱中應含有「商標**」、「智財權**」或與此類似的表明從事智財權**業務的字樣;

(五)核定的企業經營範圍包含商標**或智財權**業務;

(六)符合***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商標局規定的商標**組織的總量和*要求;

(七)符合商標**行業管理規範和強制性標準要求。

企業變更經營範圍增加商標**業務的,依前款要求辦理。

個人商標註冊,個人如何註冊商標

個人是可以註冊商標的!但是要具備以下條件 一 個體工商戶可以以其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登記的字型大小作為申請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也可以以執照上登記的負責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以負責人名義提出申請時應提交負責人的身份證和營業執照。二 農村承包經營戶可以以其承包合同簽約人的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申...

商標註冊需要準備什麼材料,企業商標註冊需要什麼材料

申請途徑 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 北京 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 機構辦理。申請所需資料 1 需商標圖樣 2 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 身份證明檔案 a.公司申請的 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b.個人申請的 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申請費用 需向商標局繳1000元官費,委託...

申請商標註冊需要哪些條件,商標註冊的流程有哪些

申請人身份證及相關行政主管機關頒發的登記檔案影印件,如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農村土地承包合同 持有護照的,需護照影印件。商標註冊申請的條件有哪些,你的商標能註冊嗎?商標註冊需要的條件主要有三點 一 完善好商標註冊申請的資料 需要一份商標註冊申請書以及6張商標圖樣,需要注意的是圖樣一定要清晰。然後準備好...